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11.28 熊孩子亲子首发!青岛人终于拥有一本畅玩青岛的亲子护照了!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11.28 熊孩子亲子首发!青岛人终于拥有一本畅玩青岛的亲子护照了!

发布时间:2017/12/12 区块链 浏览次数:1377

来源:中国网
 
 
好消息!11月28日,熊孩子梦工场联合青岛50多家亲子机构正式推出熊孩子亲子护照!护照刚刚推出,就火爆了朋友圈!爱尚青岛、青岛去哪儿、玩转青岛指南、游在青岛等各大自媒体也在争相转发,好多美妈群也纷纷热议。当然还有不少市民持怀疑态度,经记者采访,这本亲子护照确实是真实可靠的!

 
近年来,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放开,宝娃数量激增。同时,各种游乐场所、亲子机构等少儿相关服务行业琳琅满目,各个商家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也参差不齐,家长们无从选择。每到周末节假日,父母都不知道带孩子去哪玩、怎么玩。
记者了解到这本护照集合了青岛优质亲子资源,让孩子更真实有效地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扩大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互动交流空间,在充分发挥各主题乐园、亲子教育、运动互动、人文风景等综合资源优势基础上,引领孩子身心健康成长。这本火爆岛城的“熊孩子亲子护照”,不仅让儿童可以免费玩转护照内的优质场馆,同行家长也可享受超值的优惠价格。
亲子护照的发行,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父母不知带孩子去哪玩、怎么玩,以及如何让孩子学、玩相结合等问题。

 
记者注意到,这本护照在外观上,仿照真实护照进行设计,力求打造岛城孩子们的第一本“游玩护照”。附赠的商家手册中,含商家的详细介绍、特色体验内容,出游攻略、线路介绍、咨询电话及使用规定等详细的信息,用户可凭护照轻松游玩所有场馆。
通过熊孩子梦工场对亲子护照的详细介绍,记者总结了以下5大产品亮点:
1.护照总共包含50多家优质亲子场馆。一年52个星期,足够满足一般家庭全年的周末出行计划!
2.298元玩转高达8000+体验项目。不少高质量的亲子游乐园单次入园价格动辄就要300-500元,让普通家庭都有些吃不消。亲子护照里的商家质量优质,任选几个场馆,减免价值就要几百元,可谓超值!更有青岛比如世界、卡酷摄影、黄岛野生动物世界等50家以上超人气游乐场馆在内。

 
3.满足亲子家庭的四季出行需求。春有百花争艳,夏有大海帆船,秋有果实采摘,冬有溜冰温泉。真正解决家庭全年的出游问题,还可让孩子在游玩中学到知识。护照在手,欢乐无忧。
4.学与玩结合。不仅有室内的陶艺沙画,也有室外的生态观光。你也可以带孩子去博物馆穿越古今,也可以跟他一起动手制作爱心美食,还有各种手工DIY、运动健身场馆。让孩子在玩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5.成长需要陪伴,赋予亲子护照新意义。这不只是一本游玩护照,也是父母陪伴孩子成长的见证。随亲子护照,同时配备一本日记本。倡议家长可以通过最简单的方式,用纸和笔记录下与孩子玩耍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成长中的欢声笑语,也可以记录下对孩子的鼓励。每一个场馆都有一个特殊的盖章印记,多年后回忆,看到这些亲子足迹,TA会明白,你很爱TA。

 
记着了解到,熊孩子梦工场专注于少儿及亲子的户外体验活动,是国内首家推出场景体验式教育的O2O平台。通过打造现实场景,让孩子在真实的社会关系中体验与感悟。在注重孩子自然成长的同时,培养自身的独立性、责任心、互爱意识,全面提升智商、情商、财商的社会综合能力。熊孩子梦工场旗下新媒体微信公号——熊孩子亲子,同时开通周末嗨、亲子游、场馆特价门票、0元购等优质亲子活动。
公司拥有专业的产品研发设计团队以及培训导师团队,致力于设计研发各类有趣好玩有意义的户外活动和主题类亲子项目,其主要产品包括STEAM教育、生存教育、国防教育社会实践、研学旅行、主题春秋游、趣味运动会、学校和班级活动定制、冬夏令营、儿童剧等大型或专题活动。

 
好孩子是玩出来的!
熊孩子亲子护照的推出,可以说是青岛市民的福音,周末假期带孩子一起出去游玩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