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嘿,小孩:给美国宇航局的2020年火星探测器命名!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嘿,小孩:给美国宇航局的2020年火星探测器命名!

发布时间:2019/08/30 商业 浏览次数:798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表示,学生将为其2020年的火星探测车提供官方名称,延续16年前开始的传统。
航天局将于9月3日开始其“命名流浪者”比赛,就像大多数小学和高中重返赛场一样。
一位大奖获得者将命名火星车并赢得邀请,于明年7月从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发射航天器。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局长Jim Bridenstine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次命名比赛对于我们国家的年轻人参与NASA的月球到火星任务来说是一个绝佳的机会。” “这是一种激动人心的方式,可以作为火星样本返回活动的第一站,从火星表面采集和缓存核心样本,为地球上的科学家们首次进行研究。”
1吨级SUV大小的漫游车是NASA好奇号探测车的升级版,自2012年以来一直在探索红色星球的表面。发射8个月后,它将在Jezero Crater火星赤道以北的地方降落。这是科学家们感兴趣的一个领域,因为它被认为是一个古老的河流三角洲的遗址,可能含有微生物生命的化学痕迹。
美国宇航局的2020年探测器是第一个设计用于在随后的火星任务中保存岩石和土壤样本以进行收集的航天器。收集样本后,后续航天器将从火星表面发射并将这些样本射回地球。
火星2020计划执行官乔治塔胡表示,这款火星车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已经在美国宇航局的喷气推进实验室“完全成型”。甚至样本缓存系统也准备好了。 “所有缺失的都是一个伟大的名字,”他说。
在人类旅行之前,我们距离我们的下一个红色星球任务更近了一步。 #MarsHelicopter将是第一架在另一个世界飞行的飞机,如今它被连接到#Mars2020火星车。更多:https://t.co/h2MX9GYAaa pic.twitter.com/SnR5K6HbSU
命名竞赛对从幼儿园到12年级的美国学生开放。到11月1日,参赛者应提交他们建议的流动站名称,以及一篇不超过150字的文章,并解释为什么应该选择他们的名字。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将根据年级–K-4,5-8和9-12将论文分为三组,并根据其名称的适当性,重要性和原创性以及论文的原创性和质量进行评判。或面试演示。
将在三个类别中选出52个半决赛选手,代表美国各州和地区。 (一些地方,如南卡罗来纳州和美属维尔京群岛,被混为一谈。)将从每个类别中选出三名决赛选手进入决赛。
获胜者将于明年2月18日宣布,也就是火星车定时着陆前一年。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也正在寻找志愿者,以帮助判断预计会涌入的数千个参赛作品。如果您是18岁以上的美国居民,至少有5个小时的空闲时间,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注册成为法官。 Future Engineers网站。
该比赛是根据涉及美国宇航局,未来工程师和巴特尔的空间法协议的条款进行的。它遵循2003年为双火星远征流浪者设定的基本模型。 9岁的索菲·科利斯(Sofi Collis)提出了精神和机会这个名字,他出生于西伯利亚,2岁时被亚利桑那州的一个家庭收养。
“我过去住在孤儿院,”科利斯在她的文章中写道。 “这是黑暗,冷漠和孤独。到了晚上,我抬头望着闪闪发光的天空,感觉更好。我梦见我能在美国飞到那里。我可以让我所有的梦想成真。感谢您的“精神”和“机会”。“
美国宇航局的好奇号探测车由来自堪萨斯州的六年级学生Clara Ma命名。 “好奇心是一种永恒的火焰,在每个人心中燃烧,”马在她的文章中写道。 “这让我早上起床,想知道那天生活会给我带来多少惊喜。好奇心是如此强大的力量。没有它,我们就不会成为今天的我们。“
如果你有资格参加比赛,这些文章可能会激发灵感。即使你没有资格,你仍然可以在2020年火星探测器上命名:你自己的。
喜欢空间和科学?注册我们的GeekWire Space&Science电子邮件新闻通讯,获取GeekWire航空航天和科学编辑Alan Boyle的头条新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