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声明报告称,币安的“闪电缩放”使BNB的价值被低估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声明报告称,币安的“闪电缩放”使BNB的价值被低估

发布时间:2019/11/11 区块链 浏览次数:737

 
一份新报告称,加密货币交易所巨头币安(Binance)似乎在不断扩张,这是有计划的努力,目的是将自己定位为新兴市场的最大参与者。作者借用“快速扩展”一词来描述业务计划。
作者说,尽管其最新的努力可能尚未产生巨大的成果,但是Binance扩展到几乎每个加密货币的角落都可能最终使交易所成为全新金融系统的基石。因此,撰写这份报告的人士说,币安币(BNB)的价值被低估了。
Binance能否成为“未来的新银行”
Multicoin Capital发布的一份新报告认为,币安(Binance)是地球上最大,最多样化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它正将自己定位为成为全新金融系统的中心。该报告所附文章的作者Tushar Jain表示,尽管该公司的积极扩张可能尚未取得丰硕的成果,但该公司正在将自己设置为他所说的“未来的新银行”。
0 /在过去9个月中,我们一直在密切关注Binance,并观察到它们目前处于Blitzscaling模式。而且市场似乎并没有意识到
 
in那教徒从LinkedIn创始人里德·霍夫曼(Reid Hoffman)借来了一个术语。霍夫曼(Hoffman)在先前有关零售业巨头亚马逊自身崛起的论文中,使用了他在较早的工作中创造的自己的术语“闪电缩放”:
“当市场迫在眉睫时,风险并不是效率低下–风险在于它过于安全。如果您获胜,效率并不那么重要;如果输了,效率就完全不重要了。多年来,许多人批评亚马逊的冒险策略:消耗资本而不带来持续的利润。”
当然,这两个示例有些不同。 Binance在2017年进行了1500万美元的ICO,为它在早期提供了足够的回旋余地。然而,尽管2018年市场下滑以及当前价格不确定性,该公司仍在继续扩大规模,提供新产品,而不只是享受创建受欢迎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带来的回报。
该报告提到了快速接连推出的12种主要Binance新产品或计划,作为其鲁re扩张的例子。其中包括期货,保证金,贷款和期权,以及诸如能够将交易所持有的余额用于抵押要求和平台抵押的创新。
in那教评论:“金融不仅是在加密货币交易市场上飞速发展,而且是整个全球新银行市场。”
因此,Multicoin Capital研究人员认为Binance Coin(BNB)被低估了。该报告提到了BNB感知价值主张的最新改进。其中包括持有人的空投,BNB是币安链的原始代币以及币安团队燃烧自己持有的硬币。研究人员写道:
“鉴于交易所代币的现状,币安的市场领先地位,他们愿意复制竞争产品的意愿以及他们调整BNB代币经济学以为代币持有者提供更多价值的历史,我们认为BNB在当前被严重低估了价格。”
可以理解的是,鉴于对币安的评价日益增长,该交易所的首席执行官赵长鹏自豪地在推特上发布了其对内容的认可。
@multicoincap对@binance和$ BNB的另一次深入分析
我希望“迄今为止没有人可以缩小并组合在一起”花费更长的时间,但是@TusharJain_很敏锐。
有价值的数据还是泵和转储?
不幸的是,这份报告确实散发出一种努力,以激发人们对Binance Coin的兴趣。正如作者们自己所承认的那样,Multicoin Capital持有BNB作为其自己投资组合的一部分。虽然对Binance的业务战略进行分析以反映其他成功公司的战略很有趣,但感兴趣的一方与BNB的绩效之间的公开链接并不会使他们感到信服。
显然,对加密货币市场感兴趣的一些人对最近的币安报告也有这种看法:
冰雹,#Binance,开放式金融的救世主。忘记#Ethereum和#Bitcoin。
Muticoin是P&D垃圾。像MC这样的VC充斥着加密货币,拥护可信赖的服务和Nee机构。将装饰良好的泵零件作为研究成果进行零售:https://t.co/1eX2C1GX1o
-安德鲁(cyberhokie.eth)(@cyber_hokie)2019年11月7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