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Robinhood的第三次中断可能表明其技术堆栈中存在更深层次的问题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Robinhood的第三次中断可能表明其技术堆栈中存在更深层次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0/03/11 要闻 浏览次数:670

 
在经历了两周的第三次宕机之后,Robinhood的创始人可能需要更深入地研究推动其业务发展的技术体系。
根据公司代表的说法,这是因为移动资产交易平台昨天发生的中断与上周导致该公司交易平台瘫痪的先前问题无关。
该公司在两周内第三次停电对客户和投资者来说是一个令人不安的信号,他们向该公司注资了大约9亿美元(根据Crunchbase的数据),并赋予其超过70亿美元的估值。
根据公司发言人的说法,新服务中断会影响到东部时间上午10:25的服务,当时部分服务已联机。直到下午3:30才恢复全部服务。在东海岸-收市前三十分钟。
“今天早上,暂时无法在我们的平台上进行交易。我们知道这种中断令我们的客户感到沮丧,尤其是在上周之后以及在整个市场交易停止的那天。”该公司昨天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们的平台现已全面投入运营,我们正在努力在历史悠久而动荡的市场环境中改善服务。”
尽管Robinhood像其他金融服务应用程序一样具有粘性,因为它很难将资金从一个平台转移到另一个平台,并且牵涉到完全退出服务的财务隐患,但这并不是一家公司最好的选择。当客户最需要它时,它就会遭受重大停机。
该公司不再享有其几年前通过免费使用的交易平台推出时所拥有的先发优势。
截至去年年底,所有主要的股票交易平台都采用了零费用模式。市场不断巩固,查尔斯·施瓦布(Charles Schwab)去年斥资260亿美元收购TD Ameritrade,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于2月斥资130亿美元收购电子交易。
如前所述,如果Robinhood要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取胜,就需要在产品上进行创新。当客户最需要产品时遇到停电是无法做到的。
在这一点上,如果公司要重新获得用户的信任,则可能需要对出了什么问题以及计划如何纠正服务进行完整的说明。
还有其他平台可供潜在投资者进行交易。另一个重大中断,Robinhood的客户可能会从树木上看到Sherwood森林的技术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