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从B2B到 B2C2B 零一科技节开启模式的创新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从B2B到 B2C2B 零一科技节开启模式的创新

发布时间:2018/03/16 区块链 浏览次数:1399

来源:中国网
 
 
2018年开年不久,CES、MWC、AWE为我们带来各种令人眼花缭乱的高科技之后,相继落下帷幕。然而,绚烂的技术仍旧无法挽救各个科技展口碑的严重下滑。本该是一场人人期待的科技盛宴,怎么就变成了如今食之无味的陈年旧饭?
传统科技展的“旧”,不是技术旧。正相反,科技的不断革新从方方面面为人类生活提供着便利。比如今年CES上展出的146英寸的MicroLED电视,取名为墙(The Wall)。MicroLED是一种模块化技术,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增加或是减少模块数量来改变电视的大小,这种个性化可定制的产品正是未来的发展趋势。还有与The Wall同时推出的8K人工智能技术AI Technology,它可以通过对片源的解析,自动将低分辨率的图像提升至8K画质。这两项技术的结合,让用户可以在家中享受影院的沉浸式体验,AI帮你自动“脑补”那些低分辨率片源丢失的信息,每一部你爱的影片都可以摇身一变成为超清8K画质。

 
传统科技展的“旧”,是展览模式旧,展出方式旧,参展门槛旧。百年不变的格子间展览模式,将各大厂家划分为一个个封闭的小营地,用着一成不变的宣传手段,雇佣着口吻雷同的销售人员,漫步其中恍惚有种误入迷宫的感觉。徜徉在这样的“迷宫”中,再前沿的科技也会让人麻木,丧失兴趣。
有些创新乏力的产品虽然顶着“新产品”的帽子,实际上公司找不到卖点,只好用那些惯用套路模糊观众的视线;而本该“配合演出”的观众根本找不到兴奋点,传统科技展逐渐沦为“巨头尴尬新品自说自话”的独角戏。
除此之外,传统科技展的第三宗罪,就是依旧用费用高昂的门票把普通观众拒之门外,殊不知普通观众代表着最广大的用户。随着科技发展,需求下沉,越来越多高科技应用于我们触手可及的领域,比如无人驾驶、AI机器人、智慧家居、VR眼镜等。科技不再是技术人员的独享,而以一种简单模式,把复杂的科技包装成产品后进入千家万户。在这个出门智能手机搞定一切的时代,每一个人都参与着科技的进程,科技展为什么还要故步自封在B2B的狭隘思维中呢?

 
传统科技展沉积的核心通病在2018年集中爆发,口碑下滑已成定局。大家期待的创新科技展应该是一个先进科技产业链上中下游各方与人民生活实际场景深度融合的价值沟通和价值交换的平台——既能让先进性得以展示,让功能性得到市场供求双方的深度沟通认可,还能让实用性得到一线用户的亲身体验反馈。
发起于2018年,由创新中国智库、深圳零一科技网络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出任指导单位的首届零一科技节,就是这样一场以黑科技为核心驱动,围绕沉浸式未来人居场景,打造全球首个面向大众的智慧人居的创新科技展。

 
零一科技节以“第二天性”为主题,倡导“科技、梦想、家、未来”的深度结合,展示最前沿的智慧人居科技产品,构筑多元场景的沉浸式体验,呈现未来智慧生活的应用和服务。区别于传统科技展,零一科技节的沉浸式场景互动体验,让用户真正通过动手加深对于科技改变生活的理解,科技论坛和科技科普讲堂可以为专业人士和普通观众提供不同的专属服务。在这里,每一位观众都能参与到科技为生活带来的变革之中。
除了观众能亲身体验这场高科技的狂欢,零一科技节同样是高科技产品的首选孵化平台。没有平台、没有合作是当前创新创业企业的“万事开头难”。
零一科技节正在为双创微小企业的孵化提供一个平台,能覆盖智能家居、智慧医疗、智慧商业、智慧安防、智慧社区、智慧办公、智能物流仓储等多个领域。把会址定于深圳南山蛇口工业区价值工厂,借助深圳地缘优势,零一科技节可以帮助大中小参展商快速催化技术和产品落地,贴近市场需求。对参展商、渠道商、合作商来说,零一科技节B2C2B的产业模式能为企业带来更多合作机会,促进全产业链的共生共赢。
期待零一科技节为广大科技爱好者提供一场高科技的狂欢盛宴,带来更多惊喜。备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