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文艺潮人11.11必选 魅族 PRO 7就是那个范儿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文艺潮人11.11必选 魅族 PRO 7就是那个范儿

发布时间:2017/11/07 区块链 浏览次数:1574

来源:中国网
 
 
 
有趣是衡量事物的最高标准,说这句话是文艺青年的潮流圣经,一点也不为过。“文艺”标签下的这群人,对于有趣永远抱有好奇心,有趣的人,有趣的事,有趣的物品,对于文艺范儿的人来说,绝对是最有吸引力的。手机的选择当然也逃不过这一法则的考验。魅族2017年推出全新旗舰产品,颠覆式的设计,仿佛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紧紧抓住了文艺潮人们的好奇心,天生文艺范儿,这就是魅族 PRO 7系列手机。
不止一面 画屏设计更有范儿
魅族手机在设计上有相当的实力和积累,曾做出过许多引领行业的设计,而魅族 PRO 7系列采用了全新的工业设计,创新推出了前后双屏设计,正反两面各有一个屏幕,打破了手机行业在屏幕设计上的传统思维模式,是魅族在设计上的又一创新突破。

 
魅族 PRO 7系列手机包含PRO 7和PRO 7 PLUS两个系列,前者屏幕为5.2英寸1080P,后者则是5.7英寸2K,均采用三星Super AMOLED屏幕,仅在尺寸和像素上有区分,屏幕显示高亮度、广色域,显示效果不仅出色更出彩。
而位于手机背面左上方的第二块屏幕,采用的是 AMOLED 屏幕,尺寸为1.9英寸,分辨率为240×536,如同一个小窗,魅族称之为“画屏”。“画屏”的出现,不仅在设计上打破了手机设计的界限,为魅族 PRO 7系列手机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机身设计,在功能上也极尽所能,将设计的魅力发挥到最大化。
打开你的好奇心 画屏设计有趣更有用
画屏特有的通知功能,能够将用户从繁复的手机操作和纷乱的信息中拯救出来,双摄自拍、双指截屏、徽章、天气、计步、通知/状态提醒、休眠 MP3 等多种功能,完全可以依据机主自身的使用习惯和需求进行设置,最大限度简化机主的使用步骤,并将信息作出层级划分,让用户可以第一时间获取到自己更关心的信息。

 
在画屏亮屏的情况下,用户可以使用“向上滑”或“向下滑”的手势启动副屏相机。后置双摄与画屏的全新组合,为拍照开启无限的可能。精心调校的美颜和虚化算法,能够捕捉每一个细节,让你的美丽,更加自然灵动,清晰可见。
魅族 PRO 7手机更准备了丰富的壁纸,可以更具用户自己的喜好自由选择,设定独属于自己的鲜明烙印。更加贴合文艺范儿用户追求个性表达、与众不同的需求。
内外兼修 多彩有趣尽在眼前
魅族 PRO 7系列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与全新亮面拉丝工艺,机身线条流畅,质感高贵有品位。在颜色上,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种的选择。魅族 PRO 7拥有静谧黑、香槟金和提香红3个配色,魅族 PRO 7高配版有曜影黑、静谧黑和香槟金3个配色;魅族 PRO 7 PLUS标准版拥有静谧黑、倚霞金和月光银3个配色,而魅族 PRO 7 PLUS高配版有静谧黑、倚霞金和曜影黑3个配色。精心设计的多种配色,总有一款是你的心头爱。

 
年度购物狂欢节11.11前奏已经响起,此时不买,更待何时。魅族 PRO 7为消费者带来了比画屏更有诱惑力的黄金价格,上苏宁享购机赠壕礼、领券购机更优惠、12期分期免息三重优惠,随时关注店铺,参与疯狂秒杀活动。魅族 PRO 7 2499元魅族 PRO 7 PLUS 3299元。
在京东购魅族 PRO 7享三重叠加好礼:“领券购机最高省250元,购机赠价值300元大礼包,购机享白条12期免息。”上京东,搜索“魅族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或直接点击下文链接,感受双屏双摄的魅力。魅族 PRO 7 2499元 ,5.7寸的魅族 PRO 7 PLUS 3299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