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血液监测是守护血健康的第一道防线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血液监测是守护血健康的第一道防线

发布时间:2017/09/01 区块链 浏览次数:1457

来源:中国网
 
 
血液在心血管中不断循环流动,人体全身的营养成分都要通过血液的运输功能进行供给。健康的血液能够完成输送氧气、营养物质,排除代谢废物,机体免疫,调节体温及体内酸碱值等功能。血液健康反映身体健康状况,维持血液健康能够帮助我们远离疾病和亚健康。
血健康指数(BHI)汇总14项血液相关参数,综合评价人体心脑血管、血液成分、血液循环(肺)、血液代谢(肾)的健康程度。
“非健康血液”的危害
不要总以为疾病离我们很远,据最新发布的《2020年健康医疗预测报告》,中国高血压患者1.6–1.7亿;高血脂患者约1亿;糖尿病患者9240万;超重或者肥胖症患者7000万–2亿;血脂异常患者1.6亿;脂肪肝患者约1.2亿;平均每1分钟就有两个人罹患糖尿病;平均每30秒,至少有一个人死于心脑血管疾病。
这种各项生理指标超过(或低于)正常值的血液被称为“非健康血液”。“非健康血液”会导致各种亚健康状态,如气色不佳、精神不振、疲劳乏力等,甚至引发各种疾病,如血脂异常、高血压、贫血、心梗等。
血液监测是守护血健康的第一道防线
健康的血液不仅让人拥有旺盛的精力,良好的气色,同时还能帮助我们远离亚健康和疾病的困扰。然而在日常生活中,人们往往忽略了对血液的检查,只有在生病或者定期体检时才能了解到自身的血液健康状况。
日常血液监测,能帮助我们及时发现血液问题,把握血液健康变化趋势,有效预防和控制疾病的发生。因此,日常血液监测是守护血健康的第一道防线!
现有的血液检测设备多是大型医疗设备,检测血液只能去医院或者专业体检机构,检测过程不仅要扎针抽血,还耗时耗力;另一方面,目前市场上家用健康类监测产品大多是对身体数据的统计,如步数、卡路里、睡眠质量等,涉及血液的检测也仅限于血脂、血压、血糖等基本指标,不能无痛无创、全面系统的反映血健康状况。
BOE无创血液监测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可以无痛无创、多参数检测血健康的设备。
BOE无创血液监测是血健康的守护者
BOE无创血液监测可以随时随地对血液健康进行无创监测,测量并记录多达14项血液生理参数,从血气、血液动力、血液化学三方面多维度破解血液密码,同时基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深度学习的算法研究成果,为用户输出包括异常解读、健康建议、健康风险预警在内的个性化血健康管理报告,让用户像医生一样了解自己的心脑血管、血液成分、血液循环、血液代谢等血健康状况,实现对用户血健康的智能守护。
BOE无创血液监测不但能免除人们去医院采血带来的痛苦和不便,还能快速、及时反馈检测数据,真正做到让用户足不出户便知自己的血健康状况。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