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白宫经济顾问拉里. Kudlow: "特朗普是数十年来最大的贸易改革家"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白宫经济顾问拉里. Kudlow: "特朗普是数十年来最大的贸易改革家"

发布时间:2018/06/06 要闻 标签:白宫经济顾问拉里. Kudlow浏览次数:1337

白宫经济顾问拉里. Kudlow 争辩说, 全球贸易体系已经被打破了数十年, 而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是第一个真正尝试解决问题的领导人。
“特朗普总统是数十年来最大的贸易改革者,” 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 (Kudlow) 的负责人告诉福克斯新闻。
“世界贸易体系被打破了。没有互惠。人们一直在提高贸易关税。他们一直在提高非关税壁垒。这对我们没有帮助, “Kudlow 说,” 他曾担任特朗普竞选的高级经济顾问。

 
 
Kudlow 说, 糟糕的贸易交易实际上损害了美国的经济。
这位资深的金融大师和前里根的顾问说, 特朗普 “把自己当成一个自由交易者, 我当然是。但是你不能用不公平的交易方式, 窃取技术, 窃取知识产权来获得自由贸易。中国可能是最坏的罪犯, 但所有国家都是有罪的。美国是最有竞争力的。如果你降低壁垒, 我们将出口一吨。这将推动我们的经济发展, 并帮助其他经济体。
他预测, 稳定的, 持续的经济增长至少 3%, 他说这将是一个 “巨大的成就”。
可以肯定的是, 星期五的大片就业数据限制了近期强劲的经济报告, 这导致了对美国经济增长的更光明的预测。
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于星期五表示, 预计美国国内生产总值 (gdp) 将在第二季度以4.8% 的速度增长, 高于5月31日的4.7%。星期五的修订只是最近几起激增的修订案中的最新一项。在 5月25日, 这项措施预测了4% 的 GDP 增长。与此同时, 纽约联邦储备银行的 Nowcast 也上升了星期五, 到 3.5%, 从3.0% 一周前
即使在1.5 美元的减税计划和增加政府支出的刺激措施尚未充分感受到的情况下, 改善的预测也会出现。
“去告诉你, 如果你降低税率, 让人们成功, 并奖励他们的成功, 你打开小企业通过得到所有的监管繁文缛节的方式, 人们会回应,” Kudlow 解释说。
“美国是一个非常有创业精神的经济体。我希望世界其他国家在这次 G7 会议上考虑这一点, “Kudlow 说, 他在1981至1985期间担任里根的预算代理。
自王牌上任以来, Kudlow 也吹嘘了美国的整体经济实力。
“如果你看看信心调查, 小企业在调查记录中有最高的信心调查。一般的消费者和大企业一般。所以信心调查就像民意调查一样。他对总统说, 他做得很好。
“增长是非常明确的。我们正在从商业投资方面得到它。我们从消费者的方面得到了。我们正在从就业方面得到它, “他说。”少数族裔失业人数达到创纪录低位.”
与此同时, 政府星期五表示, 美国的就业增长在5月加速, 失业率降至18年来的最低 3.8%, 这表明劳动力市场状况迅速收紧。
强劲的就业报告增加了一系列最近的乐观经济数据, 其中包括消费支出、工业生产和建筑支出, 这些都表明, 经济增长在第二季度早些时候在扩张后恢复了速度。路透社解释说, 1月March日期间适度2.2% 的年利率。
据 Breitbart 报道, 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预计, 私营部门的固定投资将大幅增加, 其中包括对机械、土地、建筑物、车辆和技术的资本投资。
亚特兰大联邦储备局预计, 这将以4.6% 的速度扩大, 但在星期五发布的一份建筑支出报告, 从美国统计局和制造业 ISM 报告, 从供应管理研究所的业务, 增长速度是增加到5.4% 的速度。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表示, 预计消费支出将以4.6% 的速度增长, 高于星期五发布数据之前的3.4%。
就他而言, 总统已经向 Twitter 兜售他的政府的经济成就。
“自从大选以来, 美国的经济价值增加了7美元。可能是我国历史上最好的经济体。记录作业编号。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