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备战巅峰决赛!珠海晋级好项目将赴深圳集训营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备战巅峰决赛!珠海晋级好项目将赴深圳集训营

发布时间:2017/09/18 区块链 浏览次数:1368

来源:中国网
 
 

2017年珠海市“党建引领创新驱动”科技大赛复赛决出20强,将赴深集训备战巅峰决赛!

9月14日-15日,由珠海市委组织部、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主办,香洲区委组织部、香洲区“两新”组织党工委、力合星空投创业基地承办的2017年珠海市“党建引领创新驱动”科技大赛复赛在力合星空·珠海香洲清创孵化器圆满举办,顺利产生20强!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创新组纯电动汽车热泵空调研发及产业化、CFM56系列航空发动机燃烧室修理的研究与开发等10个项目,创业组纳米银柔性触控、医学影像AI辅助诊断系统等10个项目在100个复赛优秀项目中脱颖而出,分别晋级决赛。从初赛的“364进100”,再到复赛的“100进20”,高强竞争中好项目不断涌现,将在珠海电视台举行的巅峰决赛也更加令人期待。决赛前,这20个晋级项目将前往深圳参加由大赛组织方举办的创业集训营活动。

图为项目路演现场

100个复赛项目采用随机分时段以及现场抽签的方式决定出场顺序,比赛采用现场路演或线上视频路演的“6+9”形式,即每个复赛项目均有6分钟路演时间以及9分钟评审问答时间。复赛现场除了100个优质项目的精彩展示外,项目与评审之间的交流也是一个很大的亮点。由18位专家评审组成的评审团针对创新组、创业组的不同特色分别进行项目考察。最终根据分数高低评选出创新组前30名和创业组前30名,每组排名前10的项目形成20强进入决赛,其余项目也将在决赛后颁发大赛“优秀项目奖”荣誉证书。

图为评审考查项目

图为评审提问中

“重在参与!能够获奖当然好,但是比赛带给我们的锻炼、和专家评审的交流也是很大的收获…”、“要在6分钟内将我们项目最好地展现给大家,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我们也在不停地学习其他参赛项目的优点,通过比赛我们也认识了很多行业精英,跟他们的交流也受益匪浅。”、“第一次参加比赛,有点紧张,但是比赛现场氛围很好,我对我们的项目有信心,也很快进入状态…”路演一结束,参赛选手们纷纷表达对此次比赛的感受。从全国各地乃至海外奔赴珠海参赛的选手更是不顾一路奔波的疲惫,用最好的状态向评审展示项目,他们的专业素养、创业精神也打动了评审甚至比赛对手。“热血”、“坚持”、“不顾一切”“为创新而生”…每一个参赛项目都有属于自己的标签,在切磋中相互碰撞、互相吸引,擦出了不同元素的火花,“竞赛精神”在此次大赛中也不断得到体现。

图为参赛项目代表

据了解,为积极响应“党建引领创新驱动”,”两新”组织党组织以此次科技大赛为契机,充分发挥“两新”组织创新创业的特点和优势,吸引各方优质创业团队了解珠海,结缘珠海。此外,主办方通过一系列招才引智计划,大力鼓励企业加大科研投入,培养更多产业前景广阔的优质项目。大赛除了面向参赛项目准备了资金扶持外,还推出了极具吸引力的政策“三板斧”:一是对符合条件的创新创业团队,优先推荐给大赛合作金融机构申请创业贷款,政府按现行政策规定给予一定数额创业贷款贴息;二是所有获奖项目,推荐给大赛合作投资基金和创业投资机构,享受项目相关投融资服务。三是凡参赛项目落户珠海,按珠海现有文件规定享受对应的优惠政策。
如此强有力的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力度,表明了党组织对于双创事业在珠海蓬勃发展的信心与决心。也因此吸引了全国各地及海外地区共364支队伍参赛,覆盖互联网、高端制造、物联网与智能硬件、环保与新能源新材料、云计算与大数据、高尖技术、生物医药、文化创意与教育、电子商务与O2O等新兴行业领域。经过初赛、复赛层层筛选,2017年珠海市科技大赛20强重磅出炉,他们即将迎来在珠海电视台举办的巅峰决赛。

图为马来西亚项目代表接受媒体采访

据悉,晋级决赛的20强将接受大赛承办方力合星空创业基地的精心安排,在9月21日-22日赴双创高地–深圳进行为期两天的封闭集训,主要集训内容为工商管理、股权管理、政策宣传、路演技巧、BP美化、创业头脑风暴还有优秀企业参观等。力合星空创业基地凭借专业的赛事修养,举办大小创业比赛、路演活动的深厚经验,获得社会普遍认可。此次承办2017年珠海市“党建引领创新驱动”科技大赛,已在圈内形成了品牌效应,除为大赛输送了不少优质项目,也依托自身的资源和平台优势,为参赛项目提供强有力的“创业加速式”支持,希望通过集训营精华课程,能让20强提前对9月26日举办的决赛做好充分准备,发挥最高的比赛水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