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从扶手椅到iPhone,印度的千禧一代将其全部租借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从扶手椅到iPhone,印度的千禧一代将其全部租借

发布时间:2019/12/03 商业 浏览次数:713

 
Spandan Sharma今年29岁,不拥有公寓,汽车,甚至没有椅子,这是越来越多的印度千禧一代中的一员违反传统规范,而是选择租用从家具到iPhone的所有物品。
夏尔马告诉法新社:“在我这个年龄段的千禧一代想要自由,而以前被视为稳定的人现在被视为束缚的迹象。”
他说:“我的父母根本不了解租用家具的概念。他们从未完全接受这种想法。”
“他们说,从长远来看,购买而不是租用家具会更好。”
这位总部位于孟买的高管每月的租金为4,247卢比(60美元),装修了他的整个房屋,为他的卧室,客厅和用餐区购置了家具,并配备了冰箱和微波炉。
沙玛并不孤单。成千上万的年轻印度人正在从购买转向租房,这样他们就可以在没有任何附加条件的情况下过上生活。
崭露头角的企业家范迪塔·莫拉卡(Vandita Morarka)说,连企业都在租用办公室家具。
莫拉卡(Morarka)在2017年成立了女权主义的非营利组织“未来未来”时,她几乎租了所有她需要的东西,并把节省下来的钱从一次一笔支出中转移到了向25名员工支付工资。
这位25岁的年轻人告诉法新社:“从学习桌椅到笔记本电脑,由于价格合理,我把它们全部租了出去。”
“这个系统使我承担了更多的风险……而且万一事情发展下去,我们可以在不损失大量投资的情况下结束并开始其他地方。”
消费需求疲软导致销售下滑,在严重放缓的情况下,租赁行业是一个亮点
消费需求疲软导致销售下滑,在严重放缓的情况下,租赁行业是一个亮点
“投资体验”
据普华永道(PricewaterhouseCoopers)称,从乘车应用程序到公共办公空间,共享经济是一种全球现象,预计到2025年将产生3,350亿美元的年收入。
在美国,Rent the Runway和Nuuly等网站为追求时尚的顾客提供了尝试而不是购买服装的选择,而在中国,消费者可以通过点击智能手机来租用宝马。
在印度,近年来的繁荣推动了新的家具和设备租赁业务的兴起,例如Furlenco,Ren​​toMojo和GrabOnRent,甚至还有珠宝租赁应用程序。
消费需求疲软导致包括领头羊汽车行业在内的销量暴跌,该行业是一个严重放缓的亮点。
据咨询公司Research Nester称,到2025年,仅家具租赁市场的价值就将达到18.9亿美元。
RentoMojo创始人吉坦什·巴马尼亚(Geetansh Bamania)告诉法新社:“我们预计在30个月内将增加一百万份订单。”
这家位于班加罗尔的公司出租家具以及家用电器,健身器材,iPhone和智能家居设备,例如Google Home和Amazon Echo。
巴马尼亚补充说:“租用智能手机非常适合年轻人,因为他们可以以较低的价格继续升级到最新发布的产品,而不必花很多钱。”
由前投资银行家Ajith Karimpana于2012年推出的Furlenco已迎合了100,000多个客户,并预计到2023年收入将突破3亿美元。
Karimpana告诉法新社:“由于其灵活性和不承担义务,千禧一代在总体上的消费行为正在从拥有转向租用。”
瑞典家具业巨头宜家(IKEA)表示,计划持续发展趋势,计划在2020年在30个市场中测试基于订阅的模型。
对于许多千禧一代来说,选择租赁选项不仅意味着走一条少走的路,还在于省钱。
夏尔马(Sharma)的父亲29岁那年,他已婚,在一家公共部门的银行工作,并拨出资金购买公寓和汽车。
沙尔玛(Sharma)为自己设想了另一种生活,专注于“对经验进行投资”。
夏尔马说:“对于我父亲来说,在七年的时间里在两个国家的五个不同城市生活是不可想象的……但这是我的现实。”他补充说,一些家具租赁应用程序提供免费的搬迁服务。
“这是千禧一代的骄傲,我们可以在几周内收拾行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