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是的,弗吉尼亚,有一个亚马逊HQ2,但实际上在西雅图以外10英里处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是的,弗吉尼亚,有一个亚马逊HQ2,但实际上在西雅图以外10英里处

发布时间:2020/02/08 要闻 浏览次数:655

 
当亚马逊创造了“ HQ2”一词并宣布计划开设第二个北美总部时,该公司承诺将与西雅图的总部基地“完全平等”,在这两个地点分布着50,000个高薪工作和高管领导层。
但是,在公司决定将第二总部设在北弗吉尼亚和纽约之间,然后完全撤离纽约之后,亚马逊对距西雅图数千英里的第二总部的计划变得更为谦虚。
同时,亚马逊在华盛顿甚至没有竞争HQ2的城市中迅速发展。现在,这家科技巨头在西雅图地区城市的野心更加清晰了。
随着西雅图地区城市的持续扩张,亚马逊将把15,000名员工带到贝尔维尤
亚马逊周四上午宣布,未来几年它将在贝尔维尤扩展至15,000名员工。最近的迹象表明,距离西雅图10英里的城市是亚马逊真正的第二总部,或者至少是第二总部HQ2。该公司在贝尔维尤(Bellevue)的员工人数在短短两年多的时间里从几乎没有增加到2,000名员工。这仍然比亚马逊在旧金山拥有的10,000名企业员工要小,与该公司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的2,000名员工的团队相当。但是根据每个技术中心的增长率,贝尔维尤在未来几年可能会超过这些办公室。
相比之下,新的阿灵顿总部约有400名亚马逊员工,弗吉尼亚州则有10,000名员工。亚马逊计划在未来十年内将其在弗吉尼亚州的员工扩展至25,000名。不过,这只是亚马逊承诺在HQ2搜索时承诺在其新总部种植的50,000名员工的一半。
如果亚马逊继续超越其在贝尔维尤(Bellevue)的15,000名员工的目标,那么可以想象到,按照这种轨迹,阿灵顿甚至无法赶上贝尔维尤的规模。

 
亚马逊去年开始在Bellevue制定计划,当时GeekWire获悉该公司将其重要的全球运营团队从西雅图迁至Bellevue,从而在2021年之前将数千名员工迁移到了该地区。亚马逊高级领导团队(又名S-Team)的成员。
尽管亚马逊的政府事务负责人杰伊·卡尼(Jay Carney)一直位于华盛顿特区,但S-Team的成员没有从西雅图搬到北弗吉尼亚。
亚马逊最大的办公大楼将成为贝尔维尤校园的核心,这也是该公司在新家中进行投资的象征。亚马逊去年以1.9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600 Bellevue。该公司在星期四宣布的时候展示了塔的最新渲染图。
周四的公告是亚马逊首次量化其对Bellevue的未来员工计划。该公司将其Bellevue的扩张归功于与城市的合作伙伴关系及其所提供的“商业友好型”环境。
这种情绪与亚马逊过去对西雅图政府的评论形成鲜明对比。该公司扬言,由于市议会对商业持“敌意”态度,在2018年拟议的营业税引发激烈争执时,该公司威胁要减缓其在西雅图的增长。
所谓的人头税本来可以通过向每个员工征税大公司来筹集资金来应对城市的无家可归者危机。亚马逊和其他公司呼吁对危机采取不同的税收结构和地区对策。他们的愿望似乎实现了。华盛顿州议员最近提出了一项法案,该法案将允许金县(西雅图和贝尔维尤的故乡)对向员工提供高薪的公司对部分薪资征税。这些资金将用于缓解该地区的住房和无家可归者危机。
亚马逊,微软和其他公司都在支持这项税收,但是商业界更希望立法禁止西雅图等城市通过自己的税收。这是在人头税战之后,亚马逊与其家乡之间仍存在敌意的几个迹象之一。去年,亚马逊放弃了过去十年中最引人注目的租约之一,从而使雷尼尔广场大楼进入了转租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