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V-Dimension 9月11日上线VDS生态合约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V-Dimension 9月11日上线VDS生态合约

发布时间:2019/09/08 区块链 浏览次数:964

V-Dimension将于(香港时间2019年9月11日12:00 )上线VDS生态合约;VDS生态合约,打造全球最有影响力的生态社区联盟。用心服务全球生态社区会员,我们共同目标:创建一个全新的生态服务体系,实现每个生态社区会员的人生价值,让每个社区会员拥有更多的Vollar,VDS必将引领一个时代。

V-Dimension简称VDS
是开发者团队历时2年多的努力,耗资2000万美元所进行的一次具有革命意义的区块链社会实践巅峰之作。它并非是一个单一技术的区块链项目,而是一个集成了多方面研究成果,基于区块链的分布式隐私互联网。
在现目前互联网项目泛滥的时代,VDS有如下以往项目从未有过的特点

全球首个主网运行在深网的项目
全球首个制度写在区块链底层协议的项目
全球首个奖金拨比100%的项目
区块链具有不可篡改的特性
意味着只要全球有一个节点,项目就会一直存在

VDS是以区块链为基础依靠匿名分布式服务器运行的超级深网,是匿名聊天工具,去中心化的营销网络,只要全球有一个节点,这个项目就会一直存在,可以兑换全球所有法定货币的分布式OTC 交易网络,通过零知识证明技术可以进行匿名处理的加密货币;可以让比特币进行匿名换取更多法定货币的绿色通道;全网络广告信息竞标发布平台;具备智能合约Dapp开发能力的开放性 ERC 2.0平台。
什么是VDS?

如果用一句话去描述VDS是什么?那么我们给出的答案是,它是一个非中心化共识社会全生态未来货币网络,但没有人会通过这个定义真正的了解它。
实际我们所做的并不是一个单一的区块链项目或加密货币,而是整合了行业中多项技术成果,并加入了一些新的技术突破,通过极致的底层架构平衡设计,以简美的产品构思逻辑,为大众带来的是一个完整的去中心化互联网与金融生态。
而必须用最简短的语言去介绍它的话,那么它可以用这几句话去描述;
它是一个,以区块链为基础依靠匿名分布式服务器运行的超级深网;
它是一个,通过分布式匿名网络传递加密信息史上最安全的隐秘聊天工具;
它是一个,通过区块链交易底层构建的去中心化MLM网络;
它是一个,可以兑换全球所有法定货币的分布式OTC交易网络;
它是一个,通过零知识证明技术可以进行匿名处理的加密货币;
它是一个,可以让比特币进行匿名换取更多法定货币的绿色通道;
它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全网络广告信息竞标发布平台;
它是一个,具备智能合约Dapp开发能力的开放性ERC 2.0平台。
这就是V次元,一个捍卫隐私,代表着去中心化自由的艺术品。

