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六种不断发展的气候场景使安全专家无法入夜(包括大流行病)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六种不断发展的气候场景使安全专家无法入夜(包括大流行病)

发布时间:2020/03/03 要闻 浏览次数:615

 
当气候与安全中心上周在华盛顿特区发布威胁评估时,其主任问专家们是什么使他们在夜间保持正常状态。出现的梦night场景列表最为引人注目,因为已经发生了许多事情:
1突然海平面上升
前国防部副部长谢里·古德曼说:“如果您查看潜在的黑天鹅事件,格陵兰冰盖坍塌或南极部分地区破裂的临界点,那么全球海平面上升的速度将更快。 “在几十年之内。”
古德曼说,在包括美国在内的地球许多地方,由于沿海侵蚀和风暴潮,主要城市和沿海地区变得无法居住。
2成长中的非依烯
前国防部副部长,气候与安全中心主任约翰·康格(John Conger)表示:“我们已经拥有了我在这个世界上不宜居住的空间。” “但是科学预测,我们将在人们目前居住的地方提供不宜居住的空间。”
康格说,随着人们食物和水的短缺或经历致命的温度,他们将不得不搬家,“这将在世界范围内产生连锁反应。”
3脆弱和失败的国家
“当您查看气候变化以及与气候变化相关的影响对劳动力,农业,渔业,保险,公共卫生的影响时,您将开始描绘不仅对弱势群体(弱势群体)的真正严重影响的图景和不幸的人。受到维恩图影响的人们随着时间而增长。”国家情报委员会前环境与自然资源主管罗德·肖恩诺夫(Rod Schoonover)说,他现在在乔治敦大学外交学院任教。
他说:“我们已经看到非洲和中东地区出现不稳定的情况。”
他说:“气候影响和与气候相关的影响可能会增加脆弱和失败国家的清单。” “但是对于那些已经在挣扎中的国家来说,气候也会影响它们的复苏。”
舒诺弗说,美国已经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等国家投资了数十亿美元,这些国家的气候变化将使复苏更加困难。在一个稳定的世界中,美国及其价值观表现最佳,“因此,我们的前景真是黯淡。”
4民主与关系的崩溃
气候变化将导致移民,而受援国通常会通过族裔和民族主义运动来应对移民,而国家之间的合作会减少。
牛津大学气候与安全中心首席研究员凯特•盖伊(Kate Guy)表示:“各国总是以威权主义的反应来应对非常恐怖的冲击,这总是很诱人的。
盖伊说:“我担心民主党的项目正处于危险之中。” “我担心,我们国家真正领导的国际项目也将面临风险。”
5起核事故
她说,古德曼“绝对相信核电必须成为清洁能源未来的一部分”,但她仍然担心那些不是可靠参与者的国家手中的核技术。
她说:“我们知道,从切尔诺贝利到库尔斯克潜艇,俄罗斯没有最好的核安全记录。” “我对那些没有良好核安全行动记录的人过度军事化感到担忧。”
古德曼说,俄罗斯正急速进入解冻的北极地区,该委员会是战略风险委员会的主席,该委员会对俄罗斯核破冰船与白灵海峡的中国液化天然气货船相撞进行了桌面模拟,俄罗斯和美国的相距仅30英里。它发现美国对此事件没有准备。
6种流行病和其他通配符
乔治·梅森大学能源科学与政策中心联合主任理查德·考兹拉里奇大使说,由于全球秩序已经处于压力之下,像冠状病毒这样的通配符的突然出现会造成更多混乱。
“令我恐惧的是-因为我今天已经读过关于大流行的报纸-是这些由气候引起的危机(包括公共卫生问题)与不可预测的通配符的交叉点,你知道一个全球性的问题,使这些事情变得更糟,最终您会得到一个我们没有准备好的复杂的响应系统。”
这些噩梦场景与世界的当前轨迹保持一致,即全球平均表面温度升高了4ºC。康格说,但是这种轨迹仍然可以改变,许多这样的影响仍然可以避免。
“我们会避免出现2º情景吗?也许不是。”康格说。 “我们是否有能力避免出现4º情景?我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