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彭博在华尔街上强硬反对提案,以回应渐进式竞争对手的计划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彭博在华尔街上强硬反对提案,以回应渐进式竞争对手的计划

发布时间:2020/02/20 要闻 浏览次数:671

 
主题摘要:民主党2020年充满希望的迈克·彭博(Mike Bloomberg)发布了广泛的金融政策计划,这将扭转特朗普对华尔街的放松管制,并与他的进步竞争对手,参议员伯尼·桑德斯(I-Vt。)和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D-Mass)的计划相呼应。
这项提议最初由《纽约时报》报道,比彭博社以前的立场更具进步性,而当时他正试图抵制民主党竞争对手对其过去与大银行和华尔街的联系的批评。
彭博社提出的想法(在许多方面与他的某些民主党竞争对手的想法类似)包括金融交易税,合并房地美和房利美,加强消费者保护法以及在司法部组建公司打击犯罪团队等。其他。
例如,彭博支持所有金融交易征收0.1%的税,这是他与包括桑德斯,沃伦和皮特·布蒂吉格在内的许多其他候选人的共同立场。这也类似于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尔特斯代表去年共同发起的一项法案。
彭博社(Bloomberg)还呼吁制定更好的银行法规,例如迫使美国最大的金融机构持有更多的储备金以抵御经济不景气,并强化沃尔克(Volcker)规则,该规则禁止银行通过限制与对冲基金的交易来利用客户存款来牟利。和私募股权。
这位前纽约市市长还表示,他将加强和恢复对消费者金融保护局的监督,沃伦在2011年协助建立了该机构。
彭博社(Bloomberg)提议在司法部设立专门的公司犯罪团队,这将使“检察官可以追究个人,不仅是公司,以进行违法行为”,其他候选人,如桑德斯,也表示,他们认为首席执行官应该坐牢。
彭博社在一份声明中说:“金融体系并未像大多数美国人那样运转。” “股票市场处于历史最高水平,但是几乎所有收益都流向了少数人,我们的经济仍然容易遭受另一场冲击,例如2008年金融危机席卷全国的家庭和社区。
关键背景:彭博(Bloomberg)在民主党民意测验稳步增长之际发布了他的金融政策计划。同时,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民主党的竞争对手批评彭博社(Bloomberg)过去对金融监管的评论,对华尔街过于宽容。尽管桑德斯在赢得新罕布什尔州初选后在全国民意调查中处于领先地位,但彭博社最近的势头已经使许多权威人士宣布,它将在2020年获得民主党候选人提名的两个候选人。前纽约市市长已在电视广告上投入了大量资金,将他的资源集中于2020年3月3日的“超级星期二”初选。迄今为止,他的广告总支出已超过4亿美元,远远超过2020年选举周期中的任何其他人。根据CNBC的数据,这是迄今为止特朗普总统及其每位民主党竞争对手的总和的两倍以上。据《福布斯》估计,彭博的净资产为640亿美元。
需要注意的是:彭博(Bloomberg)提出的规范华尔街的新提议可能会在周三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民主党辩论中面临其首次考验。这是彭博社首次在民主党竞争对手的舞台上露面。周二的一项新的全国民意测验显示,彭博社在第二名的支持率是19%,高于去年12月的4%。他仅次于桑德斯,后者获得31%的支持。拜登的支持率为15%,沃伦为12%,参议员艾米·克洛布查尔(D-Minn。)为9%,布蒂吉格为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