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浓缩一杯热爱,星巴克开启2017年咖啡文化节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浓缩一杯热爱,星巴克开启2017年咖啡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7/10/10 区块链 浏览次数:1429

来源:中国网
 
 
每年此时,都是深受咖啡爱好者喜爱的星巴克咖啡文化节。2017年的咖啡文化节以“浓缩一杯热爱”为主题,于10月6日再度归来。一个月中,每一位咖啡爱好者都能在星巴克从手中的一杯“热爱”到咖啡沉浸之旅,找到自己专属的咖啡体验。这次,星巴克的咖啡大师们不仅将奉上三款以不同“浓缩”为基底调制的特色咖啡:咖啡浆果风味拿铁,海盐焦糖风味馥芮白,和中国首个“深萃”咖啡饮品——甜香可芮奇诺;10月11日晚19点,全国大部分星巴克门店还将共襄盛举,邀请数万咖啡爱好者参与咖啡沉浸之旅,探秘咖啡从种植到煮制,从一颗浆果到一杯醇香的全过程,以咖啡的名义,表达心中热爱。

星巴克正式开启2017年咖啡文化节

15秒、30秒、40秒,不同“浓缩”,寻找你爱的这一杯

不同“浓缩”,寻找你爱的这一杯

一杯咖啡饮品所提供的味觉基调,来自于咖啡的灵魂——意式浓缩(espresso shot)。意式浓缩是由适压适温的水快速通过咖啡粉而萃取出来的咖啡原液,萃取时间和水量的不同,造就了或明朗或浓醇的不同味觉体验。
拿铁的灵魂是经典浓缩,萃取时间为20至30秒,味道香醇,口感浓郁似焦糖;现在,星巴克咖啡大师在拿铁中创新性的加入甘甜清新的咖啡浆果风味糖浆,新意奉上咖啡浆果风味拿铁,为咖啡爱好者提供“一整颗咖啡浆果”的奇妙体验。
馥芮白的浓醇归功于萃取时间仅15秒的精萃浓缩,精粹浓缩更为香甜,有浓醇的咖啡味和回甘。这次,时髦的海盐与焦糖将在馥芮白的舞台上联袂出演,以冲突又和谐的多层次味觉体验,向咖啡爱好者们展现海盐焦糖风味馥芮白的独特个性。
较为少见的深萃浓缩,通过更长时间、更多水来萃取,更好体现咖啡的本味——持久的回味与芳香,混合些许酸味。甜香可芮奇诺是星巴克中国推出的第一款采取深萃浓缩制作的咖啡饮品,比例经过反复推敲的稀奶油和牛奶混合液以自由倾入的方式与深萃浓缩融合,碰撞出浓醇口感和馥郁奶香,是咖啡老饕们的必尝单品。
186个配方,四万名伙伴,无限热爱,成就你爱的这一杯
出于对咖啡的坚持与热爱,四万名星巴克中国的伙伴通过认真冲泡每一杯咖啡向更多咖啡爱好者传递这一份热忱;也正因为这份热爱,星巴克伙伴不断追求更加高超的咖啡制作技艺,探索咖啡世界中的更多可能。星巴克中国《2017咖啡公使杯星级咖啡师原创浓缩饮品奖》一共收到了186份来自伙伴的咖啡配方投稿,此次季节限定甜香可芮奇诺正是今年的获奖作品。
“萃取时间较短的精萃成就了馥芮白,那更长萃取时间的深萃呢?”,成都伙伴Betta带着这个问题不断尝试,精细打磨。最终,以深萃浓缩为基底的甜香可芮奇诺从今年的186个参赛配方中脱颖而出,成为星巴克中国第一款采取深萃浓缩制作的咖啡饮品,代表四万名伙伴,向中国的咖啡爱好者传递一份热爱。
全国星巴克门店,数万名咖啡品鉴官,探秘你爱的这一杯

星巴克邀请热爱咖啡的你体验雅致手冲的醇净顺滑

10月11日晚19点,全国大部分星巴克门店将共同举行咖啡沉浸之旅,邀请数万咖啡爱好者作为“咖啡品鉴官”到门店,与星巴克咖啡大师一同探寻“一颗咖啡浆果的旅程”。
咖啡品鉴官不仅可以在星巴克门店品鉴星巴克中国首款单一产地系列咖啡豆,还有机会亲身体验雅致手冲的醇净顺滑,更可获得专属于你的咖啡品鉴官电子徽章。
星巴克咖啡文化节已经成为咖啡爱好者们一年一度的咖啡盛事。无论是咖啡的入门者还是咖啡老饕,都能找到自己喜爱的环节并参与其中,正如在星巴克门店,总能找到自己热爱的那一杯咖啡。现在就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参与到咖啡的嘉年华中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