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联合国报告声称朝鲜从网络攻击加密交换中窃取加密货币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联合国报告声称朝鲜从网络攻击加密交换中窃取加密货币

发布时间:2019/08/09 区块链 浏览次数:1007

这会对比特币造成多大的损害?
目前,政治气候相当艰难。美国和(事实上)大多数亚洲国家之间的紧张关系似乎对全球金融市场产生了巨大影响。到目前为止,货币似乎越来越弱,股市也在下跌。事情看起来并不好看,可悲的是,这最终也会对比特币产生影响。
我们转向朝鲜的故事,进一步探讨这一点。现在你可以说,实际上,比特币目前的成功归结于政治动荡,由于全球金融不稳定,更多人转向比特币,然而,来自朝鲜的消息特别对比特币的声誉产生了负面影响。目前,美国很多人都对比特币感到害怕,最近的报道表明,这种恐惧最终会进一步深化。
根据NewsBTC:
“来自联合国的一份新报告声称,朝鲜已经使用像比特币这样的加密货币,他们从网络攻击中的加密交换中窃取了这些加密货币,积累了超过20亿美元,用于进一步发展其核和导弹计划。”
这些报告与比特币未来可能被武器化的想法有关,事实上,如果这些调查结果准确无误,朝鲜可能会利用区块链来为更远的武器计划提供资金:
“该报告称,平壤利用网络空间发动越来越复杂的攻击,从金融机构和加密货币交易所窃取资金,以创造收入。一段时间以来,朝鲜一直与韩国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发生冲突有关,根据联合国的报告,它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 相当于20亿美元的资金。
就像我们现在一样,朝鲜所做的任何事情通常都会引起美国的警觉,似乎这个例子也不例外,特朗普总统甚至开始在Twitter之后通过推特发表他对比特币的看法。特朗普最近发推文:
“我不是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粉丝,这些加密货币不是金钱,而且其价值极不稳定且基于稀薄的空气。不受管制的加密资产可以促进非法行为,包括毒品交易和其他非法活动。“
噢亲爱的。
无论这只是不必要的歇斯底里,还是美国未来可能对加密货币采取新方法的证据,我们无法说清楚。就目前而言,我们必须等待,看看会发生什么,以便了解美国最终将如何回应这一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