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2020年引发蓝色州减税,因为科罗拉多州展示了如何使州免于高额税收和不可持续的支出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2020年引发蓝色州减税,因为科罗拉多州展示了如何使州免于高额税收和不可持续的支出

发布时间:2020/01/20 财经 浏览次数:636

 
新的一年降低了民主党控制的两个州的所得税率:科罗拉多州和马萨诸塞州。这些所得税减免是两,近十年来颁布的法律的结果,这些法律引发了新一轮所得税减免,面对控制丹佛和波士顿州政府的进步政客们的反对。
到2020年元旦,马萨诸塞州的固定所得税率从5.05%降至5.00%,这是马萨诸塞州选民于2000年批准的一项投票措施的结果,随后麻萨诸塞州立法者推迟了该措施的实施。与马萨诸塞州一样,科罗拉多州也是另一个州,执政的政治阶层在1月1日反对减税,该税率从一年的4.63%降至4.5%。此次临时降息是科罗拉多州选民通过一项法律的结果,该法律在马萨诸塞州采用了两年的触发减税的投票措施之前八年。
最近在科罗拉多州生效的临时所得税减免是由于该州的纳税人权利法案(TABOR),这是对1992年选民批准的州宪法的一项修正案,该修正案至今仍是美国最强大的纳税人保障措施。在TABOR制度下,国家税收的增长速度不能超过人口增长率和通货膨胀率的总和。任何超过TABOR上限的州收入都必须退还给纳税人。
强劲的经济导致科罗拉多州的州税收收入超过了纳税人权利法案所允许的上限。从今年开始生效的临时所得税减免是一种机制,根据TABOR,将盈余收入返还给科罗拉多州的纳税人。
如果选民批准CC提案,这种TABOR退款将永远停止,这项提案是由州长Jared Polis(D)以及民主党管理的科罗拉多州众议院和参议院在去年11月的投票中提及的。去年11月,超过53%的选民投票否决了CC,以继续TABOR退款,科罗拉多州选民表示将继续支持TABOR。但这并未阻止控制科罗拉多州政府的民主党人动员2020年加税。多亏了TABOR,所有这些努力都将需要选民的同意。
除了限制国家支出的增长外,TABOR还要求州长波利斯和州立法者获得选民的许可,以提高州税。尽管州立法者和前任州长过去曾削弱和伤害过TABOR,但它仍然是防止其他国家如上级政府不得不忍受的增税和新支出激增的有效工具。
独立研究所所长乔恩·卡拉达拉(Jon Caldara)在2019年6月的《丹佛邮报》专栏中写道:“塔博尔对……失控的税收和支出习惯的克制是吸引商业投资和人才到科罗拉多州的驱动因素,”
尽管他支持TABOR提议CC,但科罗拉多州州长Jared Polis(D)在他最近的州政府讲话中表示了对TABOR触发的几周前生效的所得税减免的支持。州长波利斯(Polis)进一步证明了支持增长税减免的支持是两党的,并呼吁科罗拉多州立法者永久性地削减新的所得税。
“我相信科学,”州长波利斯在除夕发表的专栏中写道。 “世界并不平坦;疫苗接种工作;而且以较低的税率征税更广泛的基础可以带来更大的经济增长,并具有防止裙带资本主义产生腐蚀影响的附带好处。”
州长波利斯(Polis)的最近言论使人回想起过去的一些民主党人,他们与当今民主党的许多标准承担者不同,称赞了促进增长,降低税率的税收改革的好处。例如,总统肯尼迪(John F. Kennedy)在1963年1月17日的年度预算讲话中告诉国会:“较低的税率将刺激经济活动,并因此提高个人和企业收入水平,并在几年内产生收益。增加而不是减少收入流……”
肯尼迪总统在1962年向纽约经济俱乐部发表的讲话中说:“受限制性税率限制的经济永远不会产生足够的收入来平衡我们的预算。”他补充说,“现在减税的目的不是招致预算赤字,但要实现更加繁荣,不断发展的经济,可以带来预算盈余。”
俄勒冈州是另一个由民主党人管理的州政府的蓝色州,其居民今年有望获得触发的税收减免。去年夏天,俄勒冈州各州的经济学家宣布,该双年度的州政府税收收入超出预期26亿美元,其中俄勒冈州37亿美元的雨天基金现在是该州历史上规模最大的。
