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为什么在像冠状病毒一样的爆发期间旅行禁令不起作用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为什么在像冠状病毒一样的爆发期间旅行禁令不起作用

发布时间:2020/02/02 要闻 浏览次数:628

 
面对新的冠状病毒(2019-nCoV),针对公共卫生建议,包括最近的约翰·霍普金斯中心卫生安全中心的“ 201事件”大流行防备工作提出了严格的旅行禁令和强制隔离措施的决定。
相反,正如梅根·泰尔金(Megan Thielkin)在Stat中指出的那样,这似乎是对右翼仇外心理的反应。
随着公共卫生官员和科学家们不断努力地了解和减少其传播,有关2019-nCoV的信息正在迅速变化。
我们本周所学到的反对这些限制。最大的原因是,我们现在从德国的病例中可以肯定地知道该病毒可以在有人出现症状之前传播。简而言之,“这只猫是无价之宝。”在流行病被认识之前,成千上万的人出国旅行时没有任何症状,或者很轻微的症状,他们没有意识到这是重要的。德国的案件还进一步证明了案件可以通过“信徒”传播,医学上讲这些代表的是无生命的物体(例如,手柄,笔,盘子)。
另一个新发现是检测粪便中2019-nCoV病毒的遗传物质(RNA)。这并不能证明粪便具有传染性,但却引发了另一个有关传播途径的问题。
观看大流行防范演习具有启发性。这些国际专家的信息很清楚,旅行禁令适得其反,可能破坏经济。同样,我们发现,在HIV,埃博拉病毒和其他感染中,对感染患者的惩罚性反应促使人们躲藏在地下,并进一步加剧了流行病。
1月30日,世界卫生组织最终宣布将此2019-nCov宣布为PHEIC(国际关注的公共卫生紧急事件-发自之声)。世卫组织总干事特德罗斯·阿达诺姆·格布雷耶苏斯博士强调说:“世卫组织不建议限制贸易和流动”,而且决策应“基于证据且一致”。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防备中心的高级学者塔拉·科克·塞尔(Tara Kirk Sell)博士强调,仅仅因为有旅行禁令,“没有人会认为不会再有更多的病例了。”这可能会使传播速度有所放慢。
“以“大量的谨慎”做事不是一个好主意……旅行禁令的风险,成本以及我们在世界各地看到的一些严重隔离措施,都具有真正的后果。”
Tara Kirk Sell博士
一些直接后果是经济的,并且可能对小型企业造成破坏性影响。考虑到我们依赖中国(和印度)为我们许多药物提供有效成分,因此存在更多持久风险。多年来,与其他许多问题一样,我一直将这一问题视为国家安全问题。
在美国实施对中国游客的旅行禁令的同时,美国政府还将其旅行禁令扩大到另外六个穆斯林占多数的国家。
新的冠状病毒起源于中国。塞勒指出:“仇外心理,耻辱……是我们担心与某些外国群体有关的疾病的某些后果。”
Sell博士还强调,我们需要有关病例数和疾病严重程度的更多信息,以帮助指导决策。我们不想激起恐惧,因为那样的话“人们的反应是出于恐惧,而不是疾病的实际后果。”
她补充说,隔离区的物流也令人生畏—您需要考虑提供食物,住房,满足那些被限制者的其他特殊需求,并考虑他们的医疗和宗教需求。实施隔离“确实非常困难,尤其是大规模的隔离。”
同时,当您看到可怕的Clickbait头条新闻时,应该记住什么?截至目前,2019-nCoV似乎需要紧密接触,并且主要通过飞沫传播。接触受污染的表面也是传播的可能来源。流行性感冒在美国造成的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种新病毒。正如Liz Szabo指出的那样:“根据CDC的数据,今年冬天,流感已经使至少1300万美国人生病,住院了12万人,杀死了6600人。
保护自己免受任何此类感染的最佳方法是避免咳嗽和打喷嚏的人,并让双手远离脸部,以免鼻子,嘴或眼睛感染分泌物。触摸任何可能被污染的表面后,请洗手,并确保关闭水龙头把手并使用护栏(例如纸巾)打开浴室门。然后使用洗手液。如果洗手,然后赤手关闭水,那将是刚刚被污染的手。知道如何正确进行洗手是避免感染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