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健合集团公布2017年上半年“成绩单”:双核引擎驱动 扩张全球版图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健合集团公布2017年上半年“成绩单”:双核引擎驱动 扩张全球版图

发布时间:2017/08/23 区块链 浏览次数:1321

来源:中国网
 
 
 
2017 年8月22日晚间,致力成为全球高端营养及健康产业领导者——H&H(健合)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HK.1112,以下统称“健合集团”)公布截至2017年6月30日止的中期业绩。集团上半年收入较去年同期强劲增长18.1%达35.51亿元,调整后经营利润(EBITDA)10.62亿元,同比增长25.1%。 
 
 
合生元奶粉业绩领跑 益生菌加速增长
随着婴幼儿配方奶粉注册新政的深入实施,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进一步洗牌和整合。此前,健合集团向国家食药监总局陆续提交了5个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注册申请,截止目前已有4个系列获批,其中包括合生元品牌下贝塔星和派星系列(原金装和超级金装系列),Healthy Times品牌下有机系列以及素加品牌下满乐系列。
2017 上半年在消费升级的拉动和持续的品牌投入下,集团婴幼儿配方奶粉销量达到16.6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3.7%。其中,高端及超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表现优异,收入同期增长18.3%。为进一步打造全球高端婴幼儿营养品牌,继在2017年4月签约刘烨为品牌保护大使后,合生元透露将委任法国知名影星茱丽叶·比诺什(Juliette Binoche)为品牌代言人。
伴随着合生元持续对益生菌品牌投入及消费者教育,合生元益生菌产品销售同比2016上半年实现了72.9%的加速增长。

 
Swisse业绩超预期 进军中国市场卓有成效
2017 年上半年,Swisse销售达14.66亿元,同比增长14.2%。这一业绩主要受益于中国和澳洲市场二季度强劲销售势头,以及今年3月商务部对跨境电商监管进一步明确,指出跨境电商进口产品应视为个人物品。因此,Swisse在中国与澳洲市场的销售业绩超出预期。

 
今年4月, Swisse血橙精华与蔓越莓精华等多款明星产品通过一般贸易方式登陆中国市场;上半年期间,Swisse也联合了中国多家主流跨境电商平台携手举办超级品牌日,并赞助在中国多个城市举办的The Color Run活动。

 
除此以外,澳洲国宝级女演员、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作为Swisse全球形象大使向全球消费者树立和传递了Swisse自然健康的形象;2017上半年, Swisse又和法拉利一级方程式车队建立了全球伙伴关系,通过这一系列举措,Swisse在全球的品牌影响力得到大幅提升。

 
完成全球架构整合 扩张全球业务版图
6 月,健合集团正式更名,同时发布了集团新的企业使命——“让人们更健康更快乐”及新的企业愿景——“创造差异化的优质产品及令人向往的品牌,成为全球高端营养及健康产业领导者”。这意味着经过一系列整合,集团已经搭建出一套完善的全球架构。目前旗下汇聚四大高端品牌:澳大利亚销量领先的自然健康品牌 Swisse、美国36年历史的有机食品品牌Healthy Times,法国高端婴幼儿护理用品品牌Dodie,以及一直致力于高端婴幼儿营养与健康品牌Biostime合生元。在此基础上,集团稳健拓展澳新、中国、法国和美国四大市场,迅速扩张全球业务版图。2017年上半年Healthy Times超高端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已在美国上市;合生元有机配方奶粉亮相法国市场;Swisse进驻香港和美国市场; 合生元营养与护理研究院在瑞士日内瓦设立办事处。

 
健合集团CEO罗飞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地看到2017年上半年通过一系列积极主动的举措,两大核心业务在全球市场取得重大进展。随着集团更名后各个业务与品牌的整合,我们将聚焦于加强品牌宣传、营销活动以及研发能力,以扩张集团的全球版图,提升品牌影响力,强化集团竞争力,进一步推进健合集团成为全球高端营养与健康产业的领导者。”
展望未来,健合集团将继续融合全球资源,充分利用品牌国际化和品牌导入两大策略,全面扩大集团全球业务版图。(周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