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超级星期二标志着2020年的首次重大安全测试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超级星期二标志着2020年的首次重大安全测试

发布时间:2020/03/05 要闻 浏览次数:621

 
周二在14个州举行的总统初选标志着自2018年中期选举以来的首次重大安全测试,各州和地方选举官员表示,他们准备处理从设备问题到有关冠状病毒的虚假信息等所有问题。
自从俄罗斯清楚地展开了广泛而系统的努力来干预2016年总统大选以来,各国一直在竞相加强网络安全防御,更换老化和脆弱的投票设备并为最坏的情况进行培训。美国官员周一表示,他们保持戒备,并准备对破坏2020年选举的任何努力做出回应。
2016年,俄罗斯人使用社交媒体武器在美国人之间发动骚动,扫描州和地方选举系统以发现网络漏洞,并有针对性地释放了被盗的竞选电子邮件和文件。
美国情报首长警告说,外国干涉仍然是2020年大选的威胁。最近爆​​发的新病毒可能会给一个坏演员带来机会,传播虚假信息,使选民远离民意调查。
田纳西州发生意外中断,一夜之间的致命龙卷风拖延了纳什维尔和另一个县的超级星期二总统初选的开始。暴风雨促使选举官员将选民从某些投票地点转移到其他地方。
县书记处称,由于许多选举工作者没有出席,投票活动在得克萨斯州特拉维斯县开局缓慢。选举办公室说,它开始执行紧急程序,选举工作人员和其他雇员作为民意调查人员填补。
2020年3月2日星期一,早期的选民在洛杉矶全景城部分地区的朗奇托大道小学的新电子投票机上进行了投票。随着加利福尼亚州投票的进行,人们投票方式的重大变化使选举拥护者处于边缘。民主党总统大选和其他主要种族。 (美联社照片/理查德·沃格尔)
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县试图通过将瓶装洗手液送到投票站,并要求民意调查人员向公共卫生部门寄送传单,以避免传播这种病毒,从而解决对冠状病毒的担忧。加利福尼亚州尤洛县(Yolo County)的首席选举官员杰西·萨利纳斯(Jesse Salinas)表示,一些民意测验工作者对担忧表示支持,但大多数人知道威胁相对较低。截至周一早上,该县没有报告病例。
萨利纳斯说:“我们希望人们保持冷静,并继续参与选举过程。”
加利福尼亚还是缺席/邮寄选票的重州,因此大多数人会邮寄或放弃选票,这带来了其他挑战。选举官员一直在警告公众,不要期望在星期二晚上获得完整的非正式结果,而且随着选票的到来以及数天的计算,结果可能会有所波动。只要在三天之内寄出的票以盖章日期为准。选举官员最多可以有30天的时间来证明官员人数。
负责监督选举安全的国家机构周二表示,在全国范围的投票的最初几个小时内,没有发现外国的错误信息或针对投票设备的针对性攻击的明显增加。
网络安全和基础设施安全局的高级官员告诉记者,俄罗斯特工和其他人员进行的误报活动仍在进行,但活动并未“明显增加”,因为选民参加了超级星期二的民意调查。
今年的投票开了一个坎rock,但并不是因为任何外国干扰。由州民主党在爱荷华州部署的移动应用程序在2月3日晚间因重大事件而失败,并延迟了将近24小时的初步结果报告。随后在三个州进行的投票没有重大问题。
前演员兼早期选民比尔·巴塞特(Bill Bassett)于2020年3月2日星期一在洛杉矶全景城部分地区的兰奇托大道小学投票后离开了早期的投票站。人们投票方式的重大变化使选举拥护者濒临崩溃加利福尼亚人在民主党总统大选和其他主要种族中进行选票。 (美联社照片/理查德·沃格尔)
与各州领导的爱荷华州预选赛不同,州和地方选举官员将在阿拉巴马州,阿肯色州,加利福尼亚州,科罗拉多州,缅因州,马萨诸塞州,明尼苏达州,北卡罗来纳州,俄克拉荷马州,田纳西州,德克萨斯州,犹他州,佛蒙特州和弗吉尼亚
德州发言人史蒂芬·张说:“得克萨斯州选民可以放心……我们的办公室以及地方和县级选举官员的办公室将齐心协力,以确保选举的顺利进行以及选举程序的完整性。”国务卿办公室。
各州在使用技术进行选举方面的差异很大。一些利用称为电子民意测验的计算机化选民名单来登记选民,而另一些则依靠纸质。在一些地方,选民将使用新的电子投票机,产生记录选民的书面记录,而得克萨斯州,田纳西州和俄克拉荷马州的一些选民将使用选举安全专家认为较脆弱的旧选民。
即使是那些新机器,也引起了选举安全专家的关注,他们注意到许多专家都依赖于可以操纵的条形码类型,因此选票打印输出的人类可读部分反映了选民的选择,但条形码却没有。捍卫选票标记设备的选举官员说,有许多安全措施可以防止出现问题。
在加利福尼亚州,新的公共计算机投票系统将是洛杉矶首个此类投票系统,这是美国首个此类投票系统,该县是美国最大的选举辖区,拥有540万注册选民。
尽管存在严重的安全和技术问题,新系统还是获得了州政府的有条件批准,该县被命令向所有选民提供使用手写纸质选票的选项。估计已经有63%的选民已经用手写的纸票通过邮件投票。选举安全专家认为这样的投票是最可靠的,因为纸张不能被黑客入侵或编程错误会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