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GTS对于数字货币交易将重新定义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GTS对于数字货币交易将重新定义

发布时间:2019/04/24 区块链 浏览次数:1012

高频交易的定义
在国际金融市场,高频交易被广泛应用于交易商、对冲基金等机构的延迟敏感型主动交易策略中。客观地讲,高频交易技术广泛适用于易受(低)延迟影响的多类策略,基于各自注重的高频交易策略不同,对于高频交易的看法也并不相同,因此完全准确界定高频交易很难。综合起来,高频交易需符合以下几点:
交易指令:交易指令完全由电脑发送,对市场数据的响应延时在微秒级(VBA退散)。
系统:系统由专用的软硬件组成,研发时需要大量计算机专家级的工作。
位置:系统的硬件需要放在离交易所主机很近的位置上,所谓 co-location。并且得到专门的准入许可证,交易指令直接发送至交易所(而不是通过券商中转)。
持仓:平均每次持仓时间极短
交易量:大量发送和取消委托订单
我们以为的高频交易是这样的:

 
其实更多的高频交易是这样的:

 
高频交易是一个金融和计算机结合的产业,但同时精通这两者的人才是非常稀少的。金融人士主导的项目会缺乏对技术的判断能力,IT人士主导又会对需求把握不清。投产的系统可能慢上几微秒就是废物,而那时往往会发现基本的设计就有问题,根本无力回天。这种超高难度的研发压力,其实才是高回报的来源。
高频交易与区块链
高频交易如何与区块链联系在一起?数字货币基于区块链技术发行,在数字货币交易市场,每天交易额达几千亿。这对于火热不久的区块链来说,这样的交易额只是个开始。在传统期货领域,高频交易产生的交易额占整体交易额60%左右。但目前的数字货币交易市场,高频交易介入的占比还很少。鉴于数字货币的特殊性,传统大基金机构迟迟犹豫不敢进入数字货币交易市场,这对于很多敢于冒险的机构和团体来说,这可能是个绝佳的机会。区块链技术的高速发展带动数字货币的交易流通,未来几年内,数字货币交易额很可能呈现数十上百倍的增加,越早进入这块市场,就越容易占据主动。
目前来说,同时拥有高频交易技术的国家与相关人才并不是很多,主要集中在欧美与香港。国内股市T+1的交易特性注定没有高频交易的发挥余地。在国外方面,GTS全球数字资产高频交易系统是与创立于2006年的美国GTS量化交易公司,纽交所最大的“指定做市商”Designated Market Maker,DMM和全球数字资产交易所“BK-coin国际数字资产交易所”的深度策略合作伙伴。她们利用高频交易已经在数字货币交易市场取得一定的影响力。这对于想通过高频交易在数字货币交易市场获取高额利益的个人或者机构来说,GTS是个可以借鉴的榜样。

 
最后,对于想投资的个人或者团队来说,找高爆发和高增长的项目,首先要关注风口。所谓做事不如做势,做势不如坐市!区块链数字货币市场可能就是如今的势与市,选对好项目,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