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亚马逊让任何人向Alexa提供答案;公司承诺防止滥用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亚马逊让任何人向Alexa提供答案;公司承诺防止滥用

发布时间:2019/09/14 商业 浏览次数:857

 
亚马逊今天开放了其Alexa Answers计划,该计划让人类可以为每个人提供数字大脑无法理解的查询答案。
Alexa Answers去年年底首次通过邀请推出,内部测试帮助Alexa的知识库增加了100,000个答案。现在,亚马逊的客户将能够选择他们热衷的领域,并帮助Alexa建立专业知识。
登录Alexa Answers网站后,客户可以查看问题列表并应用过滤器,例如常见问题和新问题。亚马逊通过授予徽章和积分来获取经验,以获得针对月度和每周排行榜的答案。
为Alexa建立一个强大的问答数据库是一项重要的举措,因为它与其他数字助理竞争。 Google智能助理优于Alexa的一大优势是谷歌市场领先的搜索引擎的支持。通过填写Alexa的知识库,亚马逊可以从零开始创建一个众包的语音激活搜索引擎。
然而,技术世界充斥着人们歪曲事迹,以破坏使机器变得更聪明的努力。 YouTube,Reddit,Facebook和其他许多人多年来都在努力制止虚假信息和敌对行为。
你甚至不必离开亚马逊的西雅图家乡地区就能找到一个备受瞩目的例子。两年前,微软在机器人向某些用户表达种族主义和不恰当的倾向后24小时内关闭了其千禧一代的聊天机器人实验。
亚马逊采取了一些保护措施,以确保不准确或令人反感的内容不会泄漏到Alexa的对话框中。亚马逊有自动过滤器来清除出现在Alexa Answers网站上的令人反感的问题,并防止亵渎和其他攻击性语言出现在答案中。
Fast Company报告亚马逊将部署一些人工编辑器和算法进行质量控制。根据亚马逊的说法,还有一个社区元素,因为Alexa的客户可以在听到答案时上下投票。获得大量下来投票的答案将被删除。
“我们正在倾向于贡献者的积极能量和诚意,我们使用机器学习和算法来消除嘈杂的少数人,少数人,”亚马逊信息副总裁比尔巴顿告诉Fast Company。 “但我们不会压制我们可以给99个顾客的神奇体验,因为一个人心中有不同的东西。”
目前,亚马逊不需要用户提供的答案来引用信息的来源。但是,Alexa会注意到每个Fast Company的答案都是“根据亚马逊客户的说法”。

姓 名:
邮箱
留 言: