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Game Seer Venture Partners将投资1110万美元用于游戏项目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Game Seer Venture Partners将投资1110万美元用于游戏项目

发布时间:2019/09/17 要闻 浏览次数:797

 
Game Seer Venture Partners已筹集了1110万美元(1000万欧元)用于投资高质量的PC和游戏机游戏项目。该基金是另一个迹象,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对游戏业务感兴趣。
我们的想法是在精彩的比赛中投入聪明的钱。 Bertrand Vernizeau和Oliver Redelfs管理该基金;他们是游戏数字发行的老手(这些商店销售了超过6000万份游戏)。

他们在7月中旬启动了该基金,并且已经投资了一个名为The Waylanders的角色扮演游戏项目。它的目标是西班牙游戏开发商Gato Salvaje Development Studio和Dragon Age and Mass Effect的作者Mike Laidlaw在2020年发布。如果游戏受到重创,Game Seer将共同资助该项目并分享其收益。
在一次采访中,总经理Vernizeau表示,投资有前途的项目而不是游戏工作室更有意义,而游戏工作室通常几乎没有将收益返还给投资者的选择。 Vernizeau表示,该基金位于德国阿沙芬堡,并且没有接受额外的资金,因为它希望自主决策投资。
“我们不是在寻找股权投资,而是更多的项目融资,”Vernizeau说。 “我们真的看到自己专注于产品本身。我们的第一笔投资让您对我们的需求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
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三年投资1110万美元,第一年可能投资三到五笔。目标是将资金投入核心部分的PC和控制台游戏的多平台许可证以及创新的独立制作。工作室将直接与决策者讨论投资问题。
其投资策略以产品为中心的方法旨在早期有效地过滤,评估和融资有前途的游戏,以便具有良好销售数据和利润的高质量游戏展现其在市场中的全部潜力。团队可能会考虑直接与游戏相关的流媒体项目的投资,但不会投资于增强现实或虚拟现实项目。
Vernizeau说:“除了Oculus本身,这些行业还没有受到打击。” “我们更了解PC和控制台空间。”
该基金对区块链游戏也不感兴趣。
这种投资方式与许多风险投资形成鲜明对比,后者专注于对公司的长期投资。但Vernizeau说,拿钱的游戏工作室往往被迫退出,比如出售给更大的出版商或从其他投资者那里获得投资。这些往往不是工作室持续成功的理想选择。
“一切都是透明的,我们随时可用,我们喜欢游戏。从我们这里工作室收到聪明的钱而且没有愚蠢的钱,“Vernizeau说。 “凭借多年的数字发行经验和庞大的网络经验,我们可以根据需要将开发人员与各级合适的合作伙伴联系在一起。”
创始人将利用他们的专业知识和直觉以及他们自己开发的分析和评估工具,为他们提供基于各种关键绩效指标(KPI)做出决策的宝贵基础。
“我们建立了一个内部工具,可用于不同模型和不同数据的预测,”Vernizeau说。
投资的上限目前约为150万欧元,即166万美元,尽管发现者表示他们将具有灵活性。下限约为100,000欧元,即110,000美元。 Game Seer不会作为出版商,也不会在未来扩展到该业务。
Vernizeau负责业务运营,Redelfs负责通信,网络和侦察。该公司并未说明资金来源是谁,因为主要融资方更愿意留在后台。
Vernizeau之前曾是法国电子商务初创公司Nexwayin的一部分。在那个职位上,他处理了亚马逊欧洲,德国电信(Gamesload.de)和电子艺术EMEA,Bethesda,华纳兄弟EMEA,NC Soft和ArenaNet等出版商的数字游戏发行。
2014年,他转任香港MMOGA担任游戏运营主管,负责公司的运营业务,直至2018年初。该业务增长至100多人。他说流利的英语,法语,德语和西班牙语。而且他是大型多人在线游戏的忠实粉丝。
“很棒的是我们没有任何规则。我们没有任何要求,因为这是我们的钱,“Vernizeau说。 “如果成功,我们也可以提高基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