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特朗普总统宣布紧急命令以释放资金并放宽医疗设施的法规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特朗普总统宣布紧急命令以释放资金并放宽医疗设施的法规

发布时间:2020/03/16 要闻 浏览次数:614

 
在周五白宫发表的声明中,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宣布已宣布一项紧急宣言,以释放更多联邦资源,各州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爆发时可以使用这些资源。
“我正式宣布全国紧急状态。两个非常重要的词,”特朗普说。
该命令还打破了一些阻碍了地方和州医疗机构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的僵局。
通常,《斯塔福德法案》授权的权力用于在恐怖袭击和自然灾害期间提供协助。在2009年的H1N1猪流感大流行期间,时任总统奥巴马签署了一项国家紧急声明,该声明使医疗保健系统能够在灾难不堪重负的情况下实施灾难计划。
该声明使卫生和公共服务部可以免除针对大流行的医疗设施的某些监管要求。具体来说,根据当时政府的一份声明,医疗保健公司可以在建立灾难计划时提交豁免权,以建立替代护理地点并修改患者分诊方案,患者转运程序和其他行动。
特朗普政府因不允许像加州这样的州访问医疗补助计划以扩大覆盖范围而受到抨击。但是,该授权比奥巴马政府在应对猪流感疫情过程中更快地开放了联邦政府对医疗补助的访问。奥巴马总统等到10月发出紧急消息。
周四,美国医学协会,美国医院协会和美国护士协会共同致信冠状病毒特别工作组负责人副总统迈克·彭斯,敦促政府发布紧急声明。
现在,总统已经采取了这样的主动行动。总统在玫瑰园讲话中还说,他“敦促每个州立即建立紧急行动中心”。
总统还赞扬罗氏(Roche)等公司所做的工作,罗氏(Roche)已开发出一种新的诊断工具,可以更快地识别出感染市场,谷歌(Google)则将一个新的预筛查网站上线,任何人都可以访问以检查其症状并定向到全国各地的测试地点。
紧急声明还包括免除学生贷款的利息,并大量购买石油以储备石油储备,并救助受到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之间持续的价格战打击的石油公司。
总统谈到行政命令规避的法规时说:“我们有一些非常陈旧且过时的规则。”
这些规则将允许在国家实验室和私人机构中进行全国范围的测试。
通过使用《斯塔福德法案》,总统允许小企业管理局向符合条件的企业和家庭提供灾难贷款。它还将允许各州利用医疗补助来筹集资金并扩展其能力,以应对正在蔓延的COVID-19大流行。
在白宫发表紧急声明的同时,白宫暂停了有关民主党和共和党领导人谈判通过的一揽子援助计划的谈判。
由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领导的众议院民主党人与美国财政部长史蒂夫·姆努钦(Steve Mnuchin)和白宫代表谈判,直到星期五凌晨4点才达成协议。据路透社报道,由于共和党领导层正在等待白宫的批准,该交易的投票已被推迟。
众议院法案将为受病毒感染的工人提供免费的冠状病毒检测和两周的带薪病假。
尽管该法案不需要众议院共和党的支持,但鉴于民主党占多数,如果没有参议院共和党的支持,参议院的众议院则占多数,但该法案将失败。
额外的经济援助是辩论的核心,民主党人希望将覆盖范围扩大到可能无法获得由企业资助的安全网的工人,而共和党则希望为企业提供减税和财务支持。据路透社报道,总统呼吁削减1万亿美元的工资税,任何一方的国会议员均不支持。
如果美国要承受长期爆发的经济打击和拙劣的反应可能使紧张的投资者平静下来,那么刺激将是必要的。
“金融市场和冠状病毒给了我们提前警告。我们真的收到了一个月关于即将发生的事情的通知,而我们只是无视了,”现任华盛顿公平增长中心前美联储经济学家克劳迪娅•萨姆(Claudia Sahm)告诉巴伦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