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微软,白宫和艾伦研究所为医学和NLP研究人员发布冠状病毒数据集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微软,白宫和艾伦研究所为医学和NLP研究人员发布冠状病毒数据集

发布时间:2020/03/17 要闻 浏览次数:654

 
今天,免费发布COVID-19开放研究数据集(CORD-19),该数据库包含来自世界各地的29,000篇有关冠状病毒家族病毒的学术文章。微软研究院,艾伦AI研究所,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的国家医学图书馆,白宫科学技术办公室(OSTP)等的工作成果,数据集包括机器可读的对超过13,000篇学术文章进行的研究,使医学和机器学习研究社区能够挖掘文本数据以获得有助于对抗冠状病毒的见解。
白宫首席技术官Michael Kratsios今天说:“白宫与美国国家科学,工程与医学研究院以及世界卫生组织合作,确定了与COVID-19相关的数十个高度优先的科学问题,以号召采取行动。”在电话会议中。 “人工智能可以极大地帮助科学家总结和分析信息。”
数据语料库与呼吁行动的AI研究人员一起创建数据和文本挖掘技术以协助医学研究人员。科学专业人员之间越来越多的数据共享和协作可能会在对抗COVID-19冠状病毒中发挥作用。
“我们创建此开放数据集的目标以及针对冠状病毒的[Kaggle]问答挑战是激发AI社区创建可帮助科学家掌握数千篇文章的工具,以使他们能够开发解决COVID-19的方法微软首席科学官埃里克·霍维茨(Eric Horvitz)在电话中说。使用Microsoft工具对学术文章进行全球索引和映射。 “随着每年有100万种新出版物发表在所有生物医学领域,人工智能作为科学家的重要伴侣的重要性将日益提高。”
文本挖掘可以使研究人员能够评估假设,制定研究计划,了解开创性著作或进行诸如创建问答机器人的操作。作为今天新闻的一部分,艾伦研究所的语义学者将部署现有冠状病毒相关研究的适应性供稿。
“通过与Feed互动,您可以对其进行培训,以了解您的兴趣以及相关性对您意味着什么。因此,虽然Feed可能最初取决于冠状病毒的热门论文,具体取决于您与之互动的文章以及发现有用和不有用的东西,但它会了解您的偏好,因此每位学者将获得一些不同的论文顺序,因为他们的兴趣语义学者总经理Doug Raymond在电话采访中对VentureBeat表示。
语义学者的个性化自适应Feed是基于Allen Institute在ELMO和AllenNLP等语言模型上所做的工作而提供的,以理解纸张内容之间的关系。机器学习专家在与VentureBeat的讲话中表示,基于Transformer的文本生成和NLP的进步是2019年最重要的发展之一,并且在2020年将取得更大的进步。
雷蒙德说:“这是因为过去几年我们在自然语言处理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像这样的数据集的实用性可能会比几年前更大,因为现在有了更多可用的工具。”
艾伦(Allen)人工智能研究所所长Oren Etzioni表示,人工智能可以帮助加速进步并发掘问题的答案,但他强调,人工智能将增强人类的能力,不会自行解决问题。
多个组织正在使用NLP对抗冠状病毒。哈佛医学院开发了一种工具来审查诸如患者记录,社交媒体和公共卫生数据之类的数据。据报道,使用NLP之类的工具搜索新闻,公共健康数据和其他来源的BlueDot公司在世界卫生组织发出警报之前发现了冠状病毒爆发的开始。在中国,阿里巴巴云达摩学院等技术巨头正在将其最新的NLP应用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官员的病历文本分析和流行病学调查。上周,StructBERT在GLUE基准测试排行榜上被评为全球性能最高的NLP系统。
诸如PubMed和Microsoft的Academic Graph之类的网站现在都具有COVID-19资源页面,供医学研究人员浏览。与已发表的文献和诸如arXiv和medrxiv.org之类的预印存储库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有助于保持数据的最新状态。 Chan Zuckerberg Initiative和Georgetown University安全与新兴技术中心也加入了为研究人员提供知识的工作。白宫副首席技术官林恩·帕克今天说,在过去的一周中,这项工作逐渐集中,最需要答案的问题将在Kaggle网站上列出。
作为一项为期五年的研究合作计划的一部分,哈佛医学院和广州研究院将分享中国恒大集团提供的1.15亿美元研究资金。钟南山将领导广州研究所的工作,钟南山目前是中国2019n-CoV专家工作组负责人,中国呼吸系统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
AI还可用于与周围的冠状病毒作斗争的其他形式,包括消毒机器人和深度学习以预测死亡率以及从CT扫描图像中检测冠状病毒。世界各地的政府也纷纷采用GPS跟踪,自我筛选应用程序,文本警报以及通过智能手机跟踪运动等技术。其他正在进行的举措包括Abcellera与DARPA大流行预防平台计划之间的抗体发现计划,以及旨在预防和治疗的自动诊断(ADEPT),旨在在60天内阻止疾病暴发。
开放数据集的消息是在白宫首席技术官Michael Kratsios在与苹果,亚马逊,Facebook,谷歌,微软和Twitter之类的技术巨头通过电话会议进行电视会议的电话会议期间首次共享研究资料库演示的一周后发布的使用人工智能和科技公司收集的数据。
关于电话会议的细节很少共享,但白宫表示政府和企业讨论了创建新技术工具和信息共享的问题。匿名消息人士告诉《华盛顿邮报》,据报道,一名亚马逊员工提供了其云报告服务来跟踪旅行者。 VentureBeat联络了亚马逊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但没有回音。随着美国的COVID-19案件数量持续增加,特朗普总统一再因散布错误信息而受到批评。
特朗普总统,副总统彭斯和其他政府官员在上周五宣布紧急状态以紧急筹集联邦资金以阻止冠状病毒扩散后不久,称谷歌正在建立一个貌似承诺广泛覆盖的网站。不过,谷歌在一份声明中说,Alphabet的子公司Verily是其Project Baseline的一部分,但在启动时,它将仅在旧金山湾区的两个位置提供。使用该网站需要一个Google帐户。
周日,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宣布,它正在与政府合作创建一个网站,以帮助人们自我筛查,怀疑他们是否应该寻求医疗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