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问答:华盛顿国务卿金怀曼利用技术保持选举安全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问答:华盛顿国务卿金怀曼利用技术保持选举安全

发布时间:2019/09/18 要闻 浏览次数:780

 
在俄罗斯黑客企图在2016年总统大选中进行干预后,选举保障在美国公众官员的担忧中脱颖而出。黑客企图吸引了这个国家,成为华盛顿特区的一个政治足球,成为民主党和共和党之间党派仇恨的主要关键点。
华盛顿州是21个州,俄罗斯特工试图访问选民名单和其他敏感信息。对于州官员来说,网络攻击是对州选举制度的宝贵压力测试。
自2000年代中期以来,该州一直在线存储选举数据,这为正常活动的形象创造了宝贵的基线。结果,可疑的IP地址在负责监督州选举的国务卿办公室的IT部门响起了警钟,州政府联系了国土安全部和联邦调查局。国家知道制表系统是安全的,因为它的选举架构确保它们有空隙。
今年,国务卿办公室推出了VoteWA,这是该州950万美元新近现代化的选民登记系统。该平台已经有五年的历史了,从2014年的技术峰会开始,这个想法首次出现。
虽然VoteWA已经面临批评,例如为期一个月的离线时期,同时在数据库之间进行过渡,使得各县积压以更新新的注册和更改地址,该系统在很大程度上经历了8月的初选,并准备参加11月的大选 – 在明年的总统大选之前的一项关键考验,预计将产生创纪录的投票率。
GeekWire周四与2013年华盛顿州国务卿Kim Wyman一起坐下来了解更多有关选举网络安全的信息。怀曼出席了Cyber​​ Strong:卫冕政府的数字前沿,这是一个由50号公路和政府高管主持的地方政府网络安全论坛。访谈的编辑时间长且清晰。
GeekWire:华盛顿拥有全国最强的透明度法律,这意味着很多选举数据已经公开,就像州居民的投票历史一样。我们对透明度的渴望如何影响选举网络安全?
金怀曼:这两件事情经常发生冲突。我们必须分享足够的信息来灌输信心,但还不足以让黑客获得任何优势,你在哪里找到最佳点?选举的挑战是平衡获取和安全。这是一个困难的钟摆,因为如果你在一个轴上走得太远,安全性就会受到影响。相反,你可以使它变得如此安全,以至于人们无法注册和投票。
例如,当我们在宣布选举黑客入侵的21个州宣布之后我们刚开始与国土安全部合作时,我们花了几个月的时间试图向他们解释我们必须告知公众21个州[受到影响] 。我们必须干净。
与我们的联邦合作伙伴一起工作的最艰难的转变是,他们的世界就是保密。我们不得不向他们介绍选举,你必须对公众保持透明。
我们必须分享足够的信息来灌输信心,但还不足以让黑客获得任何优势,你在哪里找到最佳点?
即使在安全之外,我们的透明度法也是一项挑战。特朗普政府在2017年组建了一个关于选举舞弊的委员会。他们要求所有州提供他们的数据,他们将弄清楚是否有任何非公民投票的情况。
当然,这引发了各种各样的政治火灾。我的国会代表团成员和州长打电话给我说:“不要给特朗普政府提供数据。”我的回答是:“我不会向他们提供私人数据,但我必须向他们提供公开数据。”实际上,任何人都可以上网下载我们的数据。这让很多国会议员和州长感到震惊,因为他们没有意识到这是公共信息。
GeekWire:除透明度外,华盛顿立法机构还努力让尽可能多的合格选民参与投票。例如,就在今年,该州开始了当天的选民登记。你的办公室如何处理那些增加选民投票率的努力,透明度也会使选举确保难以接受?
怀曼:如果你允许人们在晚上8点之前更改他们的注册。在选举之夜的选举之夜,这是一个挑战,因为我们在选举日前一个月开始运行选票。如果您在选举日前10天更改地址,您将获得新的选票。我们如何确保,即使该县向您发送了两张选票,只有一张被计算在内?这就是后端安全必须发生的地方。
有了VoteWA,其中一个驱动力就是King County无法与旧系统实时交谈瑟斯顿县。一切都通过我们的状态数据库,但它是批处理。每个县的做法略有不同,因此我们必须进行标准化以创建近实时数据。因此,如果你在选举早上在西雅图投票,然后开车到塔科马并注册在皮尔斯县投票,你就这样做了I-5,我们如何确保你只计算一张选票即使你被多次投票?
GeekWire:今年你有没有抓到任何类型的选举舞弊案?
