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感恩向中 助我成长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感恩向中 助我成长

发布时间:2022/10/31 要闻 浏览次数:527

光友30年60大国际领先成果感恩向中校友共分享

感恩向中助我成长

尊敬的向阳中学各位领导、恩师、同学们,大家好!

世界方便粉丝、方便米粉发明人、方便粉丝专家、教授级高工、高级经济师、杰出民营企业家、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三农”模范人物、向阳中学校友、光友薯业董事长邹光友。

 

我代表光友薯业集团、光友粉丝团全球百万粉丝,热烈欢迎大家光临光友30年国际领先成果向中校友共分享专场活动,并致以崇高的敬礼!

小学启蒙当医生、画家,小学在张盛辉等老师教导下,学会课堂内容外,还学绘画、学医书,三年级按时在我家门口画《我家鸭儿耍水》,成为今天的风水画。

我初中、高中均在向阳中学读书,中学时代是我人生中发展的重要阶段,在向阳中学读书时期,让我学会了在恩师的教导下,首先学会奋发图强、刻苦学习的精神。16岁生日我写了一首诗,《生日》:“光阴似箭过,人生有几何。十六一弹指,方省腹中薄。”这是向阳中学恩师们的引导下、教导下才有如此的感悟。

1976年我又写了一首诗《读书》:“红日着翅飞下山,环球匆匆又一圈。倘若鲁戈真在手,速令夕阳返书篇。”是我在向阳中学放暑假,捡柴上山,怀揣书,在邹家沟的山顶读书时,看到太阳落下,家里又没有多的煤油灯读书,若是有春秋战国时期一个将军的长长的戈矛在手,能够钩住太阳,可以让太阳重返我的书篇,让我晚上都可以读书,这表达了在向阳中学时代,在恩师的指导下,这种发奋图强的学习精神,是因为有向阳中学这块风水宝地,才让我有这深深的感悟!我在向阳中学良好的学习环境影响下,发奋读书,我1978年考上了西南农学院茶学专业,当时6个班,考上了3个本科生,我是其中一个,这说明了当时高考真的不容易啊!因为向阳中学的老师辛苦付出,才让我考上了大学,才有光友薯业集团的今天!我代表光友薯业集团、光友粉丝团、全球百万粉丝,再次感谢向阳中学曾经帮助教育我的景校长及教过我的各位恩师,陪伴我读书的各位同学,以及后来,向阳中学的各位校友、各位恩师持续支持关心光友薯业集团成长,表示衷心的感谢!

母校记心间能量大天边

考上大学以后到今天,心中时时刻刻惦记着母校,经常回老家经过母校门口,都要下来看一看,回味读书的感觉。曾经在创业初期,聘请法国管理专家伯内克斯专家一起走进向阳中学母校,向学子们分享创业故事,演讲如何好好学习,未来成就事业。多次到向阳中学演讲感恩各位校长老师提供母校平台,让我分享粉丝创业人生的体会,让后来的学子们,能够共享校友创业的精神,至今,向阳中学出来的一大批学子,都曾听过我的创业故事,都感慨万千,很多学子考上了大学成才了,有的当上了老板,有的当上了领导,向阳中学是一个发奋读书的好学校,是纯朴育人成长的好环境!

光友薯业集团创业30年以来,每年都与向阳中学母校相联系。多届校长、老师,先后走进光友薯业看望校友,许多向阳中学毕业的校友,在全国各地都纷纷关心支持光友薯业集团发展,消费光友粉丝,宣传光友粉丝,为光友薯业集团推荐战略合作伙伴,为光友薯业集团推荐客户,推荐自己的亲朋好友到光友来工作,这些,都是向阳中学校友们,为光友薯业集团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所以,今天要专门举办向中校友共分享的专场感恩活动,今天的活动,是校友邹光友代表全国各地光友粉丝团,表达的一场感恩活动!光友薯业集团创业30年来,30年钜献60大国际领先成果,是各位校长、恩师、校友支持我们共同创造的成果,未来,与大家共享!

 

薯业粉丝路,校友再出发

未来,我将率领光友薯业集团、光友粉丝团、全国各地的员工们,不忘初心,感恩向中校友,弘扬向中母校精神,弘扬光友30年精神文化财富,“福要双降,祸不双行”,“成功心态万事成,感恩他人他感恩”。

《粉丝心态》

几度追星成疯狂,只缘心中有偶像。

以此热爱身边人,学习万众之所长。

自己爱人人爱己,心如不落红太阳。

粉丝人生粉丝心,要让世界放光芒。”

将光友薯业集团未来的成果将永远与各位校友分享!未来,在业务合作方面,优先于各位校友,招聘员工就业方面,优先招聘向阳中学毕业的师弟师妹!社会实践活动优先于向阳中学开展校企合作,欢迎向阳中学给位校长、老师,组织同学们走进光友红薯博物园体验劳动、体验创业精神!这是光友校友应尽责任,从向阳中学毕业以后的各位校友到光友薯业集团应聘工作,将优先录用!向中校友的商业活动,我们将优先支持!光友30年60大国际领先的成果永远与校友共享!祝母校的各位领导、恩师、校友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