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Tech Moves:WestRiver Group聘请董事总经理;前PayScale首席执行官加入MediaPro; Impinj增加了董事会成员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Tech Moves:WestRiver Group聘请董事总经理;前PayScale首席执行官加入MediaPro; Impinj增加了董事会成员

发布时间:2019/09/13 商业 浏览次数:860

 
– WestRiver集团正在为其领导团队增加一些火力,因为该投资公司希望在太平洋西北地区的创业公司投入更多资金。
这家位于西雅图的公司刚刚聘请劳雷尔巴克纳担任其最新的董事总经理。 Buckner是一位技术行业的资深人士,过去曾与创业公司密切合作,包括担任SonicWall的总法律顾问,最近担任公司风险投资基金ATN Ventures的董事总经理。
巴克纳将帮助WRG共同领导去年推出的为西北太平洋地区创业公司拨款的1.5亿美元资金。 WRG拥有广泛的投资组合,包括Topgolf和Singularity大学等公司,以及西雅图地区的创业公司,如Igneous,Pro.com,Wicket Labs,Madrona Venture Labs,The Riveter等。它雇用了25人。
WRG董事总经理Anthony Bontrager表示,WRG已经从太平洋西北航空公司的基金中进行了七次投资,并预计将支持另外十几家主要处于“收入后,规模前”阶段的早期B2B公司。共同领导该基金。
之前投资西雅图初创公司(如IBM收购)和Zipwhip的巴克纳表示,她看好更多科技创业公司在该地区开业的机会。 WRG认为太平洋西北地区的可用资本与现有人才之间存在差异。
“人们从大公司中脱颖而出;人们希望在这里建立基于大型供应商提供的基础设施的公司;而且在威斯康星大学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才能 – 它成为一个有趣的地方成为投资者,并有很多机会,“巴克纳告诉GeekWire。
Bontrager指出,WRG有目的地任命一名男女共同领导其每一笔资金。
“我们相信性别多样性最终会带来更好的结果,”他说。 “你得到了一套不同的观点,这迫使我们非常批判地考虑我们进行的投资以及我们如何帮助这些公司扩大规模。”
MediaPro首席执行官Mike Metzger。 (MediaPro Photo)
– 前PayScale首席执行官Mike Metzger有一个新的演出。科技行业的兽医现在是MediaPro的首席执行官,MediaPro是位于华盛顿州Bothell的网络安全培训公司。
“当我评估下一次的职业生涯时,我对使用技术帮助客户应对网络安全和隐私挑战的机会非常感兴趣,”Metzger在一份声明中说。 “因此,我寻找的公司拥有成熟的技术,经过验证的上市模式,经过验证的团队和强大的市场地位。 MediaPRO符合要求。“
在领导这家位于西雅图的薪资数据公司15年之后,Metzger上个月从PayScale辞职。他被SAP Concur vet Scott Torrey在PayScale取代。
Metzger是2019年GeekWire Awards年度Big Tech首席执行官的决赛选手,取代了前MediaPro首席执行官Tyler Winkler,他于2017年11月加入公司,并于4月离开,与位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UserIQ合作。
MediaPro通过培训课程以及游戏,视频,海报和模拟来教育大公司的员工安全风险。其客户包括Expedia,T-Mobile,Oracle和Microsoft。创始人史蒂夫康拉德于1993年创立公司,并继续担任公司董事会成员。
去年,MediaPRO从Frontier Capital筹集了一笔未公开的投资。它在去年1月解雇了数目不详的员工。
– Impinj将Cathal Phelan加入其董事会。 Phelan是触摸屏技术制造商Rapt Touch的首席执行官。他以前是Ubicom的首席执行官,并且是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的长期员工。
“Cathal对无线电技术和解决方案的深刻理解,以及他历史上领先的先进技术业务,将为我们提供良好的服务,”Impinj首席执行官Chris Diori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我们还将从他在管理知识产权各个方面的丰富经验中获益匪浅。”
总部位于西雅图的Impinj生产连接的RFID芯片。该公司的最新季度业绩超出预期,创下了3820万美元的创纪录收入。
– Zillow集团聘请Rian Furey担任Zillow Home Loans总裁。 Furey以前是Impac Mortgage的首席运营官; loanDepot首席行政官;和LendingTree Loans的首席运营官。他还将监督Zillow的抵押贷款组合。
Zillow于去年4月推出了房屋贷款业务,并于去年收购了Mortgage Lenders of America。这是该公司推动Zillow优惠的一部分,该服务可让客户直接从其网站上的Zillow请求为他们的房屋提供现金优惠。
Zillow还宣布了另外四家房屋贷款:
Libby Cooper担任战略和运营副总裁
Darren Apfel担任产品开发高级总监
Jeff Kibbey担任合规副总裁
保罗托马斯担任财务副总裁
– 亚马逊长期执行官Melissa Eamer正在加入在线美容公司Glossier,成为其首席运营官。 她在亚马逊度过了近二十年,最近担任亚马逊设备销售和营销副总裁。
– Josh Carter将成为2020年波特兰创业周的主要组织者.Carter是波特兰科技领域的资深人士,他是波特兰WeWork Labs的经理。 他将接受波特兰孵化器实验联合创始人Rick Turoczy的创业周训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