怀曼:我们仍在倾注八月小学的所有信息。过去,在选举前的第28天,您无法更改地址,并且在选举前八天无法登记投票。我们有这些时间窗口,你切断传入的数据,你可以处理它。现在,所有这一切都直接进入选举日。
我们看到人们更改其地址的交易比新注册更多。在全州范围内,我们有几百人实际上是在选举日首次登记,还有几千人在选举前的几天内更新了他们的地址。
我们每年有10%的人口流动,在35岁以下的人群中更是如此,因为人们真的很移动。你怎么留在那个面前?您使用数据来实现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这个互连系统如此重要。只是因为你搬家了,我们不会因为没有更新你的地址而惩罚你。
今年早些时候在华盛顿州伦顿的金县选举中心进行了投票。 (GeekWire Photo / Taylor Soper)
GeekWire:小学一个月后,您对VoteWA首次亮相的评价是什么?肯定会有一些障碍,比如金县的重复选票,县选举办公室对他们的担忧发出了声音。
怀曼:这是一个很好的选举,让我们的脚趾在水中。我不认为这些县实现了VoteWA对其运营的影响。我们可以谈论它,但直到他们确实让橡胶符合道路选举,他们才得到它。
考虑到如何标准化我们的数据,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在前端,甚至在我们获得供应商出价之前。我们有三家供应商为39个县提供系统。即使县将使用相同的系统,他们也会以不同的方式使用它。例如,县可能会以不同的方式对拒绝的选票进行分类。在尝试合并这些文件时,这是一场噩梦。
我们在数据治理方面度过了美好的一年,以及如何将所有这些系统迁移到公共数据点。一旦我们在6月份合并了所有数据,各县就必须在我们上线之前先验证他们的数据。
King County的部分问题是VoteWA无法处理的数据不一致。例如,某些公寓有前导零,有些则没有。这导致公寓号码被注销。
那些艰苦的元素必须发生 – 任何IT项目都是如此。不幸的是,我们不得不在公共领域这样做,而不是仅仅把它留在家庭中。除非我们上线,否则这一切都不会发生,所以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是,男孩,这是正确的,因为我们在公共场合努力工作,现在系统更好。
GeekWire:通过邮件投票是最安全的投票方式之一。然而,在那个系统中,你会说最大的弱点是什么?
怀曼:2018年的热门话题是选票收获。你在北卡罗来纳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看到它,在那里你有过分热心的候选人或者挨家挨户的竞选活动,并提议把你的选票带到邮局,这充满了危险。
我们在这里没有看到这个原因有两个原因。其中一个县已放入投放箱,因此便于人们放弃投票。当然,你可以把它放在任何邮政信箱里,现在我们有预付邮费。
GeekWire:你有没有新的工具计划让选民在他们放弃后追踪他们的选票?
Wyman:我们将继续与各州的选票跟踪软件合作,就像你在亚马逊或任何托运人那里所做的那样,你可以看到你的选票信封进入邮件流的地方,当它到达该县时,县处理它,什么时候计算。
GeekWire:还有其他州正在寻找华盛顿并试图调整我们的一些系统吗?什么样的信息共享,政策转移,经验教训类型的东西正在进行?
怀曼:在接下来的五年里,你会看到很多人,特别是西方国家,通过邮件投票。犹他刚刚加入,加利福尼亚正在考虑它,我们已经有俄勒冈州,华盛顿州,科罗拉多州和夏威夷州。
我们的供应商现在有一个产品,我认为其他州将会采用。甚至我们在构建VoteWA时所经历的过程也是其他州的模型。五年前,每个人都在同一条船上。我们在2000年代中期使用“帮助美国投票法案”(Help America Vote Act)的资金建立了该系统。没有联邦回填,现在他们发现他们需要尽快更换这些系统。我们发现,你无法保证旧技术。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微软停止支持我们的选民登记系统在我7月初在VoteWA项目的州参议院听证会上作证的同一天运行的平台。一位立法者问我是否曾与微软谈过,以及他们是否会继续支持微软。我说,“是的,我做到了,每年花费50万美元,他们很乐意支持这项技术。”但即便如此,我们对新技术的服务水平也不会如此。
GeekWire:政府很难找到针对网络安全等潜在威胁的投资资源,而不是直接的,反复出现的需求。这种动态如何在华盛顿州政府中发挥作用以及2016年在多大程度上起到了警钟作用?
怀曼:早在2014年,这些县没有资金用“帮助美国投票法案”的钱取代他们在2000年代建立的系统。他们现金紧张,他们的县委员没有看到它的价值。您的县如何同花顺?
金县有很多资源。他们可以继续向选举制度倾注资金。如果他们在整个县都有一个IT人员,那么Asotin县就很幸运。
我们正在努力帮助他们以整个州的规模经济建立他们的系统,同时也期待运营。您如何支付持续维护费用?当技术老化时,您将如何在三到五年内更换系统?如果你不开始考虑那件作品,你将会成为我们2014年的目标。
当你与其他优先事项竞争时,这很难。你是否在路上设置了治安官的代理人,还是将IT人员安排在选举办公室?
GeekWire:最后,虽然邮寄投票很棒,但却没有在投票站获得“我投票”标签的满足感。
怀曼:这是每个人的抱怨。你可以打电话给你的县选举办公室或我的办公室,我们会给你邮寄一个。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