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联合国领导人告诉男性政客“走开”并为女性让路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联合国领导人告诉男性政客“走开”并为女性让路

发布时间:2020/03/11 要闻 浏览次数:640

 
当我们查看2020年白宫竞赛中剩下的三名候选人时,三个老白人:伯尼,拜登和特朗普,一个残酷的现实浮出水面。美国人在政治上对女性存有偏见。
上周,在一项新的联合国研究报告《解决性别规范:性别不平等的游戏规则》中发掘了这一真理,该研究表明,全球50%的男人和女人都认为男人比女人更能成为政治领袖。
这些数字不言自明。联合国称,全球90%的国家元首是男性。在美国,71%的民选官员是男性。
这项研究揭示了美国和世界各地对女性的其他一些令人不安的态度。根据数据,全球将近90%的人(男女)对妇女有偏见。一半的男人和女人认为男人是上级政治领袖。 40%的人认为,在经济不景气的时候,男人会成为更好的业务主管,并且更有资格获得工作;还有28%的人认为,男人击败妻子是合理的。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于3月5日发布了该报告,呼吁各国政府制定解决根深蒂固的偏见的立法。
但是并非所有人都认为法律和政策是答案。
联合国妇女发展基金(或妇发基金)前副执行主任兼工作中性别问题高级协理乔安妮·桑德勒指出,妇女权利和性别平等倡导者在过去几十年中为制定法律,政策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授权书上。
桑德勒解释说:“尽管做出了这些努力,但这份报告清楚地表明了父权制仍然存在并且健康,使性别不平等根深蒂固地存在于我们的公共和私人生活中。”
尽管她指出有证据表明配额可以有效地为政治和经济领导层中的女性提供平等的竞争环境,但她说,更大的任务是挑战联合国报告的作者所称的“规范的无形力量”。
桑德勒解释说:“这些’规范’是结构性失衡,使性别不平等现象持续存在。” “其中包括诸如在同一工作上向男性支付高于女性的工资,或者期望妇女和女孩从事无偿家务劳动。”
“直到我们解决了我们国家体制架构中的不平等现象(从提供照料的人到获得什么样的工作得到重视),信息才大声而清晰地表明,女性所扮演的角色所具有的价值远低于那些女性。男人玩。她说,这需要改变。
答案?女权主义组织,为之一。
“无论是在工作场所或社区内,还是在国家或跨国层面上,女权主义的组织工作,”桑德勒坚持道。 “这是我们所见过的大多数促进性别平等的积极变化的原因。”
当她说“女权主义组织”时,她不仅指女性。
“过去10年中最令人鼓舞的变化之一是,越来越多具有不同性别身份的男人和女人与女人一起要求妇女权利。”
其次,在政治方面,男人需要为女性领导人腾出空间。
桑德勒解释说:“当奥巴马总统说他是女权主义者时,当联合国秘书长说他是女权主义者时,这给其他领导人施加了压力,要求他们加强女权主义的原则和做法,并宣扬厌恶女性的文化。”
但是她对当权者提出了更激进的建议:退居二线。
她说:“我们有乔·拜登,伯尼·桑德斯或秘书长之类的人,他们’声称’是女权主义者,’竞选’领导妇女的运动。” “何时才能看到一位男性领导人真正采取行动,让女性担任领导才能来表达她们的女权主义?我们需要开始要求那些自称是女权主义者的男人也知道如何放弃某些权力和特权,为女性腾出空间。”
大胆而又引人注目的行动号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