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数百名亚马逊员工通过谈论气候变化来抗议公司的公关政策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数百名亚马逊员工通过谈论气候变化来抗议公司的公关政策

发布时间:2020/01/28 要闻 浏览次数:640

 
亚马逊员工有意违反公司的企业传播政策,以应对因气候倡导而被解雇的威胁。
超过340名工人周日在一个中等职位上批评了亚马逊对气候变化的贡献,违反了公司公关规则,该规则阻止员工未经批准就讨论公司业务。这是科技工作者在紧张的劳动力市场中利用其宝贵资产的地位来向雇主施加政治压力的最新例证。科技行业的员工积极性正在为试图在商业利益和他们在招募和挽留方面投入大量资金的员工需求之间取得平衡的公司带来新的挑战。
倡导组织亚马逊气候正义雇员组织发表了声明,以表示声援两名雇员,称他们受到解雇的威胁。亚马逊的人力资源部门告诉员工,如果他们继续公开谈论亚马逊的碳足迹,从而继续违反沟通政策,他们的工作可能会受到威胁。亚马逊表示,它的企业交流规则并不是新的,但已确认在9月更新该政策并在那时通知员工。
《华盛顿邮报》首先报道了这些声明。
博客文章是激进组织对正在进行的压力运动的最新升级。他们希望亚马逊加快其可持续发展目标,到2030年达到碳中和,并终止与化石燃料公司的云计算合同。这些积极分子在2018年底共同提交了一份股东决议,呼吁亚马逊制定气候计划。在2019年,他们发表了一封公开信,上面有数千名员工签名,指出该公司与气候有关的措施的缺点,并要求采取具体措施以减少排放。
亚马逊软件工程部门的萨拉·特雷西(Sarah Trac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作为亚马逊的员工,我们不仅要对公司的成功负责,而且还要对公司的影响负责。” “发表言论是我们的道德责任,而通讯政策的变化正在审查我们免于履行该责任。现在不是沉默员工的时候,尤其是在气候危机对人类造成前所未有的威胁时。”
亚马逊气候正义员工计划是科技行业中员工积极行动的大趋势的一部分。 Google,Microsoft,Tableau和其他科技公司的员工正在利用自身的优势向雇主施加压力,要求他们就气候变化和移民问题采取立场。九月份,亚马逊和谷歌的员工参加了由青年领导的全球气候大罢工,并退出了西雅图和其他城市的工作。
罢工的前一天,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首次披露了该公司的碳足迹,并宣布了新的气候行动。该倡议被称为“气候承诺”,设定了新的温室气体排放目标,并敦促其他公司也这样做。亚马逊推出了一个可持续发展网站,以使以前对公司的环境影响缺乏透明度。
亚马逊发言人在回答有关周日计划采取的员工行动的问题时指出了气候承诺。亚马逊表示,该公司计划到2030年使用100%可再生能源,并在2040年达到“净零碳”。亚马逊鼓励员工在公司全体会议期间提出问题,并加入以可持续发展为重点的亲和力小组,在内部分享自己的担忧。
“虽然欢迎所有员工与亚马逊内部从事可持续性和其他主题工作的众多团队进行建设性的互动,但我们确实会执行我们的外部沟通政策,并且不会允许员工公开贬低或歪曲公司或他们的辛勤工作正在开发解决这些难题的同事。”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
亚马逊软件工程师韦斯顿·弗里布利(Weston Fribley)在一份声明中说,抗议活动不会削弱他的同事在可持续性倡议方面的工作。
他说:“我们非常感谢他们的工作,对我们而言,公开欢呼同事所取得的成就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 “但是我与离开该团队的一位以上人士进行了交谈,因为我们现在需要的大创意没有领导的支持。这与他们无关,而与防止工人说出整个公司在气候危机中的作用的真相的政策有关。”
亚马逊执行公关政策的努力并没有产生消极影响,反而只会使员工激进主义者大声疾呼。这场争端到达了参议员伯尼·桑德斯的总统竞选活动,参议员招募了两名受雇于社交媒体视频而受到威胁的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