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随着冠状病毒进入关键时期,FAANG库存表现不一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随着冠状病毒进入关键时期,FAANG库存表现不一

发布时间:2020/03/17 要闻 浏览次数:588

 
在华尔街看来,这将是又一个疯狂的一周,随着美联储周末宣布降息和扩大量化宽松政策,股指期货将大幅下跌5%。
在世界各地,欧洲市场下跌幅度很大,因为交易员对这种大流行进行了全面调查。EuroNext100当天下跌了近9%,而伦敦的FTSE 100下跌了约7%。同时,亚洲市场仍保持韧性,因为韩国的KOSPI,日本的日经指数和香港的恒生指数在交易周初均显示出较小的跌幅。
我和我的同事Alex Wilhelm对上周中旬冠状病毒引起的一些重大经济变化进行了调查,但我想看看美国一些最大的科技公司如何保持业绩,即所谓的FAANG股票。
首先,我要指出的是,今天似乎注定要冒红笔:根据期货市场,他们五个人都处于近期记忆中最糟糕的交易日之一,苹果目前下跌约12%。盘前交易,远远超过美国股票期货市场5%的跌幅。 Netflix,亚马逊,谷歌和Facebook的股价也都下跌了,但幅度在8-9%之间。
然而,尽管未来一周似乎很艰难,但这些股票都显示出我们过去几个月在全球范围内目睹的经济和健康灾难的明显韧性。
股票交易员正在评估许多因素,因为他们解释了当前扰乱市场的巨大变化。首先,由于他们有更多的时间和有限的餐厅选择(例如,纽约市已禁止餐厅提供食物和进餐,例如),随着消费者转移注意力和钱包,我们预计其中一些库存将会增加在线娱乐形式和在线交付服务,例如亚马逊。
另一方面,由于对就业的担忧和经济衰退的迫近,消费者是否会完全关闭自己的钱包,而不花很多钱来抵抗这种流行病?换句话说,广告商是否会在未来几周内大幅裁员,以消灭高度依赖广告的Facebook和Google的商业模式,甚至淘汰广告业务强劲的亚马逊。
在每个大型高科技企业集团的背景下,投资者似乎对这些因素都有不同的看法。尽管必须增加使用量,但Facebook的表现仍然是最差的,自12月初以来已经下跌了近16%,根据市场期货,今天准备再下跌10%。鉴于即将举行的美国总统大选,这尤其令人震惊,该选举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为该网站带来数亿美元的广告收入。
您可能会认为,亚马逊现在正处于生机勃勃的时代,在许多主要家用商品的交付市场上几乎垄断了市场,而云计算基础架构为即将到来的许多在线服务消费者提供了动力周。然而,市场对该股票的估值并不过分,因为其价格大约等于其12月初的价格,并且今天上午的交易量也将下降。在熊市的背景下,持平可能是新的“跑赢大盘”,但在我看来,我可能已经对亚马逊的表现感到更加乐观了。
实际上,考虑到苹果在中国大陆和台湾的供应链中断以及其在大中华区的iPhone和其他设备的庞大消费市场,所有公司中的苹果公司实际上都表现不错。到目前为止,尽管与2月中旬的峰值相比有明显下降,但该股实际上自12月初以来已上涨了约4%。但是,该公司宣布将关闭其全球Apple Store零售店(不包括中国)的消息似乎令投资者感到不安,正如我早先提到的,该产品将于今天早上在早盘交易中被拆除。
Netflix是您认为会的表演者。该公司自12月初以来上涨了约7%,并希望今早下跌约相同的水平,使其价格在此期间大致保持一致。像亚马逊一样,这是新的表现,这家公司似乎是无聊消费者的目的地。鉴于Netflix一直在努力扩大其国内观众,所有这些隔离和学校关闭的结果是这些政策可能只是该公司尽最大的努力来吸引美国消费者,否则他们将继续观看有线电视。
终于,我们到达了Google,尽管本周末关于Sundar Pichai和美国总统都存在争议,但Google经受了比同等广告支持的同行Facebook更好的市场冲击。自疫情爆发以来,该公司迄今仅下跌了约6%,尽管它在本周市场上看似相当不利的开端,但在业绩方面仍领先于独立股票。
FAANG做得很好。部分原因是规模,不仅是在美国国内市场上,而且是在全球范围内,这给这些公司带来了一定的经济缓冲。亚洲缓慢但经过充分努力的恢复正常状态可以帮助弥补欧洲和美国遭受的一些损失。
同时,这些公司中的每一个都抓住了人类的核心需求,无论是与Facebook等其他公司进行社交联系还是交付Amazon之类的重要商品。规模和必要性的结合正在向投资者证明是诱人的,并期望这些股票继续努力低于市场平均跌幅,因为他们在努力抵抗西方经济体的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