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Postmates工作人员需要最低限度的送货保证,每小时至少15美元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Postmates工作人员需要最低限度的送货保证,每小时至少15美元

发布时间:2019/05/22 商业 浏览次数:1200

 
据悉,在对其送货工人的付款结构进行一些更改后,IPO绑定的Postmates现在正在遭受攻击。华盛顿工作组织的组织者表示,这些变化可以将典型工作的薪酬降低多达30%。
直到上周末,Postmates保证其送货工人每份工作至少4美元。从那时起,Postmates已经摆脱了最低工作保障并改变了每份工作的基本费率,并改变了一些市场的每英里费率。在旧金山,新的薪酬结构需要每次提货1.90美元,每次下降0.50美元,每分钟0.07美元和每英里1.29美元。
Postmates说,新的费率“消除了对最低保证调整的需求,因此你总能确切地知道你的收入,”该公司在TechCrunch获得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写信给工人。
“在Postmates,我们致力于降低工作障碍,并为我们的Postmates Fleet提供补充收入所需的资源。技术创新减少了接送时间,路线效率提高了Postmates可以选择在特定时间内完成的交付速度和速度,将支付平均值从2018年的17美元/小时增加到2019年的每小时19美元,“Postmates发言人告诉TechCrunch的。 “这种调整反映了这些收益。与竞争对手不同,Postmates总是保留100%的客户提示,这些提示永远不会影响基本收入。“
Postmates指的是Instacart和DoorDash都被提起来补贴其工人的工资。
发言人继续说:“总而言之,这些盈利增长不仅远高于联邦最低工资标准,而且超过70%的资金通过我们的即时存款计划在几分钟内兑现。我们的Postmates在平台内外的长期向上移动也是我们继续在职业发展资源,医疗保健资源和长期储蓄工具中领先行业的原因 – 同时与全国各地的政策制定者和工人声音组织合作平衡工人的利益与工人在经济中的灵活性。“
然而,在华盛顿工作的组织者要求其他经济工作者签署一份请愿书,要求Postmates首席执行官Bastian Lehman更好地支付公司工人的工资。他们希望得到最低限度的保证,他们希望获得更透明的薪酬结构。
工作华盛顿的组织者Sage Wilson也谈到了Instacart和DoorDash,他说近一千名工人在大约24小时内向Postmates首席执行官Bastian Lehman签署了请愿书。
在加利福尼亚州,一名送货工人在30分钟,3英里的工作岗位上只赚了3.49美元。这大概是每小时7美元,但如果你考虑里程费用和其他工资税,华盛顿工作组表示每小时的费用为5.29美元。
华盛顿的工作组织者在他们的博客上写道:“邮差价值将近20亿美元。” “他们有能力支付每个工作超过4美元的工人 – 但是当他们准备上市并继续与DoorDash和UberEats等公司竞争时,他们即使在成本增加的情况下也会削减工资。他们使用偷偷摸摸的语言试图诱骗工人认为这些改变对我们有利 – 他们说他们试图让薪酬“清晰,一致,易于理解”……并且“新的[较低]利率会消除需要最低保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