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创梦天地发行公益性数字艺术藏品,打造不一样的年味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创梦天地发行公益性数字艺术藏品,打造不一样的年味

发布时间:2022/01/29 区块链 浏览次数:351

虎虎生风新一年,热气腾腾迎新春!创梦天地与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馆长陈湘波先生,联合发起“虎虎生风”数字艺术藏品公益创作活动。9款数字艺术藏品将在腾讯云“至信链”平台首次发行,共计发行2600份。其中包括陈湘波先生设计的国潮IP“萌寶TIGER”,以及创梦天地旗下游戏的创作者们原创作品。本次活动的预约通道已于1月27日正式开启,猛虎登场火力全开!

 

数字艺术藏品出“虎”意料,打造另类年货

“虎虎生风”数字艺术藏品之一的“瑞虎”形象,在前不久被2022年央视春晚官宣为主视觉形象之一:圆圆的脑袋、凛然的坐姿、灵动的尾巴,简单却有神韵的眼睛,“瑞虎”这一份带着正经范儿的可爱,精准击中了当代年轻人的审美取向。不仅如此,“萌寶TIGER”还包含着传统中国文化的底蕴,象征着驱邪避凶、吉祥如意;就如陈湘波先生在创作时所说:“希望能借此形象鼓舞全国人民一起战胜疫情”。

 

另外8款数字艺术藏品,则是来自于创梦天地旗下的三款国民游戏——《小动物之星》《梦幻花园》《梦幻家园》的创作者原创设计:巧妙地将“虎年”与各款游戏的代表性元素、画风融合,活泼可爱、年味十足。这是创梦天地在坚持以用户为本、给用户带来快乐的初心的同时,真正意义打造的一场全民参与的“虎年阖家欢”。

 

线上龙腾虎跃,线下年味到家,“虎虎生风”数字艺术藏品公益创作活动,今日正式开启预定通道,1月31日除夕正式发售。官方会在用户购买数字艺术藏品后90天内寄出实物,把胖嘟嘟的“萌宝TIGER”与新春的祝福送到每个人手中。与此同时,每一份数字艺术藏品都拥有腾讯云“至信链”认证的唯一序列号,不可篡改、不可复制;保证每一份收藏的宝贵价值与独一无二。

科技+艺术如虎添翼,虚拟vs现实融合共生

据了解,本次“虎虎生风”数字艺术藏品公益创作活动的全部收入,将捐赠予”深圳市慈善会·陈湘波艺术公益基金”,用于培养优秀艺术人才、提升社会对美育的关注度。

让艺术的价值不至于收藏,创梦天地以科技赋能艺术,在彰显出品牌正能量和社会责任感的同时,也迈出了自己在“数字艺术藏品领域”的关键第一步。

创梦天地自成立以来坚持做两件事情。一是精品路线,创梦天地紧握优质IP资源,从线上游戏的《地铁跑酷》、《纪念碑谷》、《梦幻花园》,到今天线下业务的QQfamily,通过优质IP资源,创梦天地延伸了更多场景和平台,向用户提供了更丰富的内容体验;二是延长用户生命周期,线下业务的快速布局,创梦天地跑步进入消费行业,而消费行业是抗周期的行业之一。

此次推出“虎虎生风”主题的艺术藏品,就是创梦天地在基于自身浓厚的科技、游戏、互联网属性,大胆突破传统虚拟框架,将线上游戏、IP延展到线下,打造年轻潮玩新体验,融合虚实“创梦”未来。

让快乐更有价值,将虚拟照进现实,期待创梦天地“虎虎生风”数字艺术藏品1月31日除夕晚上正式亮相,以龙腾虎跃之势开启新年新气象!

活动预约链接:https://creator.idreamsky.com/

67Y`UWQXE4E]T[BON[J$X5X.jpg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