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芝加哥警方:面部识别为刑事调查增加了“喷气燃料”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芝加哥警方:面部识别为刑事调查增加了“喷气燃料”

发布时间:2020/02/02 要闻 浏览次数:683

 
如果您在上个星期左右访问了互联网,那么您可能会碰到名字ClearView AI的名字,这是一种令人恐惧的面部识别软件,在数据库中拥有超过30亿张图像。远远超过联邦调查局的能力。纽约时报针对该软件如何从互联网上刮取图像以提高其算法的准确性撰写了一篇冗长的报告。
但是,如果您认为Clearview AI或其他面部识别系统只是一种过时的风尚,很快就会失宠,那就错了。 Chigao Sun Times的一份报告显示,警察非常乐意使用它来抓捕罪犯。
芝加哥警察局(CPD)发言人Anthony Guglielmi告诉该出版物,像Clearview AI这样的面部识别软件为该部门抓捕罪犯的过程增加了“喷气燃料”。他补充说,警察希望能够使用所有工具来抓捕罪犯:
我们的责任是找到伤害他人的人,并将他们绳之以法。我们希望能够使用所有可用工具来执行该功能,但是我们希望能够负责任地执行此操作。
该报告还指出,芝加哥警察局于1月1日签署了一份价值近50,000美元的合同,以使用Clearview AI的技术。更令人震惊的是,即使CPD以这种方式使用Clearview AI的系统,据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说, Hoan Ton-That,适用于“用于执法部门的事后研究工具,而不是监视系统或消费者应用程序。”
CPD在声明中试图向人们保证,已经采取了确保隐私权和公民公民权利保护的措施。目前,CPD中只有30名官员可以使用该工具,并且只能在正在进行的刑事案件中使用该工具进行调查;禁止使用该技术进行监视。
剩下的最大问题之一是系统的准确性。美国国家标准技术研究院(NIST)去年发表的一项研究强调,将面部识别应用于不同人口统计学时,误报率的变化通常是其10倍至100倍以上。 Clearview自己的AI声称准确率高达75%-一点也不令人鼓舞。这可能导致无辜的人们由于AI的偏见而被捕。
Verge昨天发表的一份报告指出,莫斯科警方已经推出了一个启用了实时面部检测和警报的应用程序。同时,印度警方正在数个城市尝试使用面部识别系统来抓获犯罪分子。在不监督此技术使用情况的情况下,有可能将其用于窥探对当局表示异议的公民。
关于禁止在各个方面进行面部识别的辩论正在进行中。但是,这可能无法解决问题。正如安全评论员布鲁斯·施耐尔(Bruce Schneier)在他对《纽约时报》的专访中指出的那样,这无助于社会仅专注于禁止面部识别系统。当局还有其他监视人们的手段,因此我们应该放宽眼界。如果我们想限制他们窥探人民,那么我们应该对政府试图监督其公民进行更好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