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技术改变房地产行业的5种方式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技术改变房地产行业的5种方式

发布时间:2020/03/22 要闻 浏览次数:622

 
随着互联网在我们的工作和个人生活的各个方面变得更加根深蒂固,主要依靠人与人互动的行业已开始采用新技术。采用新技术可使公司腾出宝贵的时间和资源用于未来的发展。这是技术改变房地产行业的五种方式。
与其他领域相比,某些领域开始采用最新技术的速度较慢。
变化缓慢的一个市场是房地产行业,但是从表面上看,高科技正在彻底改变这个行业。
房地产行业规模巨大。
仅在美国,土地和住房市场每年就为美国经济贡献了超过2.7万亿美元。科技公司看到了这一市场的潜力,并正在开发可帮助买方,卖方和投资公司的产品。现在,技术可以通过以下五种最具创新性的方式帮助房地产专业人士及其客户。
1.重复任务管理
房地产经纪人经常会在多个属性中一遍又一遍地填写相同的文件。那会浪费宝贵的时间,这些时间可能花费在建立网络,在社交媒体上研究线索或研究新财产。企业家们已经研究了这些低效率的问题,试图创造出能够自动冗余化的产品。
房地产软件公司SetSchedule的首席执行官Roy Dekel认为,任务自动化对于房地产交易变得越来越重要。 “我们在整个房地产生态系统中看到了这些技术。它们包括用于市场营销的电子邮件和滴灌广告活动,自动约会安排,针对潜在客户并与潜在客户进行交流的技术,甚至包括通过投资组合管理实现的商业领域自动化。这些小的流程更改可以在业务策略,优先级,效率和服务方面产生巨大的变化。”
对于资产管理研究而言,使用这些小的过程更改来创建策略上的稳健差异尤其如此。资产管理研究通常涉及寻找房地产公司投资组合中每个物业的货币价值,并创建该数据的信息电子表格。科技公司已经开发出了可以持续监控这些财产估值的工具,无需人工输入即可实时更新信息。
2.在线房地产市场
房地产市场一直依赖经纪人和潜在买家之间的面对面会议。但是技术使在线市场相对安全和值得信赖,即使对于房地产等行业也是如此。在线市场使您可以在不离开客厅的情况下轻松查看符合您偏好的所有房屋清单。
这些站点提供诸如虚拟游览之类的内容,您可以在智能手机上进行查看。更好的是,这些市场中的某些市场甚至不需要在此过程中的任何时候与亲身的房地产经纪人进行互动。具有技术支持的经纪人可以让人们在经纪人的帮助下进行购买,而无需支付高额的佣金。
3.价格细化
经纪人通常仅依靠一些社区层面的因素和房屋特征来进行房地产价格估算。但是,借助人工智能(AI)和精确的数学建模等技术,他们可以比以前更准确地估算价格。
这些升级的模型考虑了从历史犯罪统计数据到噪音水平以及附近市场和学校的所有内容。像伯纳德·马尔(Bernard Marr)这样的专家,他们是全球企业的未来学家和技术顾问,他们相信,这项技术的使用将使购房者将来能够进行更明智的房地产购买。
4.物业管理智能设备
物联网是连接到互联网的非个人计算机设备的集合。其中包括从Google Home和Amazon Alexa到不需要人为输入即可传输数据的智能传感器的所有内容。这些设备刚刚开始集成到出租物业中。它们为租户和房东提供了独特的机会来改变物业管理的格局。
智能门铃和门锁可以准确地看到谁在门口,而不必走到那扇门附近,从而提高了住户的安全性。他们还为房东提供了一种监控潜在安全风险的方法。智能恒温器可智能地改变出租单元的温度,从而显着降低供暖和制冷成本,同时为租户保持合适的温度。
5.个性化的定向房地产广告
高端客户可能会在某个地区进行房屋搜索,但找不到确切的需求。广告技术正在改变这一点。借助广告管理专业知识,房地产经纪人现在可以将理想的客户定位到新的上市房屋。
日程安排应用程序日历的联合创始人和市场营销专家John Hall等专家认为,个性化广告将改变房地产营销的完成方式。 例如,您可以根据多个卫生间,与其他房屋的距离以及其他指标来定位广告。
历史上,房地产行业变化缓慢。 但是,借助具有成本效益的技术,不仅可以为房地产经纪人和经纪人提供帮助,而且还可以为购房者提供帮助,因此空间的适应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快。 此外,无论是机器学习算法还是创新软件,房地产业都将进入一个新时代,为每个人带来更多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