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优步和Lyft司机要求更高的薪酬,工作场所保护和司机主导的工会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优步和Lyft司机要求更高的薪酬,工作场所保护和司机主导的工会

发布时间:2019/07/19 要闻 浏览次数:901

 
随着第5号议事书通过加利福尼亚州立法机构,优步和Lyft司机正在表达他们对更好的薪酬,基本工作场所保护以及通过工会组织的权利的要求。明天,Lyft和优步司机将在优步的旧金山总部外召集他们的声音。
正如在Dynamex Operations West,Inc。诉洛杉矶高级法院所建立的那样,AB-5试图将该裁决编成法典。在这种情况下,法院判决Dynamex错误地将其工人归类为独立承包商。已经通过加利福尼亚州议会的AB-5将确保工资经济工人有权获得最低工资,工人赔偿和其他福利。
为了推动其使命,Gig Workers Rising和移动工人联盟在明天上映的SF Chronicle上发布了一则广告,其中包含一封致Uber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和Lyft联合创始人Logan Green和John Zimmer的公开信。在其中,这些团体称赞Lyft和Uber都表示他们希望通过他们的车手做得更好。
“但实现这一目标的最重要的一步尚未实现:车手需要一个席位,作为平等的合作伙伴来规划我们前进的道路,”移动工人联盟的Linda Valdivia和Gig Workers Rising的Rebecca Stack-Martinez写道这封信。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一直在组织,展示和发言,要求你将言论付诸行动。”
简而言之,驾驶员希望成为围绕AB-5的对话的一部分,并在决策过程中发出自己的声音。此外,这封信还指出,司机希望加州领导人能够通过司机领导的工会组织和讨价还价。
“现在是Uber,Lyft和加利福尼亚州领导人与司机一起制定前进道路的时候了,”组织者写道。 “优步和Lyft现在是我们做对的时候了。这意味着向所有司机提供我们应得的生活工资和基本工作场所保护。这也意味着将成本和开展业务的风险放在我们身上。“
正如Uber和Lyft的专栏文章所述,两家公司都不希望其司机成为员工。这将是一项非常昂贵的努力,毫无疑问会影响他们的底线。
Lyft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Lyft正在倡导一种符合我们司机社区利益的方法,通过现代化的世纪劳动法,使其难以提供灵活性和利益。”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一直在与立法者和劳工领袖合作开发不同的解决方案,因此司机可以继续控制他们开车的地点,时间和地点。令人鼓舞的是,更多的团体正在加入对话,以保持司机的灵活性,同时提供新的福利和保护。“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幕后,据报道,优步和Lyft支付司机抗议将使他们成为雇员的立法。
“我们将继续与我们多元化的司机社区 – 以及代表他们的立法者 – 合作,以提高独立工作的质量和安全性,”优步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