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如何提高员工生产力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如何提高员工生产力

发布时间:2019/12/02 商业 浏览次数:1690

 
对于任何公司或企业而言,最重要的资产之一就是员工。如果要提高工作场所的生产率,则有一些关键要素。判断需要哪些改进才能通过使您的员工感到高兴,积极性和所有容量的增加来提高员工的生产力。
作为企业主,您希望在更短的时间内提高生产力并提高质量。您想跳过浪费的时间,否则将花费在不必要的任务上。
您可以尝试以下一些重要技巧来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
1.设定明确的目标
没有什么比计划周密的策略来提高工作空间的生产率更好。为每个员工提供明确的目标,以帮助他们确定任务的优先级。激励他们坚持要做的事情,以使工作井井有条。
这将导致有效的工作。必须对事物工作方式的任何潜在变化持开放态度。另外,请记住,制定短期和长期目标非常重要。
2.分配权限
当员工觉得自己对某事有权力时,他们的信心就会增强。任务下放总是具有风险因素,但增强责任感对于提高工作满意度也很重要。
您应该将责任分配给合格的,具有一定现场经验和良好记录的员工。这将导致更好的信任,并且任务的性能将得到改善。
通过为员工提供良好的成就感和良好的职业指导,这种方法将使公司长期受益。
3.改善工作环境,减少工作分心
改善工作场所条件并最大程度地减少分心可能是提高生产力的最大方法。说到分心,我们都知道智能手机如何将我们的注意力从日常工作中转移出来。
但是,完全没有电话政策也几乎不可能。
那该怎么办呢?
在这种情况下,找到中间立场是路要走。您可以鼓励员工关闭手机或开启“请勿打扰”模式。当他们可以检查电话一段时间时,请让他们休息一下。当人员坐在办公桌前时,这将提高工作效率。
4.提供所有合适的工具和设备
为员工提供正确的工具和设备对于提高工作效率至关重要。例如,如果您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准备一些文书工作,请确保打印机工作正常。
安装高质量的设备和程序,您会发现在改善员工队伍方面存在巨大差异。
5.在需要时提供支持
管理人员遇到的最普遍的问题之一是,如果员工的表现不佳,他们的意识就不会清晰或强烈。您需要让工作人员有明确的指示,以便从一开始就明确所有期望。
这也将有助于提高工作场所的生产率并保持重点明确。确保在整个过程中为员工提供支持。一些员工可能需要临时支持,如在职培训或完成特定任务的帮助。因此,请确保您有支持。
6.积极加强
对于提高生产率至关重要的三件事是鼓励,动力和回报。确保员工意识到自己擅长工作,并会以最好的方式接受建设性的批评。
此外,必须在完成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后给予个人激励。这可以包括免费的外带咖啡或带薪假期。
也向其他团队成员强调员工的良好工作。这将成为其他团队成员的激励因素,他们也将更加努力地工作,以使他们成为下一个奖励的赢家。公司将实现组织目标,因为积极的强化将提高员工的生产率。
7.鼓励他们保持身心健康
为了发挥出最好的人,最佳的身心健康是必须的。一项不太累的有趣运动是企业休闲的必经之路。像桌上足球,卡罗姆,乒乓球这样的比赛可能很少。甚至像门口篮球这样的轻运动也增添了乐趣。
我喜欢乒乓球,并且见证了乒乓球运动,这是我们为办公室员工带来的最大压力消遣之一。这是将智力和身体锻炼纳入团队繁忙日程并增强积极思考的一种有趣方式。
长时间的工作会降低生产率,而在这种小小的分散注意力的帮助下,员工可以刷新自己的想法。任何团队活动都可以帮助员工和团队更好地工作,并提高他们对公司的忠诚度。
8.营造家庭般的积极文化和氛围。
为了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当员工感觉像在家一样时,创建一种办公文化已变得至关重要。
确保团队成员感到被尊重和照顾是第一步。确保员工感到安全并且可以在不考虑错误的情况下正常工作,否则可能会造成严重后果。
9.了解您的新员工。
对员工进行背景调查有助于确定工作场所的安全性。为了公司的安全,请务必对未来的员工进行背景调查。询问该员工为何离开以前的工作场所也是明智的。
找出导致他们离开的负面因素。确保从您自己的公司中消除那些因素。找出过去曾激励此人的动机,并利用它来提高公司的生产力。
10.避免任何偏爱
偏vor是生产力的最大敌人。如果您偏爱别人而不是别人,他们会感到被贬低。几乎每个人的生活中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他们被忽略了,或者经理们认为其他团队成员更有价值。
作为老板,经理或首席执行官,请确保隐藏您的偏见或偏爱(如果有的话),并使事情平淡无奇。意识到这一问题,您就不会成为闲聊小组的根源,并且可以帮助您简化工作负载。
结论:
重要提示和提醒有助于我们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员工们总是仰慕他们的高级同事。保持勤奋,无论花些时间实施这些小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