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AOFEX成立日本分站,持续推动全球战略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AOFEX成立日本分站,持续推动全球战略

发布时间:2021/09/17 区块链 浏览次数:407

2021年9月16日,AOFEX日本分站正式成立,标志着AOFEX将在日本全面开展业务,进一步深拓亚洲市场。为了回馈用户的支持与厚爱,AOFEX开展了惊喜福利活动,送出200,000 USDT福利好礼(福利详情见文末)。

AOFEX加拿大分站自9月2日启动以来,有序开展各项数字资产业务,深入本土化战略,为当地用户提供了优质的数字金融服务。截至目前,AOFEX已经获得超过5万名加拿大用户的信任与支持。日本站的成立,是“AOFEX全球战略计划”落地的又一里程碑,在AOFEX经营策略和用户期待中,AOFEX将稳步向上发展,实现全球化布局。

AOFEX的自我塑造

AOFEX位于英国伦敦,是全球安全领先的数字资产服务平台。公司核心成员多年深耕金融及科技领域,为众多金融机构提供技术及业务咨询服务,拥有全球丰富的金融机构资源及丰富的风险管控管理经验。AOFEX应用全球顶尖的银行证券风险控制系统,采用底层安全技术,建立内部监管预警制度,设置风险储备金机制,打造更为安全的加密数字货币交易环境。

AOFEX一直以来践行“让数字金融普惠大众”的自身使命,对标“成为最具影响力数字金融平台,为⼀千万机构投资者和合格投资者提供服务”的愿景,已获得美国MSB数字货币交易牌照,24小时为170万+用户提供满意服务。

AOFEX的自我拓展

为了将安全领先的数字资产服务推向全球,准确地触达到更多用户,获取更多数字金融资源,2021年AOFEX业务再一次纵深推进,全面启动全球战略计划,拟在全球分布建立多个国家级分站,将多年打磨的优质服务落地到更多区域。

此次日本分站的建立,将面向日本等亚洲地区用户提供加密货币服务,是继加拿大分站的再一次本土化服务延伸。

依托全球战略增加覆盖面积

AOFEX全球战略是基于优化服务体系、推动加密行业、满足市场需求而诞生的发展策略。在此策略指引下,AOFEX将在各国家地区打造本地化服务,紧密贴合各个国家与地区政策指导,丰富当地区块链资产兑换服务,站在宏观角度为全球用户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的交易产品和优质金融服务。

结合日本实况提供专业服务

在加密货币监管方面,日本显然是位于时代前列。早在2017年4月,日本就颁布了《资金结算法修正案》,即加密货币法。与之配套实施的还有《资金结算法施行令》、《加密货币交换业者内阁府令》等相关法规。与此同时,日本金融厅还发布了若干指导意见及解释,以此配合上述法律法规的具体实施。为促进加密货币的应用落地,相关规定还推及到了其它法律领域,如《金融商品交易法》、《银行法》等。在此背景下,AOFEX 将结合相关政策情况,研发出一套适合当地加密货币发展的数字资产服务体系。

在资产服务方面,近期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被盗损失近亿美元引发当地数字资产交易恐慌。安全作为AOFEX发展的首要追求目标,将随着AOFEX分站在日本落地对当地数字资产交易形成利好,为用户带去安全可靠的服务,从而促进当地数字金融繁荣发展。

融合平台生态提升自身价值

随着AOFEX业务拓展和良好布局,对用于持续推动 AOFEX 生态系统建设和完善的平台币OT形成了良好促进。自加拿大分站成立以来,OT形成了稳步上涨态势,30日涨幅达到159.12%,现报价6.7513 USDT(发布前更新)。反之,在OT机制和OT稳步上涨的推进下,AOFEX生态也将持续发展,形成互相促进的闭环和长期稳定利好。

业务范围逐渐拓宽——OT是 AOFEX平台基于 ERC20 发行的数字资产,覆盖平台在全球范围内所有业务,OT的使用场景涵盖平台内全线产品及权益,包括但不限于抵扣手续费、获得空投奖励、优先购买热门理财产品、获得分红返佣、持仓挖矿、AP集成中心等。伴随着AOFEX茁壮发展,OT业务范围也将持续拓宽,从而共同推进AOFEX生态完善健全。

通缩机制良性运行——平台为推动 OT 生态价值,建立了完善的通缩机制,采取先回购销毁后产出的方式,且回购销毁量≧激励产出量。OT上线后,为了确保二级市场流通量不超过总量的 20%(2000 万枚),直到销毁至总量为2000万枚为止。AOFEX每月会使用手续费盈利的20%从二级市场中回购 OT并销毁,新项目上线以及不定时活动也都会销毁OT。通过回购销毁和上币销毁等方式,持续减少OT总量,提升OT稀缺性,为市场提供稳定的刚需并加快销毁计划的完成,打造完善的通证经济体系,使OT和AOFEX生态获得强劲的价值提升动力。截至目前,AOFEX已累计销毁 8,844,820 OT 。

多样功能贯穿场景——OT目前被用于投票、付费、锁定或持仓等多样化场景,持有者可享受相应的权益与优惠,并获得 AOFEX平台价值赋能。同时,项目方及商家的刚性需求,也会减少OT的流通量形成利好。在AOFEX全球战略支撑下,生态场景将逐渐落地,OT应用也将全面贯穿,从而赋能生态、创造价值空间。

AOFEX的福利放送

为庆祝AOFEX日本分站成立,并感谢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AOFEX开启惊喜福利活动,新站好礼,瓜分200,000 USDT奖励。

活动期间,通过公告或各社交平台,点击链接进入Telegram活动机器人,完成机器人发布的前4个任务,即可获得 3 USDT奖励,总计 50,000 USDT;完成交易任务,可获得 2 USDT奖励,总计 50,000 USDT。更有额外分享任务,邀请其他人完成任务即可参与瓜分 100,000 USDT,邀请越多,奖励越多,活动共计200,000 USDT!

参与条件:活动期间新注册用户

活动时间:2021年9月16日 17:00 – 2021年9月23日17:00(GMT+8)

活动入口:https://t.me/Aofex_Airdropbot

接下来,AOFEX将不断完善日本当地发展策略,坚持为用户提供最快速、安全和专业的数字金融服务;同时也将继续推进全球战略,在全球范围内建设分站,开展符合各地区用户习惯的个性化服务,让数字金融普惠大众。

Official website: www.aofex.com

Telegram (Chinese): https://t.me/Aofexcn

Telegram (English): https://t.me/TheAofex

Twitter 1: https://twitter.com/Aofex2

Twitter 2: https://twitter.com/AOFEXGlob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39575555419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WW5jQ9Li17TrZ-P0YfhCgA

Medium: https://medium.com/@aofex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