其中大约有15亿美元的盈余很快将以所得税抵免的形式返还给俄勒冈州的纳税人。这是因为俄勒冈州有一项自动纳税人退款法律,该法律在2000年被选民批准,被称为“踢球者”,当个人所得税收入超过预期2%或更多时,就会触发。
俄勒冈州代表E. Werner Reschke(R-克拉马斯福尔斯)去年在俄勒冈州捍卫了这位踢球者的行动,这是许多运行俄勒冈州政府的民主党人都想废除的:
Reschke代表写道:“踢球者的主要目的是确保州政府的发展不会太快。” “在塞勒姆(Salem)担任第二个任期后,我迅速了解到,政客们面临着尽可能快地花掉所有钱的诱惑,有时甚至对未来毫无顾忌。因此,踢球者可以确保在收入超过州的估计数2%的年份中,将超出部分归还给实质上多付了钱的人。”
俄勒冈州的踢球者队(Kicker)和科罗拉多州的TABOR队都是有效的机制,可以帮助防止州政府以不可持续的速度增长。今年,许多州都面临俄勒冈州和科罗拉多州的预算盈余。然而,在塞勒姆和丹佛没有财政限制的情况下,其他地方的州议员却倾向于动用所有盈余收入。
“由于经济的强劲发展,大多数州都充斥着现金,”七叶树研究所执行董事兼副总裁雷亚·赫德曼(Rea Hederman)在最近由加勒布·布朗(Caleb Brown)主持的卡托研究所播客中说道。
“发生的事情是,当税收收入不错时,政客们很多时候会看一眼,然后说,而不是将钱退还给纳税人,而是让人们保留更多的钱,他们想将其花在国家项目上。因此,您会看到更多的可支配支出,大胆的创意出现,每个人都有机会取消他们的愿望清单,因为他们可以在不增加税收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 Hederman说。
TABOR之类的法律限制了支出并触发了剩余收入的返还,从而消除了立法者在时机好的时候不得不花费所有剩余收入的诱惑。
赫德曼说:“当收入很高时,各州无法自动将其退还给纳税人,政客们可以考虑这一点,并说我们可以花费它。”
新的人口普查数据显示,人口继续从具有较高税率的蓝色州转移到具有较低税率的红色州,有些甚至根本没有所得税。这些红色州的政客和居民正在吸引最多的蓝色州移植物-田纳西州,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亚利桑那州和德克萨斯州-都在为人民涌入对该州未来的政治景观和公众所意味着的问题而斗争政策。一些人担心新居民会选举左倾政客上任,这些政客将实施在他们以前的蓝色状态房屋中遗留下来的高税收,高支出政策。
科罗拉多州的TABOR为寻求解决此类问题的红色州议员提供了一个模板。尽管数十年来进步派人士从加利福尼亚州和其他州涌入科罗拉多州,但TABOR阻止了科罗拉多州的税法变得过于繁琐或缺乏竞争力。
实际上,尽管由进步派负责科罗拉多州议会两院以及居住在州长府邸中的博尔德自由主义者,但科罗拉多州仍保持相对低于5%的相对固定统一所得税率。许多人认为,TABOR要求纳税人同意是科罗拉多州持续繁荣和竞争力的关键。尽管州议会大厦上最有影响力的政客有许多想法,他们想征收各种税费,但由于TABOR,所有这些都需要选民同意才能颁布。
Hederman敦促处理预算盈余的州议员敦促“将钱退还给纳税人,因为如果它留在州政府中,那么花钱的动力就太强了。”
在诸如TABOR之类的书籍上加一个保护措施无疑是确保这种情况发生的最有效方法。即使寻求更高税收的民主党人控制了科罗拉多州政府,但由于TABOR,他们的选民正在减税。与此同时,在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执掌州政府,但在科罗拉多州的账簿上没有纳税人保障措施,共和党议员已经计划动用帕尔梅托州的全部预算盈余,目前预算盈余约为18亿美元。
如果北卡罗来纳州,得克萨斯州,南卡罗来纳州,田纳西州和其他红色州的立法者成群结队地希望现在“紫色证明”自己的州,就像科罗拉多州近三十年前所做的那样,制定自己的纳税人权利法案就是可以说,这是可以安装的最有效的保障措施,因为科罗拉多州继续表现出降低所得税的作用,而反对它的​​政客控制着州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