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工程师的定制电路将使IoT系统比目前的技术难破解14,000倍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工程师的定制电路将使IoT系统比目前的技术难破解14,000倍

发布时间:2020/02/21 要闻 浏览次数:627

 
莱斯大学的工程师已经提高了自己的技术,以提高“物联网”的安全性。
实际上,它们的提升远远大于一个。
莱斯大学布朗工程学院的电气和计算机工程助理教授杨开元和研究生严鹤介绍了一种技术,该技术可以使安全性比当前最先进的防御系统高14,000倍,同时使用的能源要少得多。
赖斯团队的技术在旧金山举行的国际固态电路会议上发表论文并作了介绍,是一种硬件解决方案,其核心是大多数中央处理芯片中的电源管理电路。
“物联网”(IoT)允许设备(厨房用具,安全系统,可穿戴技术和许多其他应用程序)通过网络相互通信。杨说,随着世界即将被数十亿人采用,安全是至关重要的。
他说,不幸的是,任何物联网设备都可能容易受到盗贼的攻击,盗贼可以利用它来访问整个家庭。
杨说:“一旦找到一个洞,他们就有很多事情要做。” “而且他们不需要进入计算机系统或手机。例如,连接到网络的恒温器可以成为家庭,公司,医院或城市的接入点。”
去年实验室的突破性成果是基于每个计算机芯片特有的类似指纹的缺陷生成了配对的安全密钥。杨说:“今年的情况相似,但我们没有产生密钥。” “我们正在考虑防御专门针对物联网和移动系统的新型攻击。
他说:“在功率和电磁侧通道攻击中,攻击者可以在设备运行时找出密钥,而无需打开设备。” “一旦有了您的密钥,无论您的安全软件多么出色,他们都可以解密所有内容。
杨说,新策略利用电源调节器来消除由加密电路的功耗所泄漏的信息。 “每个片上系统都有多个由电源管理电路供电的模块,因此我们所需的接口已经存在。
他说:“通过用我们的设备替换现有的电源管理电路,我们不仅提供了更好的方法来防御强大的威胁,而且还提供了更加节能的解决方案。”
Yang表示,该电路在芯片上的占用空间不应超过当前的电源管理单元,并且附带的好处是可以提供最新的电源调节。他说:“由于其最低的性能和设计开销,我认为这将是一个非常有前途的解决方案。”
杨说,利用电源和电磁副信道泄漏进行加密破解的硬件和软件太容易找到了,“而且YouTube视频向您展示了如何做到这一点,”他说。 “这是一个真正的威胁,我们正在努力使攻击者获得成功更加困难和昂贵。”
他说,尽管赖斯的保护电路在每次迭代中都在不断改进,但制造商需要花一些时间将其设计到制造过程中。杨说:“有所有的接口和工程资料。” “就概念和原理而言,它们都已被证明。这将是一项漫长的工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