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十年磨一剑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十年磨一剑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17/09/25 区块链 浏览次数:1662

来源:中国网
 
 
——专访富诺健康销售冠军董锦荣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2017年初,经过持之以恒的努力,广州富诺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迎来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在新三板成功挂牌,开启了新的征程!富诺健康拥有今日的丰硕成果,离不开公司领导者的远见卓识,也离不开广大消费者跟合作伙伴的支持与信赖,更离不开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来自医药渠道零售部的董锦荣就是优秀员工代表之一。时光荏苒,她在公司已有十二年了,一直奋战在销售前线,多次荣获公司OTC市场销售冠军,是公司元老级功勋员工。

董锦荣

或许很多人都好奇:她为何能在一家企业工作十二年之久?走向销售冠军之路有什么秘诀?
“我愿意一直在富诺健康奋斗下去”
近年,董锦荣长期驻店工作于富诺健康的渠道商广州市壹号大药房(东山口店)。她气质出众,谈吐优雅,言谈举止中流露出一股自信和沉稳。原在药店销售化妆品的她坚信,美不仅是外表的精致妆容,更是因体内的营养均衡而散发的健康之美。在这种理念的驱动下,她加入了营养行业,开始深入学习各种医学、营养知识。2005年,她在机缘巧合下接触到公司旗下的昂力莱产品,经过一段时间对公司团队、企业文化的了解,以及产品的实际使用效果不错,文化理念的契合、公司产品的质量信誉、领导同事的盛情邀请……让她毅然决然加入朝阳的母婴营养行业,加入朝气蓬勃的公司团队!董锦荣回忆道:“当初团队还没有那么多人,我们跟着程总(公司总经理)在外开拓市场,每天工作(时间)从早上6点持续到晚上11点,忙得连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正是他们年复一年的辛勤付出,公司的消费市场迎来了黎明的曙光,品牌获得越来越多终端消费者的认可与肯定。

董锦荣帮顾客检测

当她谈及在富诺健康工作的感受,董锦荣娓娓道来,“富诺健康给我感觉就像一个温暖的家,公司时刻把员工的利益放在首位,我们在这里工作很开心、放心,这也是我愿意一直在这里奋斗的原因”,说到动人之处,眼眶泛泪。“我们每次出差,公司会悉心安排好吃住行。若是看见有人头疼不舒服,程总还亲自买药给我们……”除了温馨的家文化,董锦荣热爱富诺健康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公司拥有开放包容的平台,员工犯错时,给予员工改正的机会,让员工在失败中吸取教训,在成功中总结经验,在历练中获得成长。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经过专业升级培训跟自身不懈的奋斗,董锦荣业绩一路飙红,高峰期一个月可以突破十万,平时业绩也浮动在7—8万。她不仅擅长销售,而且对营销活动也得心应手,与团队一起冲刺,一天的业绩就可达到3-4万。这些年来,她屡屡荣获富诺健康OTC市场的销售冠军,成为同事眼中的“无所不能的铁人”。成为销售冠军的她拥有自己的成功秘诀,她认为一个优秀的销售员必须具备亲和力、忍耐力、包容力,学会有效沟通。在销售过程中,不要急着给顾客推销产品,引起顾客的反感。在熟悉产品保健知识的基础上,了解顾客的身体需求,给以推荐适合的产品。不仅如此,还要有长远的眼光跟良好的心态。哪怕顾客对她不理不睬,冷眼相待,她也是温文尔雅地对待顾客,不少顾客因此成为她的回头客甚至朋友。良好的顾客关系让她在销售中游刃有余,最终成就了她的销售冠军。
不惧困难 勇往直前
通往销售冠军并非一路通畅,董锦荣也遇到了不少困难。曾经有一个患有胃溃疡的顾客,吃昂力莱产品后出现胃疼的症状,顾客质疑产品胶囊的质量,在店里大发脾气。董锦荣等顾客发泄完,心情稍微平静后,耐心跟顾客解释并教他服用方法:“你把胶囊含软之后,慢慢吞下,随餐一起食用,有助于胃的消化。如果还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会把产品全部退给你。”并明确表示“不能因为胃不好,就去抗拒身体所需要的营养”。顾客按照董锦荣说的食用方法,过了几天,胃疼的症状就消失了。顾客欣喜地跟她说,“谢谢你,要是那天遇到脾气不好的销售员,我早就退货跟投诉了。”董锦荣用她的耐心与专业化解了这一场信任危机,重新赢得顾客对产品的认可。
她不仅善于处理售后情况,开发新顾客也有自己的“杀手锏”。董锦荣在交谈中了解到有个孕妈肠胃不好、经常便秘,“我最近感觉腹胀、没有胃口,脸上还长了一些痘痘……”
孕妈在董锦荣耐心询问后说出了更多的身体状况。董锦荣清楚长期便秘对孕妈的危害,肠道里代谢的食物不及时排出,会加重肠道吸收,导致机体新陈代谢紊乱、内分泌失调从而容易出现黄褐斑、青春痘及痤疮等,严重者甚至会导致肠梗阻,对胎儿孕妇不利。董锦荣推荐孕妇适当补充益生菌,促进肠胃吸收。孕妇改变了饮食习惯,补充了益生菌,便秘情况大大改善了。怀孕至今已有五年了,这位孕妈变成了惠优喜的忠实顾客,产品购买从单一的益生菌延伸为钙孕佳、钙儿佳、藻油软胶囊、鳕鱼肝油……董锦荣善于挖掘顾客潜在需求,个性化给顾客提供专业营养建议,越来越多潜在顾客成为了惠优喜的忠实顾客。

 
爱健康 爱生活
富诺健康一直积极倡导和大力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并将这些理念贯彻到企业每一个发展里程碑之中。身为富诺健康人,董锦荣更是把这一理念渗透到日常生活。她热爱生活,爱好运动,这几年她爱上了瑜伽,瑜伽让她找到了身心平衡的方式。一直以来,董锦荣提醒自己要在工作中保持最佳的状态,性格中完美主义的部分会让她工作时心里备受压力。而练习瑜伽后,她找到了保持最佳工作状态,平衡工作和生活的方式。她不仅热爱运动,更是热心公益。她曾多次主动组织公益活动,走进养老院关心慰问老人,给他们捐赠礼品,并号召身边的朋友一起加入。一直以来,董锦荣用行动践行了富诺健康提倡的健康生活的理念,不仅获得了健康的身体,也获得了心灵上的愉悦。
董锦荣的快速成长正是富诺健康不断超越发展的缩影,富诺健康已经深耕母婴行业多年,获得累累硕果。未来,富诺健康将会一如既往搜索并整合全球优质营养来源和研发资源,与全球顶级的制造和品控组织合作,按照国际最高要求的GMP标准生产,以精益求精的态度,致力为孕婴人群提供科学放心的产品!
十年磨一剑,董锦荣用自己的行动在富诺健康获得了人生价值,实现了自己的目标,她表示将不忘初心,在富诺健康的支持下,砥砺前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