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Calmer You填补了焦虑症患者冥想应用程序中的空白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Calmer You填补了焦虑症患者冥想应用程序中的空白

发布时间:2020/03/11 要闻 浏览次数:619

 
冥想和正念应用程序正在蓬勃发展。 2019年排名前十的应用收入为1.95亿美元,同比增长52%。现在,顶级冥想应用程序Headspace的前研究负责人尼克·贝格利(Nick Begley)推出了一款超越正念功能的新应用程序,专门用于解决焦虑症患者的需求。这款名为Calmer You的应用程序提供了一系列活动,不仅包括指导性冥想,还包括日记,认知行为疗法课程作业以及其他健康和保健材料。
后者包括健身视频,睡眠故事以及与名人和鼓舞人心的人的焦虑症访谈等内容。
他说,Begley在Headspace工作了两年,在那里他了解了冥想应用程序对自我发展的帮助作用。
Begley谈到他如何着手“ Calmer You”时说:“我意识到这不仅仅限于正念。” “有很多好的建议,但是只是被动地消化它-看视频或看书-这是我们大多数人在想要改善时所做的,只是不能兑现他们所承诺的改变,”贝格利说。
问题不是建议不是很好-通常是这样。但人们很难将建议付诸实践,贝格利说。这就是Calmer You旨在提供帮助的地方。
该应用程序包含一些不同的组件,包括一个28节课程,可帮助您逐步指导您更好地理解焦虑症,并帮助您学习管理焦虑症的方法。这包括认知行为疗法,正念,以同情心为重点的疗法,分析技术等等。此外,还有一个工具包,其中包含50多种快速实践,这些工具包会根据您在给定时刻的感觉或所处的状况而被推荐。好。
客户以每月7.99美元或每年47.99美元的价格订阅该应用程序。
Begley说:“我们并不是专门致力于填补Headspace的空白,但这就是用户所提到的。” “很多人很难定期打坐,因此,我们除了正念之外,还希望提供工具和做法来帮助焦虑症患者。我们希望提供优质的应用程序体验,从而提供一种更全面的方法来专门帮助管理焦虑症及其表现的多种方式,”他补充说。
“ Calmer You”是与焦虑症专家和作家Chloe Brotheridge合作开发的,该书的“焦虑解决方案:一个安静的心灵,一个Calmer You”一词为该应用程序的名称做出了贡献。团队熟悉Brotheridge的书,并与她联系,以了解她是否愿意根据她的可行建议来构建应用程序。
这是Calmer You母公司PSYT议程的一部分-将自助书籍变成应用程序。
通过PSYT的Calmer You团队还包括心理学家。但是,例如,该应用本身尚未通过随机对照试验等方式进行验证。但是,这是他们希望在以后做的事情。
Calmer You还更适合女性,因为Brotheridge自己的大部分工作都特别关注焦虑对年轻女性的影响。
Brotheridge表示:“只要我记得,我就一直在焦虑中挣扎,我必须找出最适合自己的方法。” “这就是为什么我作为治疗师会教给人们很多不同的技术,以便他们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方法,而不仅仅是正念。尽管在应用程序中包含多种方法需要花费大量的工作,但我认为至关重要的是要帮助人们找到最适合他们和他们的情况的实践。”她说。
自该应用程序于2019年11月启动Beta测试以来,该公司一直在添加工具以响应用户所说的需要帮助的内容,其中包括两个新的“重新平衡”工具(一个用于缓解社交焦虑的工具,另一个用于帮助自信沟通的工具),晚上使用《忧虑》杂志,以及其他一些冥想和睡眠故事指南。
该应用程序不应该用于严重的焦虑症,而应该去看医生,但是如果他们已经在使用冥想应用程序(例如Headspace)来定期帮助他们缓解焦虑,则可以将该应用程序插入用户的常规程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