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科技串联新零售,连信盒动力携手出发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科技串联新零售,连信盒动力携手出发

发布时间:2019/07/15 商业 浏览次数:787

近日,浙江连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连信科技)与盒动力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强强联合,资源互补,充分发挥AI管理系统服务社会的能力,进一步加强在无人零售、人工智能等领域合作,努力开辟零售与AI技术合作发展的新路径。

 
连信科技作为国内将A I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虚拟现实、区块链等前沿科技应用于身心健康服务领域的先行者,不仅拥有中国权威的人工智能、心理化大数据与数据安全技术、千万级用户大数据以及国内外知名的心理学专家学者团队,还是一家具备自主创新和研发能力的新兴科技企业。
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自助售货机行业市场前景预测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显示,截止2017年,中国无人零售商店用户规模达到600万,交易额达389.4亿元,预测到2022年,中国无人零售商店用户规模可达2.45亿人,市场交易额将超1.8万亿元。
随着国内移动支付的普及及技术解决方案的成熟,自助售货机将突破“传统售货机”的限制,适应更多品类及场景。未来标准化的产品和服务,将形成“通过机器代替人进行销售”的趋势。目前市场上运行的售货机及共享设备达到百万台以上,每天产生千万人次以上的点击和使用,然而由于设备运营商相对分散,线下流量价值得不到充分发挥。
盒动力作为新零售线下场景聚合服务商,致力于连接新零售上游运营方和下游渠道新零售聚合平台,通过整合写字楼、景区、园区等线下渠道,精准对接各细分领域无人零售设备及产品,有效的将新零售“货”和“人”连接,同时也通过专业的服务为各无人零售运营商解决地推及运维问题。
立足于新零售发展现状和对无人零售线下流量价值的共同认可,连信科技与盒动力达成战略合作。本次合作,双方旨在联手打造无人零售线下流量AI管理系统。通过连信科技Psybot身心健康智能管家提供线下流量AI管理系统,为盒动力各无人零售设备提供流量管理服务,将无人设备流量以场景化进行整合,实现流量价值体现。

 
连信科技CEO徐涛表示,Psybot的人工智能系统,可以逆转盒动力“线下流量流失”的营销顽疾,通过大数据、云计算对消费者进行专业的心理行为参数考量,从深层次、全方位、多角度进行统计学分析,得出专业全面的用户画像与消费画像。此举不仅能为无人零售设备提供定制化的流量管理服务,将无人设备流量以场景化进行全新整合,实现流量价值的最大化;还可以促进新零售行业与大数据领域的深度融合,以科技支撑产业发展,以实践推动技术革新。
新零售的风口早已打开,连信科技将协同盒动力抓住机遇,占领行业高地,以领航者的姿态推动新零售行业的飞速发展。以无人零售线下流量AI管理系统为船桨,以良好的运营模式为导航,实现系统模式两手抓、科技零售两开花。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