Vollar作为一个完全去中心化的分布式生态系统,它的发⾏是没有中心化发⾏机构的。其总发⾏量为21亿,其中包括预挖的1亿以及PoW发行的20亿。开发者团队并不会预留任何份额,所有的Vollar都将以去中心化、公开、透明的方式发行.
特定的1亿发行是为了有效的启动项目,以及推动VDS的初期生态发展,
1 .所有持有BTC用户可以1:1空投获得Vollar:空投总量17475000vollar
2.通过共振交易易兑换Vollar:70525000vollar
VDS中的共振交易是指任何持有Bitcoin的用户,都可以通过共振交易,在匿名的情况下,根据当时的兑换比例换取Vollar。需要注意的是,该兑换过程必须通过Bitcoin钱包操作。
3.初始生态搭建奖励获得Vollar:12000 000vollar
为了能够快速推动VDS生态的发展和运行,开发者团队设置了1200万Vollar的初始生态搭建基金,将奖金分配给支持VDS态建设的行业机构和个人。他们分别为明网搭建者、加密货币交易所、行业明星、矿池、行情数据展示平台。所有的分配会在社区进行公开及公示,初始生态搭建基金的存放地址是公开透明的。
VDS初始,每区块发行500Vollar,所有的挖矿发行由矿工与超级主节点各得50%。任何人都可以下载VDS的PC钱包客户端,当完成区块同步后便可进行超级主节点的搭建。每个超级主节点必须使用一个VID地址作为网络连接标示,并捆绑一个有且只有10000Vollar的UTXO地址,此10000Vollar只作为押金使用。
VDS生态中拥有内在的分布式OTC市场,以保证全球交易的畅通无阻。同时,你也可以通过交易市场购买,这是加密货币最为普遍的获取⽅方式。因为Vollar作为VDS的标准货币单位,具有去中心化与代码开源的属性,所以完全符合各个交易所的上线交易条件。
1.通过分布式超导OTC交易群购买Vollar:
2.VDS的分布式超导OTC交易是一个完全去中心化的自由交易网络,即使在没有任何交易平台将Vollar上线交易的情况下,也能保障Vollar与全球各种法定货币的无障碍交易,可以满足任何人的购买以及兑现需求,一旦开启无法关闭。
2.通过交易所购买Vollar:
VDS将通过初始生态搭建基金中规定的初始生态搭建任务,给予交易所白名单中前51家上线Vollar交易的交易所发放特定奖励,并通过VAD发布交易所上线交易信息,所有参与者均可获取到支持Vollar上线交易的交易所信息。VDS可以帮助交易所解决全球法币充值提现问题,也可以为交易所带来庞大的交易用户,对于交易所来说,Vollar是一种带有市场运营功能的加密货币。VDS希望与各个交易所一起,建⽴一个崭新的加密货币去中心化交易生态,为大众提供更加自由的全球金融系统。

市场搭建
VDS的信任钢印网络系统,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多层次推广奖励系统,所有参与者可通过裂变推广可以获得大量的Vollar奖励。在为⾃己建立了一个永续的现金流系统的同时,也带动了流入VDS态的资⾦,使Vollar的价格不断攀升以实现整个社区的共赢。通过信任钢印⽹网络的裂变推广获得Vollar:
任何一个想要成为VID的普通地址,都需要给其他VID支付10 Vollar进行VID的系统激活。其中直接邀请奖励3.5 Vollar直接由发出邀请的VID获得。另外6个Vollar将被分成12份,每份0.5 Vollar,并在其上方12个直线关系VID中分配,每个直线关系VID可分得0.5Vollar的体系奖励,包括发出邀请的VID。
VDS⽣态形成阶段
VDS生态中的去中心化力量将重新定义中心化世界的运作方式,并为社会各个方面的运行带来新的共识和启发。无论是财富形成还是商业格局,无论是隐私安全还是网际自由,VDS都能够点燃文明,促成自由共识社会。因此, VDS生态的形成,是我们一直以来探索的方向。最终我们一致认为,VDS生态网络真正形成,需要满足以下几个条件:
1、VDS生态中的VID⽤户数量达到3亿。
支撑生态的一个基本条件是不能脱离用户参与,因为用户决定了整个生态的真正价值和活跃度。目前Facebook企业估值为5800亿美元,日活跃用户3亿,足够使其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和应用最广泛的社交软件。我们预计,当使用隐秘聊天功能的VID数量达到3亿时,VDS生态将获得足够的生命力,为生态中的其他环节提供有力支撑。
2、能够对接全球50种主要法定货币;
作为加密货币经济的生命线,现金流对整个项目的生态成长起到关键的作用。流入经济体中的现金流越充沛,项目生态中的价值驱动力就越强。同样,VDS对接的法定货币种类越多,形成的现金流渠道就越多,就能为项目提供足够的货币兑换和流通基础,流入经济体的资金体积就越大。
作为全球最大的第三方支付平台,Paypal目前能够对接全球20多种法定货币。我们相信,一旦VDS兑换法定货币数量达到Paypal的两倍,对接全球50种法定货币,它将成为全球货币流通的最佳渠道,足以支撑VDS的商业生态。
去中心化金融生态的形成,使每个人都能够更加积极地参与进来,最终实现全球所有法定货币的对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