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美国新冠病例迫近300万 特朗普仍称形势“良好”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美国新冠病例迫近300万 特朗普仍称形势“良好”

发布时间:2020/07/10 要闻 浏览次数:496

  美国单日新冠确诊病例7日再创新高,又有两个州单日病例突破1万例。

  全国累计病例迫近300万大关之际,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仍称形势“良好”。

“高”歌猛进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20时30分,美国全国累计病例超过299.1万例。过去24小时新增病例60209例,再创单日新高;新增死亡病例1114例。

  而依据路透社汇总的数据,美国7日下午确诊病例已经突破300万例,意味着全国将近1%人口或相当于内华达州全部人口感染。

  路透社报道,过去两周,美国50州中的42州病例数量增加,其中大约24州单日新增病例增速迅猛。除加州和得州,夏威夷州、密苏里州、蒙大拿州和俄克拉何马州单日病例7日同样创新高。

再临危机

  随着病例激增,美国医疗系统再次面临严峻压力。

  得州住院新冠患者上周末首次突破8000人,是一个月前的4倍;7日住院人数突破9000,同时单日死亡人数创新高,达到60人。

  佛州医疗部门说,截至7日,全州6010张重症监护病床仅剩17%可用;67个县中,25个县的大约50家医院重症监护病房已经满负荷运转。

  佛州迈阿密浸信会医院有88张重症监护病床,眼下仅剩4张可用。迈阿密杰克逊纪念医院重症监护室主任戴维·德拉塞尔达说,如果住院病人增幅不减,“我们将没有足够的呼吸机和病房”。

  美国医疗界人士对疫情暴发初期防护装备和医疗设备严重短缺心有余悸,担心这一局面会因疫情恶化重演。美联社7日援引全国护士联合会会长德博拉·伯格的话报道:“(疫情暴发)5个月,我们依然缺少防护服、防护帽、鞋套、口罩及N95口罩。它们的配发量少,我们仍然被要求重复使用。”

  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长亚历克斯·阿扎7日与美国各州州长通话时说,为避免短缺,重复和改造利用防护装备仍然重要。

  白宫主管新冠疫情用品供应的官员上周在国会说,超过四分之一的州现有防护装备只能支撑不到30天。“看上去,不到30天内,我们会有真正的危机。”民主党籍众议员比尔·福斯特说。

  医疗体系如果不堪压力,新冠死亡率可能上升。美国新冠死亡人数已经超过13万。华盛顿大学卫生统计评估研究所依据模型7日发布最新预测,到11月1日,美国死亡人数将达到20.8万。

  “美国第一波疫情其实没有结束,”研究所主任克里斯托弗·默里在声明中说,“我们在秋季将经历第二次激增。届时,现在感染程度高的州所受冲击更大。”

继续淡化

  特朗普称,他不认为形势严峻。“我们干得不错,”他7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认为形势良好。”

  特朗普的看法与专业人士对比鲜明。“问题严重,”白宫冠状病毒应对工作组重要成员、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7日说,“我们的峰值高,数月来病例保持在每日2万例……现在出现反弹,最高达到5.7万例。”

  福奇前一天同样警告,美国仍处于第一波疫情中,“情况着实不好”,“必须立即处理”。

  “我不敢苟同。”特朗普在采访中回应福奇说法。特朗普认为,2至4周后,“局面将非常好”。

  (据新华特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