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Accel和Sequoia种子Middesk以400万美元的价格进行后台检查业务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Accel和Sequoia种子Middesk以400万美元的价格进行后台检查业务

发布时间:2019/09/13 商业 浏览次数:910

 
对于那些努力跟随热门初创公司从Y Combinator的加速器计划毕业的人,你可能还记得Middesk。
该公司是YC 2019年冬季批次的初创公司的独家子公司,可以参与演示日期表。像Accel和Sequoia Capital这样的顶级风险投资公司,不能等到球队的公开场合完成才能让公司获得成功。
Middesk执行背景调查,但不执行人员;相反,该创业公司帮助公司识别其客户群中的业务和监管风险。今天,它宣布了第一轮资本,由Accel的Rich Wong领导的400万美元融资,由红杉资本参与。由另一位YC毕业生Checkr的两位早期员工创立,该公司自动化公司的就业前背景检查流程,Middesk首席执行官Kyle Mack和首席技术官Kurt Ruppel希望将他们的学习应用于商业身份产品。
“我们从头开始构建的产品是帮助公司了解客户是谁以及客户为他们的业务做些什么的产品,”Mack解释道。
Mack表示,在传统且受到严格监管的行业中销售产品,拥有顶级的,成熟的风险投资基金Accel和Sequoia已经为公司带来了巨大的变化。这一点特别有趣,因为在早期交易的竞争比以往更大的时候。越来越多的十亿美元资金正在向下游转移,尽早购买有前景公司的股份,通过提供更好的条款和品牌认知来击败种子基金。
Accel也是Checkr的早期投资者,最近以9亿美元的估值筹集了1亿美元的C系列,并且在公司成立之前熟悉了Middesk团队:“这项工作的一个好处就是如果你有有机会做到这一点,你可以与人建立关系,并与他们在多家公司合作,“Accel的Wong告诉TechCrunch。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Middesk正在与客户合作,包括Finfin的资金充足的领导者Checkr和Plaid,以及更小的B2B市场参与者,比如最近向创业公司出售商业保险的YC-grad Vouch。麦克说,他们特别关注支付,贷款,工资,费用和信贷业务,或那些有监管风险要求的企业。
“实际上,任何接触B2B业务的人都有监管要求来做我们所做的事情,”麦克说。 “有一大批新公司将消费者风格的体验应用于商业产品,但他们所处理的风险,并不是为了大规模管理这些风险。”
随着资本注入,Middesk已将其团队从2人增加到7人,在此过程中创建了工程和运营团队。从长远来看,Mack引用Plaid及其经证实的能力,迅速成为将应用程序连接到消费者银行账户的首选工具,作为灵感。
“我们谈论这个想法,成为你可能想要了解的所有外部信号的单一来源,”他说。 “Plaid建立了一个单一的地方来获取人和企业的大量交易数据。我们认为Middesk是一个为单一企业寻找高质量和可信赖信息的地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