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区块链初创公司的5种方式可以吸引企业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区块链初创公司的5种方式可以吸引企业

发布时间:2019/08/13 区块链 浏览次数:910

 
虽然企业看到了使用区块链的吸引力,但公司通常不希望承担与业务合作伙伴合作创建新区块链解决方案的挑战。去年,全球区块链调查中有74%的组织表示,他们觉得有必要使用区块链网络来提高跨企业效率,但只有34%的企业采取措施部署一个。
大多数组织宁愿跳过风险,即使这意味着要支付使用其他公司创建的区块链网络的特权。然后,区块链公司为科技创业公司创造了巨大的机会来开展工作,召集合适的各方,并建立区块链网络,以提高他们的跨企业效率。
即用型区块链网络中的价值
在过去的十年中,精益创业方法,云平台和DevOps实践已经改变了创业公司从概念转向最小可行产品然后扩大规模的方式。这些创新还使初创公司能够创建企业可以更快地实施和使用的解决方案。
提供区块链解决方案的初创公司可以从所有这些知识中受益,但它们也面临着一些新的挑战。为了构建达到临界质量并产生显着回报的网络,初创公司必须说服其他企业,其区块链可以提供他们期望的安全性,可扩展性和弹性。
这意味着向企业明确如何整合区块链网络将使他们受益,以及解决迄今为止阻止这些组织的问题。如果那是你所处的位置,那么就是如何处理这个对话:
1.正面解决权力下放问题。
当初创公司创建区块链网络时,他们需要从他们的投资和风险中获益,而无需保留对他们构建的区块链解决方案的控制权。这是因为控制解决方案使其成为另一种软件即服务产品,而不是精确的分散式区块链解决方案。
那么,初创公司必须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独立控制权。在业务开始时,当涉及的参与方较少时,所有权与控制权之间可能会很困难。但是,可以从集中控制开始,并清楚地定义何时将该控制转移到由具有不同兴趣的用户组合构成的管理机构。
2.优先考虑数据和逻辑规则。
一个精心设计的管理机构有动力改善网络,发展网络,并为所有用户创造公平的回报。但是,如果网络尽可能早地具有数据管理,代码管理和节点控制规则,那么公平回报是可能的。只有每个人都了解谁拥有并且可以分析哪些数据,以及谁可以授权更改业务规则和数据逻辑,它就会增长。
提供数据后,很难更改有关如何使用数据的规则,因此初创公司必须尽早仔细考虑基础数据策略。即使治理最初是集中的,所有网络用户都应该在设计初始策略以满足他们的需求和期望时有一些意见。
3.与受信任的第三方一起成长更快。
区块链的核心价值在于能够识别高价值问题并通过将正确的各方聚集在一起来解决这些问题。同样,基于区块链的创业公司应该毫不犹豫地考虑新的服务提供商可以处理哪些业务领域,这些服务提供商可以帮助治理,区块链网络运营,智能合约创建和审计等许多方面。
允许经验丰富的第三方处理这些任务,使初创公司可以更自由地专注于用户。这意味着有更多的时间来实施改进并以有利于每个人的方式发展网络。初创公司可以证明,与以前的解决方案不同,治理良好的区块链网络真正符合用户的利益。
4.注重提高效率。
区块链技术显着提高了生产力。今天的企业主要使用从SAP,Oracle或微软等主要供应商处购买的软件。当他们与具有不同系统的业务合作伙伴合作时,这些系统并不总是就订单履行状态和特殊定价规则等细节达成一致。当细节彼此不一致时 – 结果是浪费时间来解决异常。
区块链技术使企业能够从根本上简化它们共同运作的方式。在整个网络中使用共享逻辑和数据消除了变异和争议的可能性。仅此功能可以提高交易效率,并为每个涉及的企业节省大量成本。
5.通过消除中间人来改变价值。
虽然他们对区块链的保留有时会阻碍企业,但由于缺乏透明度或信任,他们也可能陷入特定的做事方式。在这些情况下,他们可能依赖第三方 – 例如市场提供商 – 来克服其中的一些问题。
大胆的初创公司正在采取这种现状,并提供基于区块链的新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使用分散的方法,消除了对中间人的需求。区块链提供的无与伦比的透明度和信任度正在为业务运营方式创造新的灵活性。这些业务导致价值从中介转移到企业 – 以及购买其产品和服务的客户。
虽然区块链初创公司比传统公司面临更多挑战,但那些能够驾驭这一新领域并允许企业成为这一新兴技术的早期采用者的公司将在一些最有价值和最长寿的商业网络中占有一席之地。成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