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高度智能的真正自主的家用机器人尚未出现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高度智能的真正自主的家用机器人尚未出现

发布时间:2019/05/27 商业 浏览次数:1204

 
有一天,我们的世界可能看起来像Isaac Asimov小说中的某些东西,而不是更糟。在一个对遥远未来的流行描述中,机器人管家将关注我们的奇思妙想,并执行诸如洗碗,折叠洗衣和行走宠物等琐事。他们会照顾我们的孩子,代替门诊和医院的护士和医师助理,并在餐馆中为每种可能的饮食个性化膳食计划。
这是一个有吸引力的愿景,但这是一个艰难的事实:后勤挑战阻碍了Rosie-from-the-Jetsons般的自给自足。如今,大量机器人严重依赖启发式或手工制作的规则来执行任务。考虑一下来自Miso Robotics的汉堡翻转机器人Flippy:它的手臂比普通的工业机器人更灵巧,但是他们需要做出的动作与假设的家用机器人相比相对较少。 Flippy不会“知道”关于把孩子抱到床上的第一件事,就像制作蛋奶酥或面包屑一样装备不好。
朝着真正的即插即用机器人迈进的前景 – 也就是说,能够通过有限的先验知识或指导学习技能的机器人 – 就像Nvidia AI的SimOpt这样的模型。它利用强化学习,一种培训方法,利用奖励将AI代理推向目标,将模拟工作转移到实际行动中。在相关研究中,Facebook AI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科学家们使用强化模型为机器人注入了一种“触觉”,扩展了他们移动和操纵物体的能力。
即使是尖端的加固技术也不是特别有效 – 例如,训练SimOpt需要在Nvidia的FleX物理模拟引擎中进行大约9,600两小时的模拟 – 但随着分布式计算的普及,不难想象它们如何缩放。在强大的云AI加速器上运行的软件可能会合成针对域的方案 – 例如,切片蔬菜 – 直到达到基准准确度,然后将新知识传输到真实世界的机器。通过这种方式,机器人可以在一夜之间学习。
自我监督与强化学习密切相关,强化学习涉及代理任务,使AI代理能够自主学习,使得他们达到与具有较少步骤的监督模型相同(或更好)的准确性。转移学习也是如此,其中为一个任务构建的AI系统被重用作第二个任务的起点。
作为普林斯顿,哥伦比亚和Google最近演示的团队,这些技术结合起来非常强大。他们开发了TossingBot,这是一个拾取机器人,学会抓住并将物体扔进前所未见的位置。经过大约14个小时的10,000次抓握和投掷尝试后,TossingBot可以在87%的时间内牢牢抓住杂乱堆中的物体。
要说清楚的是,即使是当今最复杂的机器人系统 – 那些使用强化,转移和半监督学习的系统 – 远远不如人类婴儿那么强大。除了机械限制之外,它们是面向任务的,并不是特别通用(如前面所提到的)。
越来越多的研究调查无监督学习,一些专家认为这可能是实现真正自治的关键,例如对象排序,有些采用混合方法将无监督数据收集与指导计划相结合。就其本身而言,Facebook正在利用部分无人监督的强化学习来通过不需要特定任务的培训的重复模拟来训练AI。但这是早期的事情。
这就是说现实世界的机器人不太可能很快赶上他们的科幻片。撇开单位经济学的问题,巨大的障碍阻碍了人类机器的发展。顽强的研究人员向前推进,他们的工作无疑将在生产系统中取得成果。但是,在短期内,不要指望机器人送货员放下您的下一个包裹进行大量的谈话。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