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Roku的Smart Soundbar现在可以与无线扬声器配对以获得环绕声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Roku的Smart Soundbar现在可以与无线扬声器配对以获得环绕声

发布时间:2020/02/01 要闻 浏览次数:708

 
Roku的音频扩展将通过即将推出的软件更新继续进行,该更新将使其现有的Roku Smart Soundbars系列产品与Roku TV无线扬声器配对时能够提供环绕声体验。条形音箱已经与Roku的Wireless Subwoofer配合使用,可以为听音体验增加低音效果,但是现在它们可以与无线扬声器或沃尔玛出售的新添加的Onn品牌无线扬声器配对。
Onn Roku无线环绕扬声器将于2月在Walmart.com和商店发售。
就像Roku TV无线扬声器一样,这些扬声器可以与条形音箱配对以产生环绕声。 Roku说,然而,Onn品牌的扬声器将在外观上有所差异,以更好地匹配条形音箱和低音炮的美学效果。从声学上讲,它们几乎相同。
音调扬声器也不会像Roku的版本那样与其他遥控器捆绑在一起-今天,Roku的版本随附语音遥控器和桌面遥控器。 Roku无线环绕扬声器将不包含遥控器,因为它们只能与具有自己的遥控器的条形音箱配对。但是,这有助于降低价格,因为Roku无线环绕扬声器的价格为149美元,Roku电视无线扬声器的零售价格为199.99美元(但现在经常销售)。
软件更新和新型无线扬声器的目标是为Roku客户提供一种随着时间的推移继续扩展其家庭娱乐系统的方法。而且,由于Roku的所有产品都设计得易于设置,因此客户可以选择Roku的产品,因为他们知道此过程将迅速而轻松。此外,Roku的扬声器和条形音箱还针对那些希望购买更实惠的系统的人。
Roku零售产品策略副总裁Mark Ely表示:“我们希望以简化流传输的方式简化家庭影院,并通过扩展Roku智能条形音箱以支持环绕声功能,朝着这一愿景迈出了一大步。在一份声明中。 “我们希望客户能够随着时间的推移扩展其系统,而不必花费大量金钱或在整个家庭中布线。 Roku Smart Soundbar是一款令人难以置信的二合一设备,可为电视添加出色的声音和强大的流媒体播放功能,将Roku TV Wireless Speakers和Roku Wireless Subwoofer与Smart Soundbar搭配使用,您将获得真正身临其境的环绕声,而不会花钱。”
Roku本身不出售您需要在房间内安装无线扬声器的其他音频配件,但Roku的网站上指向了Sanus品牌的各种产品,例如可帮助完成安装的旋转安装和支架。
随着软件更新,Roku OS将添加新的声音设置以增强立体声体验,其中包括一种用于影视的环绕声体验。音乐的另一个功能,可以在所有扬声器之间同步音频;三分之一用于普通立体声,其中声音仅来自前置扬声器。 (但是,Roku说,任何环绕声内容都将始终在环绕声中听到。)

 
借助现在可以使您一次设置多个设备或确定哪个扬声器是左扬声器,哪个扬声器是右扬声器的工具,设置过程也变得更加容易。

 
Roku OS软件更新将于2月开始在设备上推出,从而使Roku无线环绕声扬声器和Roku电视无线扬声器的所有者可以将其设备与Roku Smart Soundbar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