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枕头制造商Throwboy证明,没有任何创业梦想太过遥远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枕头制造商Throwboy证明,没有任何创业梦想太过遥远

发布时间:2019/05/27 商业 浏览次数:1194

 
据悉,Roberto Hoyos遇到了一个以枕头为生的人的悠闲,半昏昏欲睡的风度。但在柔和的外表背后是一种令人讨厌的创业精神,将一个简单的礼物想法变成了病毒式的感觉和一个蓬勃发展,11岁的西雅图业务。
Hoyos是Throwboy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hrowboy是家居装饰领域的潮流引领者。来自华盛顿州Mukilteo的一个非描述性的工业区,Hoyos经营着他所谓的“枕头堡垒”,每个月向世界各地的客户运送数百种流行文化和技术注入设计师的枕头。
2007年,当他在Apple商店工作时,这个想法来到了这位36岁的西雅图人。作为当时女友的圣诞礼物,他将七个枕头拼凑在一起,模仿电脑图标。她为她正在为之工作的科技博客撰写了关于他们的文章,由此产生的交通在一个Hoyos有枕头照片的网站上崩溃了。
“我只是在做正常工作,”霍约斯说。 “我真的很喜欢技术,我知道如何从小就缝制。我的祖母是西雅图最初的REI员工之一,她教我如何在我真的很小的时候缝制。但我也是一个书呆子,我喜欢Apple。“
随着电子邮件和评论的堆积,一位朋友鼓励Hoyos看看他手艺中的商业潜力。
“我不认为这是一项业务。我只是觉得这是一个很酷的主意,“他说。
但他喜欢营销作为一种职业理念,他认为自己是一名艺术家,所以他对将两者结合起来的想法很感兴趣,将他的枕头设计变成了一个具有无限潜力的品牌。除了计算机图标之外,他设想了所有个人和流行注入的激情,这些激情可以转化为装饰或者为疲惫的怪人头部休息的地方。
多年来我学到的一切,我觉得我今年申请的时间比它的成长速度更快。
到2008年初,他的缝纫工作越来越好,他正在努力建立一个网站。他的计划是最终将所有东西外包出去,但协调时间太长,所以他决定全力以赴 – 设计,缝纫,包装 – 并弄清楚如何从那里开始工作。
“我想在人们仍然感兴趣的同时开始运转,”霍约斯说。 “在我即将推出真实的网站并拥有名称和所有内容的时候,另一个Mac博客选择了它,然后它再次病毒式传播。所以这就像是完美的时机。“
最早的枕头早已与女友一起消失了,而且自从Hoyos遇到枕头扯下艺术家的艰难现实以来的几年里。他抓住现代科技文化,创造“LOL”和“OMG”聊天泡泡枕。在他的公司的一个转折点,他创造了他所说的第一个流行表情符号的枕头 – 大便表情符号枕头实际上是他有史以来最畅销的。
但他说他被扯得很快,而Throwboy无法跟上仿冒品。 Hoyos决定不想成为表情符号枕头公司,而不是进行枕头大战。
如今,Hoyos仍在设计和设计他的枕头,在他的网站上每个售价29.99美元到39.99美元。多年来,制造大约100种不同的设计早已从祖母的海外缝纫机转移到中国。 Mukilteo的仓库空间堆满了盒子,Hoyos说他每个月要装800个枕头。
他拥有100%的业务,没有投资者,从一开始就盈利。 2012年的Kickstarter帮助他从一切手工缝制到批量生产。他搬到了圣路易斯,因为它更便宜,更容易发展业务,但两年后他离开了,又去了洛杉矶另外两年。然后他杀了表情符号枕头,四个月前回到了西雅图。
“我觉得我现在正在接受我的第二个春天,这就是把Throwboy变成我真正想象的,这是一个众所周知的大家喻户晓的名字。这是一个很酷的枕头的首选地点,“霍伊斯说,他现在独自经营着Throwboy,并得到了几个承包商的帮助。 “这些年来我学到的一切,我觉得我今年申请的时间越来越快,而且它的成长速度超过了它的增长速度。”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