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印度的航空业从何而来?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印度的航空业从何而来?

发布时间:2020/02/22 要闻 浏览次数:624

 
在过去五年中,印度的航空业发展迅速:2018年,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预测印度将在2024年成为世界第三大航空市场,并从2017年的1.58亿人次增长到2017年的5.72亿人次2037.然而,根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的数据,在经历了连续四年两位数的需求增长之后,2019年,印度的航空运输量增长了5.1%,低于2018年的18.9%。
从供应的角度来看,印度的航空业正经历着相当大的动荡,航空公司的停业包括去年的Jet Airways和2012年的Kingfisher Airlines,以及印度政府对印度航空公司的撤资。此外,印度航空公司还面临着固有的结构性问题,例如利润微薄,监管压力,高税收和不稳定的燃油价格。
尽管事实证明印度是航空公司运营的艰难环境(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印度航空公司通常比国际航空公司更困难),但庞大的市场规模和潜力使其利润丰厚。那么,什么能够振兴该行业并帮助其从去年的低迷增长中反弹呢?
·放松政府监管:尽管现任印度政府已采取重要措施放松对该行业的监管,但机会却多得多。政府的“ 5/20规则”要求公司服役至少5年,并且至少要有20架飞机才能飞行国际航线。 2016年,政府将其修改为“ 0/20规则”,取消了五年限制–朝着正确方向迈出了一步。政府即将出手的计划是,剥离印度航空并允许海外控制本地航空公司,这可能会增加外国投资者的兴趣并促进出售,这是又一个积极的步骤。但是政府必须做更多的事情。根据现任政府的UDAN项目,少于500公里或1小时的航班一半座位的价格上限为30美元,这使航空公司很难从这些航线上获利。当前影响燃油成本的监管和税收框架使印度航空公司相对于其他国际航空公司而言处于明显的劣势。根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的数据,燃油占航空公司平均成本的24%,而印度航空公司则占34%。对于印度航空公司而言,这种限制极为困难。
·更好的机场基础设施:机场基础设施以及与机场之间的连通性是该行业成功的关键因素。尽管孟买和德里等大城市在机场升级方面做得不错,但这只是开始。首先,这些城市不仅可以作为国内路线的连接点或支线,还必须发展成为真正的枢纽,为各个国际目的地提供连通性。例如,孟买国际机场目前的跑道通行能力限制正在阻碍这一目标的实现。其次,随着更大的机场达到运力,迫切需要二级机场。全球大多数主要城市都有不止一个(通常多达四个)机场,这些机场可以作为国际枢纽,低成本的承运人机场(通常具有较低的机场税)和各种提供方便的来往于市中心的连通性的机场。德里的欣登机场和孟买郊区新孟买国际机场的最新发展再次证明了朝正确方向迈出的步伐,但该国必须做得更多,更快。最后,印度必须投资于机场与都市和郊区之间更有效的通讯线路,以挖掘大量需求。
·与国际运营商建立更多合作伙伴关系:代码共享,收益分成协议和联盟成员资格也可以帮助增加对印度运营商的需求。印度航空公司Vistara和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于2019年宣布了代码共享合作伙伴关系,该协议使两家航空公司的忠诚会员在搭乘任何一家航空公司的金属时均可赚取和兑换积分。去年年底,IndiGo和卡塔尔航空也建立了代码共享合作伙伴关系,这标志着一个或几家印度航空公司有机会加入ME3(卡塔尔航空,阿联酋航空和阿提哈德航空)以连接中东或南亚。经过深思熟虑,印度航空于2014年获得星空联盟的会员资格,从而扩大了该航空公司的国际连通性。旅行者的无缝体验和好处,例如轻松预订,可负担的可组合票价,托运行李,忠诚度计划积分的获取和兑换,对于成功至关重要。
·改善的管理和运营:即使宏观条件有利,印度的承运人也不能成功,除非他们经营严密的船只。 当然,强大的运营-强大的燃油对冲策略,优化的航班和机场运营以及管理完善的公司职能-至关重要。 但是,运行良好的商业功能和高度关注创收同样重要。 航空公司应继续投资于网络规划,收入管理,忠诚度计划,营销,销售和进入市场(包括分销)战略以及电子商务,以实现强劲而可持续的收入表现。
如果印度航空公司能够应对监管和基础设施方面的挑战,继续建立有益的国际合作伙伴关系,并专注于运营基础,那么它们可以避免航空业过去的一些失误。 尽管一些麻烦仍将继续,但对于印度的航空业而言,未来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