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全运田径冠军体验佑美Q1跑步机,引领智能运动新风尚。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全运田径冠军体验佑美Q1跑步机,引领智能运动新风尚。

发布时间:2018/01/23 区块链 浏览次数:1479

来源:中国网
 
 
 
1月20日下午15:30分,2017年度浙江省体坛十佳评选活动在杭州市滨江区宝龙城正式启动,通过对过去一年浙江杰出体育人的表彰,来展现浙江体育的力量。活动当天,现场热闹非凡,当地市民纷纷参与到了本次启动活动中。

(浙江省体坛十佳评选活动启动仪式)

根据浙江省运动员在2017年国内外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及综合表现,本次评选活动推荐产生了20名最佳男运动员奖、最佳女运动员奖、最佳表现奖和最佳突破奖候选人。孙杨、傅园慧、谢震业、石智勇等许多知名运动员都悉数入选。
现场启动仪式进行了精彩的飞行表演和健美操表演,另外还有一大亮点就是“智能体验”。“AI运动”实验室与2017年度浙江省体坛十佳评选活动一同启动,在这最潮最有范的智能体育展上,体育迷们可以亲自体验高科技的运动装备和器材。

 
启动活动当天,朱启南、徐嘉余、陆敏佳等人作为体育明星代表也在现场进行了AI运动的互动交流。作为本次启动活动唯一的跑步机品牌,佑美科技在本次启动活动中亮相的这款佑美Q1跑步机凭借其优雅的外形与非常人性化的智能设计吸引了众多体育爱好者的观摩与体验。其中第13届全运会田径赛女子跳远冠军陆敏佳还和大家聊起跑步健身的话题分享了多年运动的一些心得,并现场体验了一把全新一代智能跑步机佑美Q1,享受了智能运动带来的神奇体验,在体验过程中她也一直表示“很棒,很不错”。

(第13届全运会田径赛女子跳远冠军陆敏佳体验佑美Q1跑步机)

在佑美Q1跑步机的体验过程中,还有健身教练在现场作了指导。对于跑步的优点,现场许多健身爱好者都纷纷表示非常锻炼体质,当听说佑美Q1有助于使大家在跑步过程中获得“愉悦”这种身心感受的时候,大家都按捺不住,开始轮番上阵体验跑步带来的快感。

(现场市民体验佑美Q1跑步机)

随着智能时代的到来,智能被更加科学地运用到了日常的体育锻炼中,从现场民众与体育明星对于这款高科技的跑步装备的体验交流结果来看,佑美Q1智能带来的超凡运动感受是过去传统运动无法比拟的。
颠覆传统跑步机的运行机制,佑美Q1跑步机的设计理念是“真正的智能”。根据你的身体实际情况来为你推荐和定制专属于你且合适你的跑步方案,并让你拥有充分的选择权。在手机App、跑步机、智能心率手环与体脂称四位一体的监测下保证你的跑步始终处于最佳状态。当跑步不再感到疲累而是感到快乐的时候,更利于我们坚持,这种更科学地跑步模式,还能让我们达到事半功倍的运动效果。
如今,“智能”已经逐渐成为了运动的新理念,而佑美Q1更是智能运动倡导者中的标杆。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将来它一定会引领全民,走上健康运动之路。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